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观影体】绝望伪装游戏(4)

预警:OOC

CP:无

时间线:弹丸论破在动漫3希望篇后,名柯世界在朗姆三选一前

我就觉得我忘了什么事,神日一人论。

设定:是名柯原著众人观弹丸论破,期间系统会拉弹丸世界的人来看,77期生他们有阴间滤镜(?)什么?狛哥?狛哥他不是本来就很阴间吗?77期生(绝望残党)是在黑方的座位,未来机关的人是在红方座位。

有大量的阴间剪辑和阴间加戏,以及大量的动漫3希望篇之后我自己写的原创观影戏份(。)日向创反应过来之后表示这个他熟,他自行给自己上反派滤镜(???)

建议名柯和弹丸都看过的人观看,尤其是弹丸论破,我的非原创观影内容(尤其是游戏里的)会写的很简略。(话说真的有人不打游戏就敢来看游戏的观影体吗……)


  超高校级的希望,他?红方惊讶起来,他们还记得日向创进入黑方的时候,他的自我介绍是超高校级的绝望,神座出流,难道说,这个矮个子少年……


  “唔,我本人并没有什么足以称之为希望的才能,只是比别人积极一点而已。”苗木诚解释道,但是其他人的敬佩之意溢于言表,因为很显然,无论是看起来很有领导力的十神白夜,还是自称为超高校级的侦探的雾切响子,都下意识站在了他的后面。


  然后,雾切响子成功混入了那群高中生侦探的行列,聊起了他们经手过的案子,而江户川柯南也没怎么掩盖自己的问题,按照系统的说法,传送到这里来的是红方的人,所以他不用太拘谨,更何况,如果能让那个世界的未来机关也联手对付那个以酒名为代号的跨国犯罪组织就好了。


  结果就是随便聊了聊,而大家都有许多问题要问,结果红方因为有太多问题要问了反而不知道先问哪个,最后还是苗木诚十分困扰的说道:“不然先观影吧。”


  “不,在观影之前我们想问一下,那位被他们绝望残党称为叛徒的人,是谁。”工藤优作疑惑道。


  “……那个啊,被称为叛徒的七海桑她其实是我的同伴做出的AE,也就是有着自我学习能力的人工智能。”


  “有着自我学习能力的人工智能,那不就和诺亚方舟一样吗。”江户川柯南忽然想起了什么,说道,“对了,还有,那个新世界程序是什么?”


  “那个本来是未来机关制作的一项心理治疗程序……”苗木诚解释了一下,“我们还是先观影吧?我也想理理思绪,说起来日向学长怎么在黑方那边?”


  “我本来就该在黑方这边吧?苗木。”日向创抱着胳膊说道,“狛枝不是也在这里?”


  “但是不是……不,没什么。”苗木诚本来想解释什么,发现说不出话,这是故意给前辈们上黑锅吗?这个观影厅在这点上也太过分了。


  系统:……冤枉啊我只是禁止剧透而已。


  系统:“现在开始观影,未检测到关键词,请说出关键词。”


  苗木诚:“七海千秋,日向创。”


  日向学长和七海学姐都是比较美好的回忆,这样的话就能减轻点他们的反派滤镜吧,苗木诚这样乐观的想到。


  系统:“已检测到关键词,七海千秋,日向创,现在开始观看视频。”


  【狛枝凪斗和七海千秋一同来到了一个类似于地下室的地方,狛枝凪斗见到了神座出流和江之岛盾子,本来狛枝想要开枪杀死对方,他有着自信因为他的才能就是幸运,但是枪卡壳了并且他的枪被夺走,神座出流说区区幸运他也有啊,神座出流开枪后刚好打到狛枝的学生手册上……


  明显的画面切换和时间线转移,七海千秋身上全是伤痕与血迹,被江之岛盾子处刑,神座出流出现询问,七海千秋提起他是日向君,说了一些话,然后死亡。】


  系统:观影结束,现在开始讨论。


  苗木诚:……虽然大部分时间日向创回忆起七海千秋都是美好的事情,但是原来还有这事儿啊,这是希望育成计划已经结束,日向学长彻底成为神座出流之后发生的事情吧。


  而早就看透了系统的恶意剪辑的日向创一点都不意外,果然把当时他流泪的环节剪掉了吗?是啊,那样就显得他只是不清楚情况,而不是一个十足的坏人。


  而十神白夜显然也有点意外,“原来他们这么早就互相见过?”


  狛枝凪斗也有些意外,但又觉得情理之中:“原来我们这么早就见过啊日向君,说起来我完全没有想起来那个时候的记忆呢,看来这就是我被唤醒之后的不幸了吧?”


  七海千秋的残忍死亡,红方的人看了都十分气愤,实际上他们每次看处刑的时候也十分气愤,但是并不能做什么,江户川柯南也在碎碎念:“幸运竟然能够做到这种程度?”


  日向创:看来你们对幸运的力量一无所知。


  然后,系统似乎也有点意外他们竟然能有这种疑问,它的合成电子音十分疑惑的说道:“既然你们能接受总是抽奖抽中,走哪儿哪儿死人的体质,为什么不能接受这种体质?”


  “总是抽奖抽中是指兰,走哪儿哪儿死人是什么魔鬼体质啊。”江户川柯南,下意识的吐槽了。


  所有多少和江户川柯南熟悉的人一言难尽的看向他。


  你自己没感觉的吗?


  然后,安室透反倒是想到了之前观影到的东西,沉默了一会儿,重复了一遍狛枝凪斗的话:“我的本命是日向君哦……究竟是怀疑那位日向创是叛徒,还是在表忠心?”


  狛枝凪斗:思维升华——


  原来还可以有这种理解?


  “而且看起来,那个时候狛枝还和七海千秋在一块,好像那位狛枝很信任七海千秋的样子,倒是对这位日向创不怎么信任,也没怎么见过。”世良真纯也说道,“所以后面是发生了什么,狛枝凪斗才会变成绝望残党?”


  “表忠心吗……难道说那个时候狛枝已经对日向创的身份隐约有所察觉了?”服部平次一边说着,一边看向苗木诚,十神白夜,还有雾切响子等人。只有苗木诚露出了一个苦笑的表情,“那个时候,狛枝学长还没有吧。”


  “对了,之前不是说那位七海千秋是人工智能吗?”


  “我们曾经确实有一个名为七海的学姐……”苗木诚说道,“才能也同样是超高校级的游戏玩家。”本来苗木诚想说是狛枝学长他们的班长,结果却被系统限制说不出口。


  倒是工藤有希子对那个幸运的能力很感兴趣,“说起来苗木君也是超高校级的幸运呢,不是说这是抽签抽出来的吗,难道也会有表现吗?”


  “据我所知好像就只有狛枝学长比较明显吧,幸运的表现,我倒是不觉得我有什么幸运的,说起来还是不幸的时候比较多啊。”苗木诚苦笑道。


  系统:“检测到关键词,幸运的表现,现在开始观影。”


  【狛枝凪斗只投了一枚硬币,结果机器坏了最后忽然而来的一个卡车又撞了机器,一箱饮料全部归他。


  时间线转换,狛枝凪斗只是踢了一枚小石子,引发了无数连锁反应,导致无数未来机关的人晕厥过去。


  时间线跳跃,江之岛盾子和战刃说她到现在都没搞明白苗木诚才能的原理,看起来非常不幸,但却在很多微小的事情上很幸运,比如——她拿着一个扳手之类的东西扔向苗木诚,然后苗木诚在搬东西的时候因为没注意地上的水而摔倒,看起来是不幸,却刚好躲过了更加致命的伤害。


  苗木诚因为发烧熟睡着的时候,戴着面具的人想要杀死他,结果刚好雾切响子出现把迷迷糊糊的他救了下来。】


  “这就是幸运的才能吗……”服部平次不知道说些什么形容词好,“果然好强。”


  “某种情况下,这算的上是因果律级别的武器了。”工藤优作也说道,“遇到危险的生存可能性也提高了。”


  “这真的只是才能不是超能力吗?”江户川柯南吐槽道,“尤其是狛枝那个,为什么只是一枚小石子能引发无数的连锁反应啊。”


  “蝴蝶煽动翅膀就会引发巴西的龙卷风吗……”工藤优作也喃喃道。


  “看起来前面和后面穿的衣服不一样,感觉年纪也不一样……诶等等,狛枝在攻击未来机关的时候有义肢?”江户川柯南的眼睛很好使,黑方的座位离他们稍微有些远,虽然能听到他们说话的声音,但是由于整个影院为了观影效果比较暗,其实不太能看清人。


  但凡红方他们能看清人,就能意识到,狛枝有义肢,而日向创是异色瞳。而黑方则是对狛枝的义肢接受良好,也不会多嘴问什么,谁知道这东西会不会踩到狛枝这个愉悦犯的神经上。


  “因为我讨厌狛枝凪斗在安上义肢之前的左手。”日向创在黑方那边说道,嗯,确实,那是江之岛盾子的左手诶,结果在其他的黑方和红方听来,就是日向创随便找了个理由把狛枝的左手砍掉了,或者让狛枝自己砍掉了——


  狛枝笑了笑,“毕竟那个左手和那个女人关系蛮大嘛。”


  “不许这样做了。”日向创有点不爽的说道。


  “好好好日向君我下回不干了。”狛枝听起来像是在哄孩子,“说起来在船上见面的时候你是不是就认出我来了?”


  “还想有下回?”日向创一脸冷漠,“船上的事…可能记得吧?”


  “那个女人,是指谁?”贝尔摩德有些疑惑的问道。


  “就是之前应该在观影里出现过的,江之岛盾子。”狛枝凪斗解释道,“我不是很想提起那个女人的名字,如果可以的话,请不要问我,光是提起她的名字来我的厌恶感就油然而生了。”


  系统:“检测到关键词,那个女人,船,现在开始观影。”


  正在观影的大家:……这都行?


  只有日向创觉得系统打断的不错,再不打断狛枝要开始传教了。

——TBC——

安室透,在各大同人里给别人糊阴间滤镜的忠实小帮手,名柯同人知名小龙虾,想起来我在看《被写进柯学漫画的我扭转了命运》看到安室透对上江莱那段忍不住吐槽,不要觉得别人的自言自语是在谜语人啊!

更别提罚酒里安室透那句“梅斯卡尔他连血液都是冰冷的”,我看到的时候笑吐了,景光你这个幼驯染不能要了,清蒸了吧(?),怎么还给自家幼驯染上阴间滤镜的。

苗木诚,还是太甜了,哪能那么轻易给绝望残党的大家减少反派滤镜啊,再怎么着也得红方推理出来他们没那么坏才行,这个重任就交给你了,毛利小五郎!毛利大叔:???

彩蛋是狛枝凪斗的戏精加戏环节(?)

求求各位给我个评论吧,这是我更新的动力,拜托了——

评论(54)
热度(1837)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