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三体】四个罗辑打麻将的日常(2)

我也没想到这玩意还有2……
预警:ooc,隐藏cp罗庄,注意避雷。
此文又名:当假粉向男神提问

7
罗辑博士想没想过假如当年没从天文学跳到社会学,想要干什么?

面壁者:混吃等死

破壁者:研究宇宙学

执剑人:……沉默

守墓者:交别人怎么骗人吧大概

8
男神男神!你对三体人怎么看?

面壁者:和我有几毛钱的关系,我连后代都没有。

破壁者:躺平任艹

执剑人:呵呵

守墓者:宇宙很大。

9
男神男神,讲一个乍一眼不虐,仔细一想很虐的故事吧。

面壁者:从前有个普通人,后来,他成了面壁者。

破壁者:从前有个面壁者,后来,他发现了黑暗森林理论。

执剑人:从前有个普通人,后来,他成为了救世主和独裁者。

守墓人:我不知道你在这儿,我应该早点儿来看你的。

10
男神你认识叶修吗?

面壁者:你走错剧场了。

破壁者:和叶文洁有关系吗……

执剑人:黄金时代著名网络小说里的人物

守墓人:不知道自杀,再问叶修。

11
男神?艹粉吗?

面壁者:……

破壁人:我给楼上翻译一下,艹粉只艹明为庄颜的粉

执剑人:……没时间。

守墓人:年纪大了……

12
男神你有想过毁灭世界吗?

面壁人:卧槽谁这么牛逼?

破壁人:呵呵

执剑人:呵呵

守墓人:喔……

评论(11)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