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综】麒麟皮下(7)

预警:OOC

CP:无,抱歉,名柯应该是有官配CP的,但是弹丸确实无……可以随便嗑

设定:弹丸论破和名侦探柯南的混同,有弹丸原著重要角色死亡(本来也是已死亡),有名柯原著重要角色复活(笑死,这里就没死),可能有……点刀,是HE

私设很多,因为某种意义上是推理小说(?)毛利小五郎走大智若愚的路子,柯南原著和弹丸原著已被我魔改(这万恶的时间线)

神日一人论(是个很重要的剧透)


第七话 体操选手与剑道家

  贝尔摩德任务失败,宣告撤退,这就意味着,即将风平浪静一段时间,江户川柯南和灰原哀照常上着小学,再加上因为日向创和贝尔摩德对峙的那一出,一下子透露了某种灰原哀不是宫野志保的可能性。


  当然,灰原哀知道,这某种意义上算是她沾了江户川柯南的光,毕竟如果不是工藤新一被那个组织变小,日向老师未必会出现帮忙,而实际上,她的警惕是对的,日向老师的背后可能还会有一个势力,所以才会这样的有恃无恐。更别提贝尔摩德当时直接说了一句:“你是那边的顾问。”


  然后,就像是想要满足自己的好奇心一样,灰原哀有些疑惑的问江户川柯南:“你和我说日向老师可以信任,是由什么判断的?”


  “诶?这需要判断吗?”工藤新一也愣住,“从小到大日向老师就是我的邻居啊,而且没事还给我补补课什么的……”


  “你是有老师滤镜吗。”灰原哀嘴角抽搐了一下,吐槽道,然后也确定了,从江户川柯南这里肯定是问不出什么了。


  江户川柯南晚上回家的时候,电视上正播报着著名体操运动员终里赤音将于近日回东京参加体操比赛的消息,江户川柯南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有些疑惑:“诶?好奇怪哦,终里小姐已经是很著名的体操运动员了吧?最近那个应该只是一个小比赛吧?对她的名气也没有什么用。”


  “是不是为了奖金啊?”毛利兰说道,“那个比赛虽然很小,但是奖金还是挺多的。”


  “为了钱吗?”江户川柯南有点意外,显然没有放在心上,倒是毛利兰忽然想到了什么,说道:“啊……我突然想起来,这次的主办方是园子家啊。”


  然后果然,江户川柯南那部代表着工藤新一的电话此时的身份响了起来,他没有办法,只好用蝴蝶变声器调出了工藤新一的音量,看着电话上面的备注:铃木园子陷入了深思。


  “喂,你好。”他用工藤新一的声音说道。


  “工藤你周六有没有时间,我叔叔那边主办了一个体操比赛,非常有名气的终里赤音也会来哦,对啦对啦,我还准备邀请兰一起去,你有没有空过来?”


  “……抱歉,我这边被一个及其复杂的案子缠上了,可能去不了。”


  “你这家伙果然不解风情。”铃木园子抱怨道,“好歹你未来太太也要过来,你就不能抛下你的案子多陪陪小兰吗?”


  铃木园子说完之后,江户川柯南脸已经变的通红,毛利兰见状,疑惑道:“怎么了,新一?”


  而电话那边的铃木园子:……


  “小兰竟然就在你旁边,你终于开窍了?”铃木园子突然有了八卦的兴趣,“正好,你和兰说一声,就算你这个不解风情的家伙抽不开身小兰总要过来吧,不然我一个人多无聊。”


  结果最后,铃木园子看到的情况就是毛利兰,还有毛利小五郎,还有江户川柯南,总之就是拖家带口的过来了。


  “话说回来为什么这个小鬼会过来啦?”铃木园子抱怨道,不过她也只是单纯的抱怨,毕竟她也清楚不可能放任江户川柯南一个人在家的,“每次出现这个小鬼之后就没什么好事。”


  然后,他们就看到了出现在这里的日向创。


  “诶诶?日向老师你怎么会在这里?”铃木园子有些意外,虽然有考虑过邀请日向老师啦,但是看日向老师平常好像不怎么关注体育新闻的样子,所以担心他拒绝就没有邀请,结果是自己想多了吗?


  “诶?虽然这是园子你家主办的,但是我的老同学来参加比赛我没有不来的理由吧?”日向创笑着说道,“终里赤音是我的高中同学。”


  “……日向老师,我怎么觉得全世界都是你的高中同学。”江户川柯南在那边非常下意识的吐槽道。上回的舞蹈家西园寺日寄子也是他同学,这回的知名体操选手终里赤音也是他的同学。


  不过,话虽然这样说,既然碰上了,那就正好看看比赛吧。


  这个时候,铃木园子注意了只有日向创来了,之前说是有同学担心他,而给他配置的保镖并没有一块来,所以铃木园子就直接问了:“咦,小林先生没有和你一起来吗?”


  “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我觉得他也应该自己放松放松。”日向创笑着说道,然后看着台上的体操表演。


  在终里赤音完成了体操表演获得了第一名之后,她擦了擦身上的汗水,然后喝了许多水之后直接就走到了日向创的面前:“日向,我大老远的就看到你了,最近过的怎么样?”


  “嗯?我过的挺好的啊,你们一个两个的不要过分的关心我的心理健康。”日向创似乎是稍微有点开心的说道,然后侧过身来让终里赤音能看到毛利兰他们,“看,我的学生们,还有毛利先生,毛利先生不用介绍了吧?”


  “啊……毛利先生……是当初那个笨蛋刑警大叔啊。”终里赤音反应了一阵忽然说道,“啊,不过大叔不是后来辞职了吗?现在在做什么工作呢?”


  “侦探。”日向创风凉的说道。


  “什么,现在侦探的职业已经是什么人都可以当了吗?”终里赤音显然是有点意外,“唔,不过笨蛋刑警大叔的话,应该是找猫找狗找小三那一类比较多吧?”


  而当终里赤音说出笨蛋刑警大叔的时候,铃木园子差点没忍住笑出声,还好憋住了,这要是笑出声也实在是太不礼貌了。


  毛利小五郎:……


  你们这届孩子怎么回事,对长辈尊重一点啊,尊重一点!还有那个时候他明明是意气风发的年轻人,为什么就变成大叔了!


  总而言之,正在他们互相吐槽笑闹的时候,突然听到了一声尖叫的声音。


  “发生什么事情了?”


  然后日向创看了一眼那边,紧接着有人大喊道:“有人死了啊,有人死了!”


  而接下来,毛利小五郎马上喊话让人群冷静下来,并且注意不要破坏现场,目暮警官又被迫来执勤,他看到了毛利小五郎吐槽道:“毛利老弟,你怎么又碰上凶杀案了。”


  这个又字就很灵性。


  死者的身份倒是很快就确认了,竟然是九头龙组的人,日向创沉默了一下,问道:“九头龙组的人,死者是谁?”


  “看纹身的话,应该只是一个外围成员。”目暮警官说道,嫌疑人的话有一同过来的边谷山佩子小姐,还有另一位九头龙组的成员……


  “不会是边谷山的。”日向创忽然笃定的说道,“如果是九头龙组的外围成员和她有什么仇恨没有必要明目张胆的在这边杀人。”


  “诶?日向先生是有什么线索吗?”目暮警官也是一愣,很疑惑日向创为什么会这么说。


  “我和边谷山是同学。”日向创说道,“与其在这里猜测,不如可以直接问她一下,对了,目暮警官,不介意我和老同学叙叙旧吧。”


  目暮警官一听,突然了然,他懂了,日向创这时要帮警方套话,东京的市民果然很配合啊!


  然后,日向创挥了挥手,看向边谷山佩子,“边谷山同学,好久不见了,这回是什么情况?”


  “实际上我也想知道什么情况。”边谷山佩子叹了一口气,说道,“没想到你也过来了啊,我还以为那一届的同学就我过来了呢。”


  “九头龙他实在是太忙了吧。”日向创说道,“所以说,不是你们内部在处决叛徒之类的?”


  边谷山佩子:……


  “九头龙组对处决叛徒有特殊规定和特殊要求你又不是不知道。”边谷山佩子叹了一口气,“这回的话,他看起来就像是被什么人怀恨在心一样,用了不知名的手法把他杀死了。所以,日向君,你知道是什么情况吗?”


  “大概能猜出来,不过这边那个小侦探在,我就不出风头了吧。”日向创提起工藤新一的时候,眼里满是笑意和期待。


  “看来你的心理状态恢复的挺好的,那个小侦探是你学生?”边谷山佩子问道,然后日向创点了点头,“我之后准备教他更多的东西。”


  案子很快就在江户川柯南的推理下宣告告破,动机是九头龙组的两个人起了争执,而作案手法则是运用了用冰块削成的尖利的东西刺入胸口,这就是警方为什么一直没有找到凶器的原因。而对方发现自己被发现,一股脑的把自己是怎么干的全说了,甚至还贴心的告诉了警方间接物证。


  江户川柯南:“这个犯人为什么不挣扎那么一下。”


  “因为如果他活着回到了九头龙组被少爷发现的话,下场不会比进局子好到哪里去。”边谷山佩子看向了江户川柯南,眼神也柔和了一下,这就是日向君的学生吗,“黑道对叛徒的处理都是统一的。”


  “……”江户川柯南陷入了沉默,没来由的,他想起了那个藏身于黑暗中的组织。


  他下意识的往日向创身后躲了躲。

——TBC——

可靠的长辈日向创,小侦探都下意识的躲到日向老师那里了

嗯,日向创也确实是要教很多东西就是了

求求各位给我个评论吧,这是我更新的动力,拜托了——

评论(27)
热度(4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