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黑遍全联盟】最近是不是多了太多有毒cp?

预警:OOC

聊天体。

梗源……太太们?(好像不对)

梗源梨子太太?(好像更不对了)

不管了,锅甩给梨子太太了,梨子快接住!(是不是还是哪里不对?) @七月流莺 

都怪你天天向我安利有毒cp……(我瞎说的别信)

无cp粮食向。

后面一段向中国电竞选手sky(已退役)致敬。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聊天群】

百花缭乱:各位早上好。

海无量:我靠什么情况开屏不是黄少天?

流云:蓝雨在训练好么

百花缭乱:那不是小卢你不也得训练吗?你是什么情况?

流云:……说多了都是泪。

百花缭乱:???

海无量:???

一叶之秋:???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

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怎么炸出来这么多人?还有,方锐你是跟我们副队有仇吗?

石不转:???

石不转:……我看前辈你才是跟我有仇,破队形干什么。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所以小卢你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海无量:强行转移话题

百花缭乱:简单点儿,转移话题的方式简单点儿

流云:我给你们讲一个黄少天听了会沉默周泽楷听了想说话的故事,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

一枪穿云:等等

一枪穿云:周泽楷

一枪穿云:不听

一枪穿云:也想说话

百花缭乱:哇塞楼上是个假的小周吧

海无量:楼上上的妖孽,快把我们的小周放回来!

一枪穿云:【略略略jpg】

流云:能不能听我说完……

百花缭乱:【排排坐jpg】

海无量:【吃果果jpg】

一叶之秋:【轮回不让吃果果jpg】

百花缭乱:孙翔你哪儿来的莫名其妙的表情包

无浪:小周给的。

无浪:【冷漠jpg】

君莫笑:出来收个表情包

君莫笑:收完就跑!

百花缭乱:……集火那个君莫笑一波带走!

王不留行:……集火那个君莫笑一波带走!

大漠孤烟:……集火那个君莫笑一波带走!

一枪穿云:……集火那个君莫笑一波带走!

流云:……是不是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君莫笑:老韩一看就是复制粘贴的。

君莫笑:【来自叶修的嘲讽jpg】

大漠孤烟:说话不要那么耿直,你现在信不信我带人到第十区围攻你?

石不转:????

大漠孤烟:把你的千机伞爆出来。

百花缭乱:那要是没爆回来咋办?

大漠孤烟:那就揍他一顿出气。

君莫笑:……

百花缭乱:hhhhhh,hahahahaha,23333333

流云:……

流云: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闲着无聊,刷着lof,突然,一个cp让我眼前一亮。

君莫笑:喻黄?

百花缭乱:韩张?

大漠孤烟:叶橙?

流云:……不,你们都猜错了,是周翔王叶。

君莫笑:……

王不留行:……

一叶之秋:……

一枪穿云:……

石不转:这个cp…还算是挺正常的吧。

流云:……不,不是你们想的那个周翔王叶,是,周杰伦X孙翔,金角大王X叶修。

一叶之秋:【心情复杂jpg】

一枪穿云:【你正常点儿,我害怕jpg】

石不转:哦。

百花缭乱:↑张副队的反应是不是不太对?

海无量:我觉得不是不太对是太不对了。

君莫笑:……我为什么是下面那个?

百花缭乱:↑叶修你的反应好像不太对,正常直男的反应不应该是

百花缭乱:@笑歌自若,听说有个cp叫启明?

笑歌自若:启明个屁老子是直的

笑歌自若:张佳乐你闲不闲!

笑歌自若:等等启明不是吴启和杜明吗?关我这个脱团狗啥事儿?

百花缭乱:↑看就应该是如上反应

百花缭乱:所以说方明华你是怎么知道启明是指吴启杜明的?

笑歌自若:……

笑歌自若:【拉黑吧,漂流瓶也不见jpg】

君莫笑:所以我还是没弄不明白我为什么是下面那个

流云:不…其实也有叶修前辈你在上面的。

流云:叶修X张怡宁,了解一下?

海无量:卧槽!

王不留行:都是boss啊。

一枪穿云:【愣住jpg】

无浪:原来还能这么玩儿??!骚操作啊!

石不转:……

石不转:我还以为张新杰X王源是独一份。

君莫笑:????王源是谁?

百花缭乱:娱乐圈小鲜肉,和张新杰同年出生的。

石不转:……和我同年出生的人多了

石不转:黄少天也是和我同年出生的。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开屏见讨论我???你们怕不是有毒!!!!!我不过是在训练就这么想我的吗?你们真是太让人感动了,感动到无以复加,感动到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所以,你们在聊什么?

君莫笑:在聊如何理智而不失优雅的禁言你。

夜雨声烦被禁言10分钟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呵,天真,以为禁言我我就没办法了吗?那你们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小看本剑圣了!

索克萨尔上传了文件

【龙与大魔王doc】

【(伏王)时间尽头doc】

【(伏王)万千星辰doc】

【(喻曦)平芜尽处是春山】

【(荣光组)2005】

【(西湖组)江湖夜雨十年灯】

君莫笑:……

君莫笑:算你厉害

夜雨声烦被解除禁言

百花缭乱:不过里面是不是混进去什么奇怪的东西?

百花缭乱:喻曦?????
百花缭乱:是我想的那个喻,是我想的那个曦吗?

君莫笑:躺枪太多不想说话。

夜雨声烦:惊喜吗,意外吗?刺激吗?告诉你们还有更刺激的,有人想写黄少天X金光瑶,江澄X楚云秀等等等等……

百花缭乱:你这是按什么定的CP,颜色吗?

海无量:神TM按颜色定CP

海无量:要这样的话小周只能和仙子对愁眠了,毕竟轮回队服黑白的。

一枪穿云:【一脸懵逼jpg】

一枪穿云:魏无羡

一枪穿云:不是

一枪穿云:黑的吗?

百花缭乱:不拆忘羡,尊重人家原作者好吧。

海无量:而且

百花缭乱:魏无羡

君莫笑:他怕狗

夜雨声烦:所以小周你还是和仙子对愁眠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其实

君莫笑:哥

君莫笑:就想知道

君莫笑:为什么

君莫笑:这些

君莫笑:cp

君莫笑:里

君莫笑:蓝雨

君莫笑:都是攻?

百花缭乱:老叶

百花缭乱:你这么说话

百花缭乱:不累吗?

一枪穿云:【企鹅式委屈jpg】

君莫笑:别人就算了

君莫笑:为什么黄少天是攻?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老叶你有什么意见?来,说出来,说出你的故事。灯光师就位!话筒就位!

海无量:身高定攻受?金光瑶170,黄少天176。

君莫笑:喻文州比蓝曦臣矮,为啥他是攻?

百花缭乱:可能是喻黄tag比曦瑶tag多?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我只想安静打比赛谢谢

海无量:↑对啊所以作者特别贴心的给你安排了一个和蓝曦臣分离了十几年的苦情戏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黄豆再见/黄豆再见/黄豆再见

流云:其实也不是没有前辈攻的时候啊

流云:荣光组了解一下?

百花缭乱:据我所知…那是双攻无受吧。

无浪:我把龙与大魔王看完了……

无浪:我就想问问,还有粮吗?这cp真好吃。

君莫笑:……喂喂喂!小江,RPS不许打扰真人!

无浪:但是真的好吃啊!

无浪:泪流满面jpg

流云:恭喜前辈

流云:这是全Lof唯一的一篇粮。

无浪:卧槽!

无浪:【心疼的抱住站了冷cp的自己jpg】

百花缭乱:话说回来

百花缭乱:你们有想过什么神奇的cp吗?

百花缭乱:我第一次听说叶蓝是叶修X蝴蝶蓝

流云:…不是叶修前辈X蓝团??话说蝴蝶蓝谁?

大漠孤烟:是不是那个叶修死忠粉?

石不转:给叶修前辈写传记那个?!相当严谨客观了。

石不转:虽然老是记不清一些选手的名字

君莫笑:人家成家立业孩子都有了好吧!

君莫笑:……不过这回我终于在上面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流云:……

夜雨声烦:我可不可以鄙视一下老叶的追求真低

王不留行:其实我也很想问……

王不留行:为什么我也都是受?

王不留行:而且永远都徘徊在哈利波特的世界里?

君莫笑:也不是

君莫笑:王杰希X王权富贵了解一下?可以说是古风满满了

百花缭乱:喂喂,老叶你拆鸳鸯真的好么?

君莫笑:其实我们可以想象一下黄少天穿越到魔道祖师里

君莫笑:首先,

一枪穿云:他会

海无量:被蓝忘机

无浪:禁言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毫无战友爱的一群人,我鄙视你们!

君莫笑:我们什么时候是战友?

石不转:我们什么时候是战友?

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我们什么时候是战友?

百花缭乱:喻文州你为什么要破队形?!!!!

索克萨尔:主要是为了显得我很有个性。

海无量:上面那一句话一看就是黄少天代打的

百花缭乱:其实,谁也没有我心累!

百花缭乱:有一个cp叫冠亚组,是叶乐。

百花缭乱:靠小爷我为什么是受?!还有冠亚组是什么鬼啊!

海无量:深刻突出了你没有冠军的特点

百花缭乱:靠小爷我有世界冠军奖杯

海无量:我也有啊。

海无量:我还有中国荣耀职业联赛的冠军呢

海无量:【略略略jpg】

百花缭乱:【呵,年轻人jpg】

百花缭乱:我四进总决赛,你行吗?

海无量:……

海无量:【给大佬递零食jpg】

君莫笑:我,五进总决赛

君莫笑:四次冠军

君莫笑:不过,你们以为有了冠军我就很快乐了吗?

百花缭乱:????
君莫笑:你们错了

君莫笑:有冠军的快乐是你们想象不到的

百花缭乱:【对方已将您拉黑jpg】

生灵灭:【对方已将您拉黑jpg】

风景杀:【对方已将您拉黑jpg】

……99+

百花缭乱:卧槽炸出来好多人

百花缭乱:你们全在默默窥屏这样好么……

贝克克:大神说话,小透明瑟瑟发抖

大漠孤烟:叶修,jjc见,房间号2588,密码123456

君莫笑:@大漠孤烟,不去

君莫笑:【一个耿直的微笑jpg】

无浪:我就想知道,为什么叶前辈的北极圈cp都这么刺激呀……

无浪:叶修X张怡宁,叶修X王耀,叶修X吴邪,叶修X东方月初

无浪:哦,还有千机伞X叶修

君莫笑:……小江你从哪里鼓捣出这么多东西

百花缭乱:又混入一个拆鸳鸯的

百花缭乱:狐妖是BG动漫啊……

海无量:↑一时竟不知是吐槽拆鸳鸯这个词还是应该吐槽张佳乐会追狐妖

石不转:你们都闭嘴吧

百花缭乱:???

海无量:???

一枪穿云:???

石不转:谁也没有这个CP刺激

石不转:叶修X李晓峰前辈,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

君莫笑:卧槽SKY前辈!

夜雨声烦:卧槽这是真·前辈!

百花缭乱:卧槽吓的黄少天话都少了!

大漠孤烟:卧槽我也被吓到了。

沐雨橙风:妈耶!

沐雨橙风:这么一想忽然想起来叶修离家出走那个时候差不多是sky前辈退役的时候。

沐雨橙风:溜了溜了

无浪:好像sky前辈以前也是离家出走……?

百花缭乱:越说越有cp感了……

君莫笑:等等。

君莫笑:你们在说cp之前,都不问问情况的吗?

百花缭乱:???
石不转:???

海无量:???
大漠孤烟:???

君莫笑:荣耀世邀赛的联赛技术指导外带赞助商有他一个啊,就后面随队的一群。

君莫笑:【链接:外国媒体:那个技术顾问是谁啊,一看就不会打游戏】

君莫笑:不行哥能笑一年

君莫笑:【sky签名照】

一枪穿云:【嫉妒使我面目全非jpg】

一枪穿云:前辈

一枪穿云:我也想

一枪穿云:要

百花缭乱:【暴风哭泣jpg】

百花缭乱:靠啊我们当年错过了啥啊好亏啊!

君莫笑:你们错过了全世界

君莫笑:【略略略jpg】

流云:????

流云:来自后辈的懵逼

君莫笑:@流云回去百度李晓峰,或者魔兽人皇sky,都有

君莫笑:唉,这么一看一个时代简直是过去了啊

索克萨尔:【sky签名照】

索克萨尔:【喻文州与李晓峰合影】

索克萨尔:放完就跑

索克萨尔:【然而喻文州早已看穿了一切jpg】

石不转:……你们厉害,你们厉害,在下告辞。

生灵灭:所以说

生灵灭:我们到现在还不清楚

生灵灭:在蓝雨训练的时候

生灵灭:小卢为什么没有训练?

流云:……我靠前辈为什么还会记得这个事情?!!!

索克萨尔:小卢

索克萨尔:训练时间摸鱼

索克萨尔:加训

流云:…………………………

流云:【委屈巴巴jpg】

 ————end——————

黄少用喻队索克萨尔号上传的文包里的cp,在lof上全都有!

好奇的小伙伴可以看看,从此打开新世界大门

关于最后一段,是我在刷知乎的时候,有人说,2006年是电竞史上最黑暗的一天,然后谈到了这位职业选手,专门百度了……

然后发现了一个神奇的事情……自行体会吧各位!

评论(101)
热度(9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