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给《荣耀弱队互助联盟》的长评

谨以此长评,献给 @七月流莺 太太

啊说实话我不是第一次写长评了……不过一般都是写给鲁迅古龙啥的,给同人写长评还真是第一回。

荣耀弱队互助联盟,说是同人,其实也是半原创,写的是什么呢?轻裁战队,可能有些人都不记得这个战队,就连虫爹,也是等兴欣都杀到联盟了,才想起来,妈耶还缺一个战队。

这个战队,成员在原著里连名字都没有。不过作者大大给队员们起了名字,而且性格各异,体现了深厚的写作功底,容我夸一波太太。

比如说为了战队放弃玩儿召唤师的聂子成,再比如忽悠聂子成自己是叶秋的林清(不行想到这儿我就想哈哈哈),还有,不在意流言,一直努力的聂小仙,等等吧,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好呢。

而聂子成入选全明星的那一瞬,我被感动到了,弱队有人入选全明星,召唤师入选全明显,聂子成不是一个顶尖的荣耀职业选手,但他是个好队长。

然后至于有争议的那部分……唉,太太你真是太容易受别人影响了。不过你的两个版本我都接受啦。我看到你底下的评论回复了,列了一大堆云秀很好的数据,然后说她转会是ooc的那个……我想说,叶修的在嘉世的数据可比云秀漂亮多了吧?!如果说,叶修是因为商业活动问题的话,我再说一个人,张益玮,当打之年,而且也算当时的一线大神(这是虫爹原著盖章),然而呢,当打之年退役了,轮回疯了吗?没有,只是有了周泽楷,所以不需要张益玮了。所以……虫爹本人也ooc了?嗯?

不过这也是人各有见的事,我反正是两个版本都喜欢。

太太,希望你能坚持自我,你无需向所有人解释什么。希望荣耀弱队互助联盟能坚持下去……

顺便我很想多问几句,肖时钦是不是已经把聂子成给拉黑了哈哈哈哈

还有,舒研为什么一定要玩儿个取秋葵名字的剑客啊哈哈哈哈讲道理活该被黄少轮啊23333太可爱了。

舒研对上黄少天,会不会刷满屏的秋葵的做法啊2333很符合猥琐流的作风。……虽然更大的可能性是被烦烦打爆……

评论(7)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