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观影体】绝望伪装游戏(3)

预警:OOC

CP:无

时间线:弹丸论破在动漫3希望篇后,名柯世界在朗姆三选一前

我就觉得我忘了什么事,神日一人论。

设定:是名柯原著众人观弹丸论破,期间系统会拉弹丸世界的人来看,77期生他们有阴间滤镜(?)什么?狛哥?狛哥他不是本来就很阴间吗?77期生(绝望残党)是在黑方的座位,未来机关的人是在红方座位。

有大量的阴间剪辑和阴间加戏,以及大量的动漫3希望篇之后我自己写的原创观影戏份(。)日向创反应过来之后表示这个他熟,他自行给自己上反派滤镜(???)

建议名柯和弹丸都看过的人观看,尤其是弹丸论破,我的非原创观影内容(尤其是游戏里的)会写的很简略。(话说真的有人不打游戏就敢来看游戏的观影体吗……)


  红方那边的人也听到了日向创的要求,陷入了头脑风暴,为什么这个人要叫那位狛枝过来,是不是有什么深意,还是单纯的就是觉得太无聊了?想不清楚,而系统表示接受到了他的请求,直接就把狛枝拉过来了,不出意外,放到了黑方的座位这边。


  “日向君!”狛枝凪斗似乎对这种事情适应良好,然后转向周围看了一眼,似乎非常疑惑的说道:“重要的黑方只有五个人?”


  看起来是系统已经和狛枝凪斗解释过情况了,而且他也接受良好。或者说,除了绝望之外真的有这个家伙接受不了的东西吗?而且他也不是接受不了绝望只是自顾自的认为绝望是希望的垫脚石罢了?


  然后,在狛枝凪斗说出了重要的黑方只有五个人的时候,全体黑方人员都陷入了沉默。


  狛枝凪斗似乎反应过来了什么,看向了红方那边,“能干活的黑方既然只有五个的话,为什么现在红方还没有消灭你们?唉,我还以为来这边的不幸能让我看到希望吞噬绝望的时候那种美好的瞬间,但是到现在还没有解决黑方的话,看来红方也不算是真正的,完成的希望啊……”


  好,嘲讽完黑方开始嘲讽红方了,狛枝凪斗,很有精神(?)


  而日向创则是心情很好的看着狛枝,他站在这儿能拉走一大半的仇恨。不管是黑方的还是红方的,然后狛枝叹了口气,说道:“果然吗?真正的幸运是我在这里见到了日向君!”


  “呵,你这么说,就好像你哪边都不会支持一样。”琴酒冷漠的指出了狛枝凪斗的问题,然后收获了狛枝无辜的一眼,说道:“我只会站在希望的一边哦。”


  “那你为什么会是绝望残党?”江户川柯南首先问出来了,不是说会站在希望的一边吗?


  “嗯?因为我要看到身为希望的大家齐心协力吞噬绝望的样子啊,越大的绝望就会早就越大的希望,它会让希望变的更加的耀眼,还有希望和希望的交锋,一方的希望把另一方的希望吞噬而变的更加耀眼……”


  “狛枝,停。”日向创说道,然后狛枝凪斗迅速闭嘴了。


  而系统也适时插播了一条消息:“检测到关键词我只会站在希望的一边,现在开始播放影片。”


  【十神白夜死亡,狛枝凪斗主动提出搜查,第一场学级裁判,众人进行了一番讨论,最后日向创提出计划是狛枝凪斗做出来的,狛枝凪斗承认自己是凶手,并开始说他只会站在希望的一边,狛枝凪斗传教开始,之后七海反驳,由日向创指出真凶是花村辉辉,学级裁判结束,花村辉辉被处刑。】


  系统:观影结束,现在开始可以随意讨论。


  果然,狛枝凪斗的那个理论又出来了,红方对他的警惕心彻底拉满,甚至比对他的警惕还更甚于日向创,这个家伙,该说不愧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吗?果然也是一个愉悦犯,只要是为了希望什么都做的出来,而且…他对希望的定义,非常的奇怪。


  琴酒看完全程倒是心情很好,要是狛枝凪斗不那么疯就好了,说不定还能把他拉到组织里,他这样想着,然后问道:“整个杀人计划都是你想出来的?有没有兴趣……”


  “暂时没有。”狛枝凪斗马上回应道,“我说过了,我只会站在希望的一边哦,而你们现在看来并没有希望的感觉呢。”


  “是我的错觉吗?我怎么觉得你在咒我们?”基安蒂突然嚷嚷道。


  “怎么会呢?像我这种人渣怎么好意思诅咒充满希望的大家呢,唉,我果然还是很不会说话啊,总之我是不是又把气氛搞僵了?”狛枝凪斗一边这样说着,一边委委屈屈的看向日向创。


  日向创:“哪有,我觉得气氛挺好,不要妄自菲薄啊狛枝。”


  酒厂众人:……


  听到黑方情况的红方众人:……


  不要睁着眼睛说瞎话啊你们这两个绝望残党!


  而红方这边,一直不怎么说话的毛利小五郎突然出声,说道:“我怎么觉得……那个狛枝凪斗是想要被杀死?”


  其他的侦探露出了半月眼,世良真纯也提醒道:“狛枝他准备了荧光小刀之类的东西,那个纸条也是他写的,无论怎么看他都是准备杀人吧?”


  “哈哈哈,原来是这样,那看来是我推理错了。”毛利小五郎马上改口道。


  “这么说起来他应该是后面改变了计划,而且前期的时候哪怕对自己并没有益处,他也一直在掩护花村辉辉凶手的身份。”江户川柯南也说道,“直到那位日向创彻底指出了凶手应该是花村辉辉,然后他还若有若无的给了提示……这个家伙在搞什么啊!”


  “不,但是仔细想想的话,如果狛枝凪斗他成功拿到了小刀,那么那位花村辉辉刺死的就是他了,而且花村辉辉本来也想杀死他。”工藤优作也说道。


  “不仅不在意杀人凶手杀了人,而且还反过来帮杀人凶手,这怎么看都不太符合逻辑。”安室透也说道,“不过如果也是愉悦犯的思路的话,就不用过于思考了。”


  “很厉害呢。”狛枝凪斗听到红方那边的发言感慨道。


  “嗯,很厉害呢。”日向创也跟着感慨道。


  红方那边面面相觑,不清楚自己是哪个发言猜对了竟然让他们这样感慨。感觉不仅什么都没推理出来而且还一团乱麻的样子,最后还是一直没怎么说话的水无怜奈先问了,“能否继续观影?”


  系统:“可以,正在检测关键词,未检测到关键词……请各位随意说出关键词。”


  “狛枝凪斗。”工藤优作说道。


  系统:“检测到关键词,狛枝凪斗……关键词过大,请限定关键词。”


  然后,工藤优作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加了一个限定词,“叛徒。”


  “是因为第三场学裁罪木蜜柑提到的叛徒的情况吧?”冲矢昴推了推眼镜,说道,“我也很好奇。”


  系统:“检测到关键词,狛枝凪斗,叛徒,现在开始观影。”


  【第四场学级裁判前的日常篇,在餐厅众人打闹,在左右田和一提出叛徒到底是谁,狛枝一直都鬼鬼祟祟的不会是你吧,狛枝则是说出了我的本命是日向君哦的发言,紧接着所有人被黑白熊引到游乐场,坐上了过山车,得到了未来机关的资料,然后大家在里面看到了熟人十神白夜……有人还吐槽是吃胖了吗?】


  系统:观影结束,现在开始讨论。


  “这个十神白夜就是混入他们之中的叛徒?”工藤优作似乎有所猜想,直接询问了系统,而系统给了否定的回答。


  “在他们之前已经举办了一次自相残杀,根据上面的资料,主谋江之岛盾子已经死了。”服部平次也说道,“而且这次的黑幕应该是那位日向创才对,他为什么要举办这一次的自相残杀,甚至还把自己弄到失忆……”


  “我们可以见一下被他们称作叛徒的人吗?”江户川柯南忽然问道。


  而狛枝凪斗和日向创听到这个声音之后,忽然隐约露出期待的目光,“难道真的可以吗?”


  系统:“抱歉,不行,我无法拉已经死亡的人来这里观影的。”


  “哦。”肉眼可见的嫌弃下去了。


  系统:……


  然后,系统用电子音假装咳嗽了两声,说道:“不过作为补偿,我可以拉在那份资料上出现的三位未来机关的人过来。”


  红方的阵营里忽然多了三个人,那个被称作十神白夜的人环视了一周,然后一打眼就看到了黑方那边的日向创,他推了推眼镜,非常肯定的说道:“又是你搞得鬼吧,神座出流。”


  日向创:“……为什么这么说?”


  “仿佛一瞬间自己就出现在了不同的地方,奇怪的电影院和系统画外音,能够禁止血腥暴力行为这是只有新世界程序能做到的,而自江之岛盾子AE和不二咲死后,只有你能够有这种才能把新世界程序改造成这种样子,我的推理没错吧。”十神白夜推了推眼镜,十分自信的说道。


  “我可造不出来我不认识的人。”日向创第一句论破,然后接着说道,“再者说了,我为什么要在不认识的人面前暴露绝望残党的身份?”


  十神白夜:……


  雾切响子倒是抱着胳膊说道:“这下可以确定十神的推理是错误的了。”


  苗木诚汗颜道:“雾切……”


  日向创:“我赞同雾切的意见哦。”


  十神白夜:“你这家伙属于嫌疑人,而且狛枝在你旁边嫌疑更大了!”


  结果在一阵兵荒马乱之后系统给他们三位解释了现在的事情,雾切,苗木,十神都接受的十分良好,甚至十神白夜自顾自的做起了自我介绍,“原超高校级的名门贵公子,十神白夜。”


  “原超高校级的幸运,苗木诚。”


  “原超高校级的侦探,雾切响子。”


  而黑方那边狛枝凪斗忽然说道,“苗木君忘记介绍自己的另一个才能了吧?不是还有一个超高校级的希望吗?”


  红方众人震惊的看向这个矮个子的青年。

——TBC——

日向创:气氛不是挺不错的吗?

狛枝:这个系统好菜啊竟然不能把七海班长拉过来……

彩蛋是名柯原著众人观影我的《麒麟皮下》,只有琴酒受伤的世界.jpg

求求各位给我个评论吧,这是我更新的动力,拜托了——

评论(76)
热度(2032)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