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苏沐秋中心向】那个让各大公会鸡飞狗跳的枪系大佬(十八)

预警见前文,戳tag:枪系大神

修伞喻王肖戴cp出没,注意避雷。


(233)

就和很多同期生一样。

十一期生除了进了职业选手的大群。

还建了一个小群。

其实有很多次,有很多人都想吐槽十一期小群这个坑爹的名字。

你看人家四期的群名,黄金一代。

你再看人家一期的群名,开荒一代。

你再看六期的群名,帮帮团。

你再看十一期的群名:

朋友你还单身吗单身吗单身吗?

哦,不能因为11是两个1就这么对待他。十一期群里有职业选手吐槽。

然后群主把名字改成了购物大狂欢,今天你剁手了吗?

看起来像是淘宝的广告。

十一期所有职业选手泪流满面。

(234)

要说十一期职业群的群主,那也是个神人。

他们战队是今年注册的,补的上一赛季被踢出去的某个小透明战队的位置。

最早十一期群本来是他们的战队群。

后来不知道何种原因。群主一不小心把顾文枫拉进群了。

然后顾文枫眼睁睁的看着群主把这个群的名字从“冠军还是要有的,万一见鬼了呢”改成了“十一期和谐友爱交流群。”

至于自己队伍里有没有单独的群,那就不是顾文枫能知道了。

不过这群主也是够奇葩的。

毕竟,顾文枫从经历十一期和谐友爱交流群到购物大狂欢。

天知道他是怎么忍受这群神经病的。

(235)

然后苏沐秋进这个群以后,就更加的群魔乱舞了。

比如顾文枫每次找苏沐秋有事的时候,苏沐秋QQ上显示忙碌中的时候。

跳出的自动回复往往都是“忙碌中,代练,刷记录,抢boss首次半价,第二次价格XXX,欢迎找我。”

顾文枫每次都觉得,自己仿佛看到了终极。

(236)

而有一次,肖时钦无意间看到了十一期群的群魔乱舞,他因为一些事情,借用了一下苏沐秋的电脑。

画风一般都是这样的。

“哦,亲爱的,我还是不是你的小甜心了。”

“你这个愚蠢的土拨鼠又看了什么译制片?我只是账号卡名西方了一点不代表我是西方人,而且西方人估计也听不懂你这莫名其妙的翻译腔我愚蠢的队长。”

“所以说你为什么要取这么一西式的账号卡明,你明明用的是一个剑客,难道说,你的偶像不是黄少天而是索克萨尔。”

“我的偶像是叶孤城,谢谢。”

肖时钦似乎找到了为什么苏沐秋画风这么清奇的原因,然后紧接着,又有消息跳出来。

“我靠靠靠靠靠!嘉世的邱队又开小号抢boss了!那么骚操作的战斗法师,肯定是他!”

“所以说那句靠靠靠靠真的很有黄少天的风范啊我亲爱的队长。”

“再见吧再见吧朋友再见吧!”

肖时钦觉得,能趁着业余时间去抢抢boss的邱非,简直是十一期的一股清流。

(237)

不过肖时钦很快就发现,他错了。

邱非不是一股清流。

他是一股泥石流才对。

毕竟抢完boss在群里发“哈哈哈你们boss又被抢了吧。”这么嘲讽的话的。

不应该是小天使邱非。

结果被苏沐秋拉着竞技场。

美名其曰伸张正义。

十一期纷纷表示,这话叶修来说都比你可信!

根本就是手痒了而已!

(238)

不过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变成顾文枫和邱非联手围殴苏沐秋了。

十一期最后,只能看到荣耀十一区躺尸的三个角色。

一个术士,顾文枫的,一个战法,邱非的,一个弹药专家,苏沐秋的。

震惊,十一期双双野外PK为哪般?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欢迎收看下一期,走进荣耀。

肖时钦看了看苏沐秋。

肖时钦又看了看戴妍琦,

然后肖时钦再看了看苏沐橙打来的电话,

当然他知道实际上是叶修打来的。

他觉得日子没法过了。

(239)

“喂叶神,停你先别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啊!我这就把电话给苏沐秋您老人家可别来骚扰我了,我只是一个可怜的老实人。”

“哦。”

于是肖时钦,悲愤着把电话给了苏沐秋,然后淡定的说道:“你未来男朋友给你打电话。”

“喂——”苏沐秋的称呼让人想打人。

然而叶修完全不care这些,毕竟当年沐秋也是这么叫他的不是。

“沐秋啊,你什么时候能来兴欣啊。”

“雷霆和兴欣交过手了。”

“沐秋你不能这样对待我,我还是不是你的小可爱了。”

“我就没是过你的小可爱。”

肖时钦,在一刹那,突然觉得,兴欣能存在下去,还能夺得第十赛季总冠军,可真是个奇迹。

(240)

雷霆虽然休息了两天,但该复的盘还是要复的。

尤其是上次对蓝雨的团队赛,虽然赢了,但暴露了很多问题。

比如说肖时钦的不够自信,比如说苏沐秋有时候和团队配合脱节。

最后,肖时钦和苏沐秋同时对视了一眼。

说道:“我的错。”

但是个人风格和技术意识这种东西,很难改变。

不是所有的人都叫王杰希。

肖时钦曾经设想过所有人配合苏沐秋的情况。

然后他又摇摇头。

雷霆不是轮回,很多人跟不上苏沐秋的意识和技术。

最后,苏沐秋还是淡然的说了一句:

“我来配合你们吧。”

(241)

核心,是个很好的词汇。

但如果,团队的核心与团队脱节。

那么,核心就成了短板。

雷霆的核心在苏沐秋来之前一直都是生灵灭。

在苏沐秋来之后,肖时钦不是没想过双核的设想。

不过最后,戴妍琦终于提出了一个很有用的问题:

“有没有核心脱离在团队之外还能取得胜利的队伍?”

所有人认真思考了一下,然后想起来还真有一个。

蓝雨。

或许,可以试试?

(242)

肖时钦破天荒的给喻文州发出去了一个消息:“喻队在吗?”

结果受到的回复竟然是:“喻文州你幼不幼稚?!”

肖时钦一脸懵逼???

最后,还是对面发现了什么,然后说道:“肖队,抱歉,我刚才错屏了。”

“我是王杰希。”

哦。

我不是很懂你们这些基佬。

联盟里的一个直男清流,和戴妍琦谈恋爱的肖时钦冷漠的想到。

(243)

结果到最后,肖时钦也还是没联系上喻文州。

当然。

他最不想说的还是喻文州一不小心也错屏了,他听了一连串的喘息声。

王杰希的。

喻文州你真会玩儿。

————TBC——————

评论(19)
热度(2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