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黑遍国家队】我们来讲一个神反转的故事吧

预警:OOC

无cp粮食向

打开笔记本半天不知道写什么,枪系大神十一赛季完结之后心里空落落的,明明后面还有很多剧情。

那就写个段子吧

国家队全员向

 

【荣耀国家队选手群】

风城烟雨:@海无量,你给我出来!

百花缭乱:开屏又不是黄少天???

石不转:前辈这个又…很意味深长啊。

石不转:上次开屏是黄少天讨论什么来着?

生灵灭:如何在语言不通的情况下发挥垃圾话的巨大优势

生灵灭:上上次是如何学好英文

沐雨橙风:然而根据肖队所说

沐雨橙风:少天的英文是一定没有学好的

索克萨尔:我证明

索克萨尔:少天的英文真的没有学好

索克萨尔:我的耳朵已经快被他的黄氏英文摧残死了

索克萨尔:【心累jpg】

君莫笑:????

君莫笑:等等文州刚才的手速上200+了吧?

君莫笑:黄话唠的力量是可怕的

一枪穿云:【吓得喻文州都手速破万了jpg】

逢山鬼泣:小周你不要用表情包毒害我们

一叶之秋:+1

唐三打:+2

海无量:+3

百花缭乱:+4

王不留行:+5

石不转:+5

石不转:……

石不转撤回一条消息

君莫笑:哟新杰破队形,稀奇稀奇。

石不转:不是什么大事

石不转:【不慌,问题不大jpg】

沐雨橙风:是不是混进去了什么人?@海无量

君莫笑:@海无量,说吧,点心大大怎么惹到云秀了?

海无量:小人冤枉啊TAT,我也不知道那个文章最后是这样的……

风城烟雨:……我跟你们讲个故事,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一个少女走在小路上

百花缭乱:看起来像恐怖故事开头

沐雨橙风:嗑瓜子看戏

石不转:默默蹲后续

一叶之秋:【排排坐jpg】

君莫笑:【吃果果jpg】

一枪穿云:【轮回不让吃果果jpg】

风城烟雨:突然,她被人打晕,绑到了一个类似小黑屋的地方,然后一个帅气的男人,拿出了一样可怕的东西

君莫笑:手铐?

海无量:针?

百花缭乱:emmmm…刀具?

风城烟雨:不,你们都错了。

风城烟雨:他拿出了一摞五年高考,三年模拟,并亲切的摸了摸少女的头

风城烟雨:快高考了,加油啊!

海无量:……

海无量:【这个时候要装傻jpg】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三打:好神奇的反转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心疼秀秀

石不转:不是,我好奇那些针啥的……

石不转:你们是不是暴露了什么?

君莫笑:【这个时候要装傻jpg】

百花缭乱:【这个时候要装傻jpg】

海无量:【这个时候要装傻jpg】

逢山鬼泣:这个神反转我也是real服气了

一枪穿云:服气

一叶之秋:服气

夜雨声烦:聊什么呢?

夜雨声烦:咦?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黄少连哈哈哈都比别人长

百花缭乱:瑟瑟发抖

索克萨尔:你们就庆幸吧

索克萨尔:少天没有用他的黄氏英语毒害你们

一叶之秋:这么可怕的吗?

夜雨声烦:哦哦哦对,说道这个,我想清楚怎么在语言不通的情况下发挥垃圾话的巨大优势了!

唐三打:…总觉得前方会有高能。

夜雨声烦:很简单!颜表情啊!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又不怕被查水表又世界通用

夜雨声烦:LOOK♂!LOOK♂!

君莫笑:……这叫颜表情???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是对颜表情有什么误解???

石不转:我不知道黄少天对颜表情有没有误解

石不转:我就知道,他要真这么干

海无量:将完成对对手,队友,观众,解说的四杀。

逢山鬼泣:人家上场是杀对手

一枪穿云:你上场

一叶之秋:是团灭

夜雨声烦:卧槽你们是亲队友吗?队友爱呢爱呢爱呢?怎么能如此对待一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我,小白菜啊~地里黄啊~

风城烟雨:@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不好意思少天吃错药了我这就把他拖回去教育

夜雨声烦:队长你也这样?爱呢?

索克萨尔:被当年叫我“吊车尾”的你吃了。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黑历史不要提!

生灵灭:我们之前…聊啥来着?

君莫笑:五年高考三年模拟???

海无量:不是楚姐吐槽我推荐的文章反转太大吗?

王不留行:反转是挺大

王不留行:反转大到上次我听你们聊叶修X李晓峰这个cp

百花缭乱:怕什么不是还有叶修X张怡宁?

海无量:怕什么不是还有叶修Xfaker

一叶之秋:感觉好像混进去什么奇怪的东西

石不转:要不我们讲个神反转的故事吧

石不转:抚慰一下楚云秀受伤的心灵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君莫笑:友谊第一

海无量:张佳乐第二

夜雨声烦:张佳乐第二

王不留行:张佳乐第二

君莫笑:大家好哥改名叫友谊了

百花缭乱:老叶你给小爷滚!

生灵灭:不好意思没有冠军我先走了

唐三打:……上面的带我一个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告辞jpg】

百花缭乱:来个正经的行不行?!

石不转:别逗了这群人什么时候正经过

王不留行:好吧我讲个正经的

王不留行:黄少天和叶修QQ聊天,他兴奋的说道:“老叶老叶!我离喻文州的距离不远了!”

王不留行:然后叶修diss到:“我觉得你离喻文州还差不少厘米的距离”

夜雨声烦:滚滚滚就差2CM好吗!!!!!

君莫笑:……可以说是很正经了

君莫笑:然而这跟我又有什么关系呢?

风城烟雨:我不觉得很神反转

风城烟雨:但是我很想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就我…想歪了吗?

石不转:↑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石不转:我还以为你们在公然开车

一枪穿云:你们

一枪穿云:都等等

一枪穿云:我们的boss

一枪穿云:被蓝雨霸图微草雷霆一起抢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想不到吧jpg】

——end————

评论(16)
热度(6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