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综】麒麟皮下(6)

预警:OOC

CP:无,抱歉,名柯应该是有官配CP的,但是弹丸确实无……可以随便嗑

设定:弹丸论破和名侦探柯南的混同,有弹丸原著重要角色死亡(本来也是已死亡),有名柯原著重要角色复活(笑死,这里就没死),可能有……点刀,是HE

私设很多,因为某种意义上是推理小说(?)毛利小五郎走大智若愚的路子,柯南原著和弹丸原著已被我魔改(这万恶的时间线)

神日一人论(是个很重要的剧透)


第六话 易容术是大白菜吗?

  贝尔摩德早就猜到了那个FBI肯定会跟过来,朱蒂·斯泰林一直在找各种各样的理由接近新出医生,但凡贝尔摩德稍微注意一下都知道有问题。虽然朱蒂好像伪装成自己很在意新出医生的样子,但是她那个不符合一般老师的身手早就遗留下来了线索。


  就算是她可以和学生说自己学过格斗术一类的,但是那种情况明显是实战过,贝尔摩德看的出来,就是不知道究竟是哪边的人,是FBI还是CIA,或者是另外的机构,不过那一口流利的英语,大概率是美国的。


  所以,她早就猜到了朱蒂老师会干什么,假装成朱蒂然后把FBI围追堵截的人都撤走了。


  好歹她也是千面魔女,看起来这个猎犬并不是很谨慎。在确定了她有可能扮演别人的情况下竟然不防着这一手,这回的对手简直是太轻松了,贝尔摩德正这样想着的时候,灰原哀突然问道:“所以,你是不是应该和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你会知道我还没有死,而且还知道……”


  “我没有义务为你解释吧,雪莉。”贝尔摩德说道,然后,灰原哀就像是看到了什么一样,说道:“后面的人要追上来了。”


  然后,灰原哀话刚说完,后面的车辆就追了上来,故意卡出了贝尔摩德的车辆,紧接着,贝尔摩德下车,还保留着新出医生的伪装,反问道:“朱蒂老师,你想对这孩子做什么?”


  “这话应该问你吧?新出医生。”朱蒂看向了贝尔摩德,说道,“你还记不记得你曾经杀死了一个小女孩的一家人,而我活下来了,现在加入了FBI,新出医生,不,应该说是贝尔摩德,你要对那个小女孩做什么?”


  然后,朱蒂顿了顿,说道:“不过没有关系,现在这边已经被FBI的人围的水泄不通,所以你跑不掉了,贝尔摩德,关于你对这个小姑娘要做什么,还有我的事情,通通都和警方去说吧,贝尔摩德!”


  贝尔摩德此时撕下了她新出智明的伪装,毕竟被称为千面魔女,能够假扮


  然后,朱蒂喊了一声口令,但是并没有人响应他。


  朱蒂愣住。


  然后,贝尔摩德好心的解释道:“因为多多少少猜到了您这位……应该是FBI的探员的身份,所以我在之前就假扮成你,让FBI在这边的布置撤走了。”


  也就是说,现在的朱蒂老师,处在孤立无援的状态。


  但是,或许并不是孤立无援,那边带着口罩的灰原哀忽然说道:“我也想听一下解释,为什么只带走我?”


  贝尔摩德:?


  “雪莉,你竟然会问这种问题,你难道不是不想牵连你身边人的那种人吗?”贝尔摩德说道。


  “像我这种情况的人有两个,为什么只盯上了我而不是盯上了江户川?反正我都快回去了,总能解释一下吧?”灰原哀似乎是有些焦急的说道,然后,贝尔摩德显然是也有些意外,虽然她不会和灰原哀解释,但是她忽然感觉隐隐约约有哪里不对。


  刚才灰原哀的情况,仿佛就像是对谜题穷追不舍的侦探一样,就像是闻到猎物的鲨鱼,随时会寻找能够侦破谜题的机会,然后一击毙命。


  ……Cool guy?


  不,不对,工藤新一明显是接受了幽灵船的邀请,而且明显已经和毛利兰登上幽灵船了,甚至幽灵船那边还发生了个案子工藤新一也做到了完美解决,他身边的人贝尔摩德都调查过,毛利兰和毛利小五郎不会有那么高的推理能力,侦破案子肯定不可能这么快,而如果工藤新一在这里的话,那边那个听起来犯人就比较聪明的案子究竟是谁破的。


  而且还以工藤新一的名义站在大庭广众面前。


  如果真正的工藤新一在这里的话,那么幽灵船上的那个,必然是假的,贝尔摩德本来以为工藤新一手里是有暂时性的解药,从而推测雪莉或许就在工藤新一身边,毕竟以雪莉的科研水平,做出一个暂时性的解药还是没有问题的,更何况,灰原哀也的确实在工藤新一和毛利兰的身边,不管怎么样,这确实是小时候的雪莉的样子。


  也就是说,在毒气室的时候,灰原哀是赌了那亿万分之一的几率,而且她还赌赢了。


  所以……这个家伙……


  然后,就像是猜到了贝尔摩德在想什么一样,在车上的灰原哀突然不装了,同样撕开了自己的面具:“既然你自己会易容,所以为什么不考虑别人也会易容这回事呢?”


  然后,江户川柯南看到了朱蒂老师也在,自我介绍了一句,说:“我叫江户川柯南,是个侦探。”


  贝尔摩德:……


  带错人了,怎么把cool guy给带回来了,所以真正的灰原哀……?


  然后,就像是刺激还不够一样,江户川柯南说道:“你为什么那么肯定灰原同学是雪莉呢,就凭相似的样貌吗?但是……你就没有想过灰原同学平时的面貌都是假的吗?”


  “……你当易容术这种东西是白菜吗?还可以在菜市场批发的?”贝尔摩德也显然被江户川柯南的逻辑弄无语了,不要因为一个人会易容加上身边有人会易容就觉得全世界都会易容啊!


  “但是哪怕不算上贝尔摩德女士你,我都见到三个了。”江户川柯南也吐槽道,他指的是他妈妈,当然他妈妈工藤有希子不会伪声,怪盗基德,还有日向老师,虽然日向老师根本就不常易容,但是只要他易容成别人基本上没什么人能看的出来。


  比如说现在,小林明光从后面的车子走了出来。


  其实这边一直停了三辆车。然后,紧接着,就听到这边的小林明光说道:“小林,好了,可以了,毛利先生他们已经安全撤出了?”然后,小林明光说完之后拿走了耳朵里仿佛耳机一样的东西,或许是什么通讯设备,看向了贝尔摩德,说道:“虽然易容术这种东西确实不是白菜,但是只要有心,还是能看出来你不是本人的,新出智明……不,贝尔摩德。”


  紧接着,小林明光也撕下了伪装,是日向创。


  “日向老师。”江户川柯南显然也有点震惊,“你不是说……”


  “我才没心情去扮演我的学生。”日向创有种在抱怨的感觉说道,不,某种意义上就是在抱怨,“毕竟有些事情还得是我来亲自出面解释才对,对吧,贝尔摩德?你某种意义上说,算是偷跑出来的吧?”


  贝尔摩德听到了日向创的话后,瞳孔地震,然后她很快冷静下来,说道:“我还以为你只是普通的高中老师。”


  “我就是普通的高中老师。”日向创说道,“而且,灰原哀并不是宫野志保。”


  “这怎么可能,你们之中又没有人见过她小时候的样子。”贝尔摩德自信满满的说道,“就算不是雪莉也必然和雪莉有关系。”


  “是吗?我们之中没有人见过雪莉的样子?你们的人,也没见到过宫野明美的尸体吧?”日向创歪了歪头,随意的说道,“这是我们根据宫野明美的描述,易容出来的样子,怎么了,有问题吗?”


  “……”贝尔摩德咬牙切齿,“这么说,你和……”然后,她就像是反应过来什么一样,“你是那边的顾问!”


  然后,贝尔摩德收到了Boss的信息,对方表示给了她太多自由,让她回到身边去。


  而且,现在的场景里,虽然FBI不在,但是九头龙组的顾问在这边,相比于官方机构,反而是没有必要招惹这边最大的黑道,毕竟黑道有的时候并不会考虑以法律行事,更何况日向创的意思是明显要护着这两个孩子。


  最后,贝尔摩德无奈的宣告撤退。


  而当漫画画到这里,整个三次元论坛和贴吧都炸成了锅,毕竟贝尔摩德多多少少透露了日向创的一点身份信息。以及一个重磅炸弹。


  【宫野明美抢劫银行之后尸体突然消失了,大家都猜明美小姐其实并没有死,现在看贝尔摩德的反应,恐怕是真的没死。】


  【所以应该是被日向老师那边的势力保护起来了,好家伙,这么多话了可以确定日向老师的身份是那边的顾问】


  【我觉得这个顾问就很有意思了,可以是犯罪顾问,也可以是侦探顾问……还可以是法律顾问】


  【传下去,日向老师身兼数职】


  【以及,救命,日向老师也会易容术,贝姐说对了,易容术在这部漫画里简直就是大白菜,简直就是大白菜啊。】


  【贝姐:突然就没有了排面】


  【这么说起来幽灵船那边是小林明光假扮的工藤新一?说起来小林明光真的完全是九头龙组的人吗……】


  【如果日向老师是九头龙组的人的话,小林桑就应该是吧?】


  【但是讲道理,真没想到是新出,我一直以为是朱蒂来着……毕竟朱蒂老师黑板上写了那么多东西】


  【总之,终于掀开日向老师身份的一角了(落泪)】

——TBC——

小林明光在幽灵船上关于工藤新一的说话习惯和行为以及推理由日向创远程指导。

讲真,虽然贝姐吐槽易容术不是大白菜,但是柯南身边会易容的人确实有点多。按照设定,创哥欺诈师他们是一系的,黑羽盗一是另外一系……反正这玩意都是吞金兽就是了。

求求各位给我个评论吧,这是我更新的动力,拜托了——

评论(41)
热度(3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