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观影体】绝望伪装游戏(11)

预警:OOC

CP:无

时间线:弹丸论破在动漫3希望篇后,名柯世界在朗姆三选一前

我就觉得我忘了什么事,神日一人论。

设定:是名柯原著众人观弹丸论破,期间系统会拉弹丸世界的人来看,77期生他们有阴间滤镜(?)什么?狛哥?狛哥他不是本来就很阴间吗?77期生(绝望残党)是在黑方的座位,未来机关的人是在红方座位。

有大量的阴间剪辑和阴间加戏,以及大量的动漫3希望篇之后我自己写的原创观影戏份(。)日向创反应过来之后表示这个他熟,他自行给自己上反派滤镜(???)

建议名柯和弹丸都看过的人观看,尤其是弹丸论破,我的非原创观影内容(尤其是游戏里的)会写的很简略。(话说真的有人不打游戏就敢来看游戏的观影体吗……)


  然后,系统忽然卡顿了一下,说道:“现在座位即将重新分配,11037世界的人将不再是根据简单的红黑方划分,而是根据远近亲疏关系划分座位。”


  这回却完全不是合成的电子音了,而听到系统的新声音之后,日向创,狛枝凪斗,甚至是左右田和一还有索尼娅,欺诈师也坐不住了,日向创念叨的是“七海……”而狛枝他们,念叨的是“班长。”


  忽然难得的真情流露。


  那边的系统似乎也没有预料到是这种反应,“抱歉,我随便加载的语音模板,请问是给你们造成了困扰吗?”


  “不,没有,还有,谢谢你,你是我们世界的世界意识吧。”日向创沉默了一瞬,说道,然后大家看向四周,远离红黑方,单独获得了一个座位,顺带一提,日向创数了一下前面的座位,16+3,19个座位,前排的三个座位应该是留给苗木,雾切,还有十神白夜的,后排的十六个座位应该是留给他们的。


  左右田和一二话没说就拉着日向创坐上了后面的位置,顺带一提,他还强行隔着狛枝凪斗好几个座位,狛枝凪斗也不是省油的灯,他显然选择了直接凑上来!欺诈师和索尼娅似乎是明悟了什么,然后也一起凑了上去。


  实话实说,真的是一片混乱。


  系统倒是没有阻止的意思,因为它阻止也没用,倒是日向最终看似非常生气的说了一句:“你们这些家伙,够了啊!就不能老实坐好吗?!”


  “日向君我想和你坐在一块。”狛枝凪斗委看起来十分委屈的说道。


  “心友我不想和那家伙坐一块啦。”左右田和一强调道。


  “我坐你俩中间总行了吧。”日向创感受到了一阵头疼。


  “学长们……真是有活力啊……”苗木诚在前面露出了温暖守候的笑容。


  相比于名侦探柯南那边红黑双方剑拔弩张的气氛,这边的气氛实在是太好了,而这个时候,系统顿了顿,又说道:“检测到红黑双方已经有三人往上确认11037世界‘绝望残党’真实立场,现观影不再有阴间剪辑和加戏,顺带,猜出的人分别是贝尔摩德,安室透,工藤优作,工藤有希子,毛利小五郎。”


  紧接着,这位系统又说道:“同样,希望4869世界的无论黑方还是红方,认真观影,认真讨论案件真相和世界观。”


  毛利小五郎:“……等等?啊,不对,果然我是猜对了嘛,狛枝君果然是卧底嘛啊哈哈……”


  系统:“毛利先生,反正出去之后4869世界没人会记得,就不要装啦……”


  毛利小五郎:……他才没装。


  然后,江户川柯南似乎是明了了什么,“当时是说,4869世界,也就是我们世界的人不会保留记忆,但是却没有说11037世界的人不会保留记忆,这个原因……恐怕现在也很好理解了。”


  11037世界没有坏人。


  而日向创也有些意外,他还以为系统要阴间剪辑到底呢,不过也是,现在的这个系统,应该是他们世界的世界意识吧?两个不同的世界意识,行事风格不一样也很正常。


  4869世界的意识,似乎是比较喜欢用阴间滤镜和对话来误导他人,然后最后在这些阴间滤镜和阴间对话里抽丝剥茧,得出,原来这些人是个好人啊的结论,而当红方那边确认了是好人,态度就会变得放心起来,就仿佛是一个非黑即白的漫画,确认了真相后就肯定是一路人。而11037的世界意识,似乎更在意所有人观影时期的代入感和游戏性,人的好坏与否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揭露真相那一瞬间的畅快感与震惊感,比起4869世界,更像是一个有意思的推理游戏。


  ……日向创放弃细想下去,然后他直接询问道:“现在观影什么?”


  系统:“有意思的事情你们只有第二场学裁,还有第六场学裁没看了吧?第六场学裁应该放在最后,请各位观看第二场学级裁判的日常篇和搜查篇。”


  【第二座岛开启,黑白熊发放杀人动机“黄昏症候群”游戏,日向创去给狛枝喂饭,之后狛枝提起不去玩儿真的好吗?后期日向创去玩儿游戏,再之后第二天左右田邀约日向创去看女生们的泳装,最后,在海滨小屋发现小泉的尸体,然后现在开始搜查,搜查结束,学级裁判开始。】


  系统:“观影结束,现在开始讨论,希望11037世界的人不要剧透。”


  “啊……是这起案子。”狛枝凪斗说道,“这么说起来,其实欺诈师应该是不知道这起案子的情况的?我看欺诈师那家伙看起来很认真吗?”


  “是啊,花村也应该不知道,这么说起来,明明都有座位了为什么不让相关人员出现呢?”左右田和一也疑惑道,然后日向创戳了戳他,“左右田,你转过头去看看?”


  “呜哇哇,鬼啊——”左右田和一显然受到了惊吓。


  “库斯库斯,真是太过分了,什么叫鬼啊左右田哥。”西园寺日寄子说道,“话说我们还用自我介绍吗?不用自我介绍啦吧,库斯库斯,听那个什么奇怪的系统说大家都看过了。”


  “完全没有隐私的看过了啊,话说回来这是侵犯隐私权的吧?!”九头龙冬彦吐槽道。


  “原来黑道也会在意隐私权吗……”小泉真昼也疑惑道。


  “我支持少爷的意见。”边谷山佩子适时发言。


  “呜呜,完全插不上话,真是对不起大家了……”


  “没有关系!插不上话完全可以插别的地方……”


  “不要讲黄段子啊你们这些男生,正经点!”


  “呀吼——小唯吹忍不住想要高歌一曲——”


  “哼哼,是冰之魔王和吾之契约者都无法结束的混乱事态……”


  因为11037世界的这些座位太过混乱,导致4869世界这边,本来很有干劲儿的侦探们一个两个的,忽然就没了干劲儿。


  “不知道为什么,忽然就没有了干劲儿啊。”服部平次吐槽道,江户川柯南和世良真纯也点点头。倒是黑方那边兴致勃勃,首先就是琴酒说的:“以眼还眼,以牙还牙吗?凶手应该是那个九头龙吧?”


  “是吗?琴酒,我倒是觉得是那位边谷山小姐哦。”贝尔摩德说道,“比起超高校级的剑道家这种称呼,杀手这种称呼更适合她不是吗?”


  其实也难怪那些侦探突然没了干劲儿。


  因为那个黄昏症候群的动机,就是在直白的告诉他们,杀人的人和九头龙冬彦有关,而根据第三次学级裁判和第一次学级裁判的景象推理就能直接推理出来。


  凶手是边谷山佩子。


  而黑方说的所谓凶手和侦探们提到的不是一个意思,黑方的意思其实是主谋是谁。


  而且,这回的案子,手法实在是过于简单粗暴了。江户川柯南作为工藤新一的意气风发时期其实经手了不少案子,如此简单直白的案子也不是没有,棒球棍很明显就是报复,至于凶手是如何处理血迹的,是用的冰箱里的矿泉水。


  至于别的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是非常明显的扰乱项目。


  结果最后,就造成了4869的红方这边,大部分人摊在了座位上,甚至黑羽快斗手里还出现了冰淇淋,他吃起来了。


  系统:……


  系统:“看起来你们完全没有干劲儿啊。”


  “已经能猜出来的东西不可能有干劲儿的吧。”江户川柯南吐槽道,然后他差不多也让自己小小的身子瘫在座位上了。


  系统:“行吧,那我把接下来的学级裁判也播放完,之后的话播放差不多除了最后的解密阶段,也全部播放完了……之后我希望你们能有一个大的讨论,关于世界观,关于真相。”


  系统:“现在开始播放第二次学级裁判。”


  【在第二次学级裁判上,在日向创的讨论,狛枝凪斗的引导下,大家指出了真正的凶手是边谷山佩子,最后在索尼娅的提示下,爆出了九头龙和边谷山的关系,最后,似乎直至生命的最后一刻,边谷山佩子依旧在保护九头龙冬彦。】


  “这种感情,还是挺美好的。”工藤有希子说了一些感性的发言,然后目光又移到了日向创那边,“我记得……这人在看图书馆藏书的时候,好像说他英文不太好……?”


  日向创:“……”


  “诶?是哦,但是在第四场学级裁判的时候却很快反应过来八角形的英文单词?”江户川柯南这个时候忽然也疑惑了起来,“这和英语不太好不符合吧?”


  “可能是专门背过常见的长单词……?”服部平次作出了一个看起来比较合理的推测。


  不过这些人也不至于揪着这点不放,然后世良真纯也忽然提出了另一点:“说起来……那位日向君,反应很快嘛?很快就发现黄昏症候群里的那位女性是怎么死的了。”


  “确实,很厉害啊。”有人感慨道。

——TBC——

完结近在眼前,冲鸭,很快我就要去催别人更新了(……)

求求各位给我个评论吧,这是我更新的动力,拜托了——

评论(44)
热度(117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