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叶黄】永不散场II(12)

预警: ooc
cp:主叶黄,副喻王,其它请自由心证
系列tag:永不散场 本文独立tag:永不散场二
感觉好像有点长……


“狗男男。”斯密用他会的为数不多的中文,打出了这三个字,然后frost就被送回了复活点,要说心疼,frost倒也不至于多心疼,他们这些号都是所属公会的,假如frost去别的俱乐部或者战队工作了,这个号他也带不走。

所以也就无所谓了,不过一般在这个俱乐部工作的,那都是战队的死忠粉,一般也不会轻易离开的。

“斯密大神,什么情况啊?怎么……”frost明显哪壶不开提哪壶,最后斯密黑着脸,冷冷的说出一句英文:“是黄少天。”

“中国队的剑圣??黄少天大神?”frost震惊了一下,要说在国外的知名度,黄少天明显要比叶修多很多,因为毕竟叶修作为领队,从头到尾都只是个指导,从未上场,相比于黄少天次次一击必杀的精彩表现,就显得黯然失色了。

“是的。”斯密冷静了一会儿,然后说道,“听说这家伙是因为抢boss被别人发掘成为职业选手的,不过他真的很烦啊。”斯密扶额,“希恩斯那家伙呢?他怎么又跑了?”

“……那个,斯密大神,希恩斯是be战队的啊,未来是我们英国职业联赛的竞争对手来着,回避是绅士的做法。”frost提醒了一下斯密。

“哦,我把这事儿忘记了。”斯密说道,“这个他们在欧服抢boss我们也没什么好的办法,毕竟有世界邀请赛要打,或许,啊,如果有欧洲的那些老朋友出线的话我或许可以和他们说一说。”

“好…好的。”frost明显嘴角抽搐了一下,斯密大神你这是确定了英国队不会出线吗?好吧,这就是他们英国T战队的大神,就是这么自信。

叶修和黄少天每天在欧服抢抢boss,破破副本记录什么的,很快就觉得没意思了,最后还是叶修想了半天,登录regulate那个号,把frost从拉黑名单里放了出来,敲了frost一下。

“兄弟,在吗?”叶修本来想叼根烟,结果被黄少天强行掐断并把一根棒棒糖塞在了他嘴里,现在叶修整个人,以一种诡异的叼着棒棒糖靠在电脑椅上的姿势,在打字。

“在。”frost很快就用英文回复了,然后紧接着打字道,“大神你什么事?”

“哟,这是知道我是谁了?”叶修用英文回复,嗯,希望你们无视他使用百度翻译这回事。

“其实并不清楚,不过我们知道那个剑客女号是黄少天了,所以…咳。”frost回复道。

“哈哈,没事没事,我说,做个谈判怎么样?”叶修回复。

“??原来我们有谈判的资格?”frost一惊。

“有啊,割地还是赔款,想好了没?”叶修认真的说道,不同于国服那边,欧服这边割地有别样的意思,割地,指的是把自己公会名下的一些副公会送给人家,至于赔款,那就是送一些稀有材料了。因为欧服的副公会一般都是些娱乐玩家,很多时候没所谓的,也就有了这么一个玩法。

“……大神你想要什么稀有材料?”frost问道。

“这么爽快?你都不问问做什么谈判?”对方这么干脆利落,倒是让叶修愣了一下。

“你食言也无所谓,反正我们又打不过你们。”frost特别耿直的回复。

“……”叶修也难得无语了一回,然后说道,“好吧,等下,我把稀有材料清单发给你们。”

当他把清单发过去之后,成功的收获了frost的一句:“卧槽!!!抢劫啊!!!我选择割地行不行啊?我把我们公会名下收益比较好的公会给你看看,你挑挑看要哪个?”说着给叶修发过去了一堆公会信息。

“那就这个吧。”叶修扫了一眼,随便选了个说道。

“卧槽!!!上来就选最好的?要不要这样?”frost震惊了。

“哦,这么巧,我随便点的。”叶修回复。

“……”frost泪流满面,认为只有用省略号才能表达他内心的波动。

世邀赛场上,中国队VS法国队,不知道什么时候,俄罗斯队的阿列谢克和伊万过来观看了,甚至还很有闲心朝法国队那边挥了挥手,“嗨,多米尼克。”

“嗨。”多米尼克也招呼了一下,然后就认真看比赛了。

中国队战斗格式VS法国队vilify。

邱非VS法国队队长艾伦·德帕迪约。

艾伦所操作的职业是魔道学者,现在与邱非的战斗格式血量不相上下,二者现在,战斗格式剩余48%的血量,而vilify剩余53%的血量,这一刻,所有的人都屏气凝神,邱非,是要完成一挑二吗?

毕竟,在荣誉殿堂这张地图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突然而来的驱散粉,被战斗格式轻松躲过,然后,紧接着vilify的熔岩烧瓶就攻了过来,然后,扫把旋风直逼战斗格式!

邱非操作突然战斗格式平躺,直直的看向vilify的扫把扫过自己。

“这是要干什么,看起来邱非完全没有动作!”潘林在解说席位吼了出来,“邱非是连续两场战斗疲劳了吗?”

“不是。”张佳乐摇摇头,“邱非还是有动作的,说着调了一下邱非的主视角,看这里,突然把战矛举起来了。”

艾伦明显没有反应过来,只在耳机里听见刺啦一声,发现vilify血量下降了,刚才那是…战斗法师的天击,原来躺在地上也可以操作吗?他眼睁睁的看着vilify被浮空,但是没关系,寒冰粉!扫把舞!交换血量!

倏地,战斗格式跳了起来,伏龙翔天!

vlify闪避了一下,然后,大招对大招,强行交换!

荣耀!

大大的荣耀出现在了艾伦的屏幕,他深吸了一口气,看了一眼vilify的血量,0.03%。

这也太惊险了,差点就让对方一挑二了,虽然好像,也没什么区别?艾伦心下想着,然后等待着中国队第二个出场的家伙。

零下九度,角色载入中。

载入成功,艾伦转了一下视角,然后,砰,血量清零。

秦牧云的走位,太精彩了,刚才那一瞬,是遮影步。

“队长只有0.03%的血量了,这家伙这样,是不是太小心翼翼了?”玛索看向多米尼克,问道。

“严谨一点儿总没错,想想那帮德国佬不也一样。”多米尼克回复道,“咱们下一个家伙是谁了?小野狼那家伙?”

“我们是不是要安慰队长一下?”玛索问道,不过很快,她就不问了,“怎么跟阿列谢克他们混到一起去了?”

“看他的表情像是坠入了爱河。”多米尼克吐槽。

而此时的艾伦,正在和伊万他们用神经病的高昂语调说道:“啊,天呐,我的对手表现实在是太精彩了,看那一瞬的伏龙翔天,哦,一挑二,是叫邱非对吧,我觉得我坠入了爱河,我要去追求他!”

“……男的和男的也可以吗?”明显是直男的伊万陷入了深思。

“你已经坠入爱河很多次了德帕迪约,上次对上斯密你也是这么说的。”阿列谢克回复道,“还有,万尼亚,男的和男的没什么不可以的,上次世邀赛中国队领队和五号选手就是一对,这次中国队领队和他们的技术顾问也是一对。”

“是么?我以为他们只是关系比较好而已。”伊万认真的说道,“等等,我先去看比赛了。”

在一不小心听完了这边的一系列对话后,多米尼克准备把自家队长领走,然后认真的拍了拍阿列谢克的肩,“节哀吧彼什科夫,掰弯直男是没有好结果的。”

“……喂等等我并不弯啊?而且我和万尼亚真的只是好友而已。”

这个时候,不知道什么时候过来的希恩斯也拍了拍阿列谢克的肩膀,“我和威廉姆那家伙不一样,我很看好你,追求直男任重而道远。”

“都说了我并不弯!真的和万尼亚只是好友!”

而此时也来看比赛的白庶,倒是没拍阿列谢克的肩膀,而是跑到法国队拍了拍艾伦的肩膀,“作为以前的对手,我郑重的告诉你,邱非不是那么好追求的,首先,你得过了他师傅那关,然后,过了他师娘那关。”

“谁啊?”艾伦明显很有兴趣的样子。

“他师傅,叶修,上届中国队领队,他师娘,黄少天,上届中国队五号选手。”

“我选择死亡。”艾伦似乎想起了什么不好的回忆。

“喔,队长你不就是偷偷摸摸上荣誉殿堂抢boss的时候被私人恩怨这个boss组合弄死了三次吗,不要在意。”多米尼克在他们队长的胸口上,又插了一刀。

评论(18)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