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观影体】绝望伪装游戏(9)

预警:OOC

CP:无

时间线:弹丸论破在动漫3希望篇后,名柯世界在朗姆三选一前

我就觉得我忘了什么事,神日一人论。

设定:是名柯原著众人观弹丸论破,期间系统会拉弹丸世界的人来看,77期生他们有阴间滤镜(?)什么?狛哥?狛哥他不是本来就很阴间吗?77期生(绝望残党)是在黑方的座位,未来机关的人是在红方座位。

有大量的阴间剪辑和阴间加戏,以及大量的动漫3希望篇之后我自己写的原创观影戏份(。)日向创反应过来之后表示这个他熟,他自行给自己上反派滤镜(???)

建议名柯和弹丸都看过的人观看,尤其是弹丸论破,我的非原创观影内容(尤其是游戏里的)会写的很简略。(话说真的有人不打游戏就敢来看游戏的观影体吗……)


  这回的系统没有检索关键词,而且说话的时候还不情不愿的,就好像被什么人威胁了一样。而日向创则是老神自在,好像刚才质问系统的人不是他一样。


  系统:弱小可怜又无助,并让大屏幕上开始播放影片。


  【绝对绝望少女,狛枝称自己为召使,一边照顾几个小孩子一边给苗木困援助,虽然最开始的时候他就说为了保持游戏的平衡性,然后是狛枝被几个孩子折腾的画面,最后是塔和最中和苗木困提出要不要毁坏控制器的事情,而最后的最后,是狛枝凪斗把塔和最中救走,说自己要把他培养成二代江之岛盾子,而神座出流拿走了江之岛盾子的AE,看着远方,然后离开。】


  系统:“观影结束,现在开始讨论。”


  “这……这……”江户川柯南有些震惊,“但凡苗木困没有说她两边都要拯救,会发生什么,真的会像塔和最中说的那样吗?”


  “是真的哦,真的会发生这种情况。”狛枝凪斗忽然变的温和起来,“未来机关会认定塔和市是绝望——然后,在苗木诚他们还在未来机关出于先当成吉祥物的想法——毕竟是那个打赢了江之岛盾子的希望嘛,未来机关当时根本就不会仔细思考对方是不是绝望,或者说,因为绝望实在是给他们带来了太大的影响了——所以他们只能想到消灭而不是共存。”


  “这么说起来的话,我当时的理论或许没有错。”狛枝凪斗似乎是在深刻的反思自己,“真正的,耀眼的希望,是在这些普通人身上啊!”


  “直接引发战争吗……好狠。”服部平次也震惊了。


  当然,震惊的还有水无怜奈和安室透,安室透是想着已经不是简单的小打小闹了,为了散播绝望做到这种程度,而且,的确,战争会散播大量的绝望,而水无怜奈因为自己任职于CIA,美国CIA在国际上的风评一直不太好,所以也很清楚……狛枝他们的做法,这,她卧底的这个以酒名为代号的组织,和他们相比起来,也只能算是小打小闹了。


  黑方大部分人更是倒吸一口凉气。


  基安蒂更是吓傻了:“我,我没听错吧?战争?!这……”


  “哎呀,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毕竟世界已经被我们搞得连国家都不存在了嘛。”狛枝凪斗露出了无辜的表情看向他们,“嗯……具体的事情要问索尼娅还有欺诈师以及九头龙,我后期就和同学们分散了,至于日向君…你那个时候根本就什么也没干吧?除了拿走江之岛盾子的AE?”


  “或许?”日向创也无所谓的说道,“其实未来机关的反应还是很快的,毕竟塔和市也算是江之岛的另一个据点了。”


  “遗憾,现在是我们的据点了。”狛枝凪斗嘴上这么说,但话语里好像没有一点遗憾的意思。


  系统:“检测到关键词,索尼娅,国家,现在开始观影。”


  【依旧是在熟悉的船上,索尼娅·内瓦曼在看远处的风景,似乎是远远的海岛,左右田和一见索尼娅在一个人看风景,也逐渐的凑上来,“索尼娅殿下~”然后又被完美的无视了。


  “我们路过索尼娅之前国家的领海了吧?日向?”九头龙冬彦在轮船的总控室里说道,“还是说索尼娅在这边已经看到自己的国家了?”


  “不知道,说起来你不去看看边谷山吗?”日向创似乎有点无所谓的操控游轮,“不过欧洲这边,可以直接让索尼娅出面吧?毕竟未来机关的总部是在日本,想要影响诺塞利克王国或者是欧洲这边还是有点麻烦。”


  “是吗,我倒是觉得没那么容易。”九头龙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忽然说道,“不是说,欧洲那边有一个绝望残党的人已经彻底掌控了全欧洲的局势吗?你来这边不就是为了看这个?”


  “是啊……只要看这个人对索尼娅的态度,就知道他是不是彻底掌控局势了。”日向创说道。】


  系统:“观影结束,现在开始讨论。”


  “是索尼娅殿下!”左右田和一首先说出来了,“系统系统,能不能让索尼娅殿下也过来。”


  系统:“当然可以。”


  然后,黑方忽然出现了一位金发公主,她似乎对于现在这个环境适应良好,然后很快就找到了自己的小伙伴,并用着或许并不熟练的日语说道:“原来大家都在这边啊,那在这边就没关系吧?”


  “是不是应该先做个自我介绍?原超高校级的王女,索尼娅·内瓦曼。”


  “索尼娅殿下。”左右田和一非常高兴的喊道,然后被索尼娅·内瓦曼自然而然的无视了,“诶?原来田中君不在吗?”


  “嗯,田中那家伙不在。”欺诈师说道,“不过索尼娅你不用在意,如果很想见到他只要让系统把他拉进来就行了。”


  “原来是这样吗?系统,我希望把田中拉进来。”索尼娅微笑着说道。


  “总觉得我的恋情真的要无疾而终了啊。”左右田和一感到了一阵头大。


  “节哀顺变。”狛枝凪斗甚至非常好心情的开启了玩笑,当然,仅仅是玩笑,虽然他觉得他设的赌局大概率会是他庄家通吃。


  系统卡顿了一瞬,然后说道:“不然把绝望残党的大家都拉进来?估计看了这么多观影,也对大家了解的都差不多了?”


  “还是一个一个拉嘛,反正这边小伙伴已经够多了,我没意见。”日向创似乎没所谓的说道,“而且,我猜你现在是想开放红黑方观影活动区域,来一个自由活动时间了吧?”


  系统:“……为什么这你都能知道啊!”系统的电子音,难得出现了一丝裂痕。明明之前还是类似于合成的电子音,现在则是仿佛有了人类灵性的音调,比起普通的智能AI来,可能更像是柯南曾经见过的“诺亚方舟”或者是由希望之峰不二咲制造的Alter Ego。


  日向创笑笑不说话,“怎么,程序运行错乱了?”


  “不,没有。”系统只是觉得憋屈,非常憋屈,“现在开始,进行红黑方自由交流时间,禁止血腥暴力行为。”


  黑方和红方的众人发现自己能够活动了,但是琴酒对此没所谓,他还轻哼一声:“我们的人能和那边的侦探有什么关系……”然后他就看到贝尔摩德直接跑到工藤有希子那里,姐妹俩开始交流感情了。


  琴酒:……?


  索尼娅也很快混入红方的侦探堆里,他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要问他们经手的案件有没有连环杀人犯一类的,她很感兴趣,没想到,那位看起来仅仅是东都大学的研究生冲矢昴参与了讨论,甚至说出了不少连环杀人凶手的例子,美国那边的连环杀手其实特别多,有一些连环杀手甚至有自己的准则。


  而冲矢昴也不仅仅是讨论这些的,他还在观察这位王女小姐,举手投足确实有着王室的贵族气质,而且讨论连环杀人犯的时候,好像确实是对杀人犯本人的手法和奇怪的个性感兴趣……只是兴趣比较猎奇?


  毕竟如果是想给绝望残党那边找点有能力的人的话,她呆在黑方要情报会更好。


  等等,这么说起来那个狛枝……


  安室透汗颜的看着狛枝凪斗滔滔不绝的对苗木诚说着他的想法,准确点说是表白,这回日向创也没有来解围,而左右田离狛枝这家伙八百米远,事实证明,不要靠近幸运,会变得不幸,十神白夜想了想,倒是跑黑方那边去了,因为欺诈师还在黑方那边。看起来十神和欺诈师的交流依旧很不愉快。


  然后,当贝尔摩德和工藤有希子这对塑料姐妹搭完话后,她则是用冰冷的眼神看向了水无怜奈和安室透,“你们两个,是不是该解释一下?基尔我大概能猜到,毕竟那位日向君说过的话,差点就没报赤井秀一的驾驶证号了,波本你又是怎么回事?”


  然后贝尔摩德又风情万种的来了一句:“毕竟我们这个世界的人都不会带着记忆回去,说出来又如何?波本?”


  “是吗?我也想知道柯南君和你有什么关系呢,贝尔摩德。”安室透不愧是老辣的日本公安,反手一个反问回去,在这种事情上,他绝对不能赌,万一这个系统在刚开始说的是假话,其实4869世界的人可以带记忆回去,那他不就直接玩完。


  虽然现在在红方也是马甲摇摇欲坠了,但是这个时候,日向创反倒跑到红方这边,忽然给安室透解了个围,不过是以转移系统话题的方式:“我说,都这个时候了,也是时候说明一下你究竟是根据什么划分红黑方的吧?”


  系统:“是根据做过的好事和坏事的程度。”


  “嗯?这不对吧,那位水无小姐是卧底吧?”日向创反问了系统一句,“她做的坏事恐怕不少。”


  系统:“有的时候,一件好事的重要程度抵得上100件坏事,反过来也是一样。”

——TBC——

晋江帷幕老师那篇《我真的不是双重人格》完结了,叹气……感觉好像有什么被掏空一样,于是今天来气存稿把这篇文完结了(?)(把读者揪出存稿箱)

彩蛋是大家关于猪油奶昔的感想,你们一直在评论里提然而我没打算在正文里写他们吐槽这个(笑),只好放彩蛋里了。

求求各位给我个评论吧,这是我更新的动力,拜托了——

评论(56)
热度(1385)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