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观影体】绝望伪装游戏(12)

预警:OOC

CP:无

时间线:弹丸论破在动漫3希望篇后,名柯世界在朗姆三选一前

我就觉得我忘了什么事,神日一人论。

设定:是名柯原著众人观弹丸论破,期间系统会拉弹丸世界的人来看,77期生他们有阴间滤镜(?)什么?狛哥?狛哥他不是本来就很阴间吗?77期生(绝望残党)是在黑方的座位,未来机关的人是在红方座位。

有大量的阴间剪辑和阴间加戏,以及大量的动漫3希望篇之后我自己写的原创观影戏份(。)日向创反应过来之后表示这个他熟,他自行给自己上反派滤镜(???)

建议名柯和弹丸都看过的人观看,尤其是弹丸论破,我的非原创观影内容(尤其是游戏里的)会写的很简略。(话说真的有人不打游戏就敢来看游戏的观影体吗……)


  日向创想静静,他不想说话。他也想知道他当时为什么就能那么迅速的反应过来八边形的英文单词竟然是这个,可能就像是有某种惊雷一般在脑海中突然闪过,然后他就突然顿悟了。


  听起来他也像个侦探。


  但是仔细想想可不是吗?他干的就是侦探的活儿,在那座岛上,他不仅要进行搜查,还要当所有人的男妈妈,他现在已经开始怀疑,难道说自己真的有超高校级的保姆或者说超高校级的男妈妈这一类的才能吗?


  总觉得再想下去自己要崩坏了,说起来,11037系统还真是沉默,红黑方瘫在那里不交流,这个系统也没有催促的意思,他正这样想着的时候,那个系统突然冒头说了一句:


  “现在开始,观看第五次学级裁判。”


  日向创,忽然愣住了。


  “第五次……不是看过了吗?”


  “学级裁判后面的事情还没有看。”系统解释道,“而且难道你们不想让他们看吗?那次案件多有意思啊,狛枝凪斗想出这种案件的时候我都惊呆了。”


  “唉……这个时候我这个渣滓是不是应该说谢谢夸奖?!”狛枝凪斗有些意外的说道,“没有想到我这个渣滓想到的计划竟然能得到赞赏,我还以为被充满希望的大家已经破解的案子很差劲儿呢……”


  名侦探柯南那边红黑方的眼神都十分无语的凝视着他,这人是在炫耀吧,这绝对是在炫耀吧?!虽然他们确实推理出来了真相,但这是一群侦探在那边的推理,而且最后也没完全搞清楚这人在想什么啊?或者说,他们竟然能破了这个案子,然后所有人,又用同样诡异的敬佩的目光看向日向创。


  【第五场学级裁判,在大家经过几次讨论之后,最后还是由七海千秋引导着让大家选择了自己,并表示自己是想要保护大家。七海千秋被处刑,学级裁判结束之后的第二天早上,日向创和大家看到了狛枝凪斗的留言,所有人进入了那个很有科幻风的大门里,紧接着,映入日向创眼睛的,是很有个人风格的审判场。】


  系统:“观影结束,现在开始讨论。”


  谁也没想到,第一个发难的竟然是日向创,他又活灵活现的重复了一遍狛枝凪斗说过的话:“赞美我吧……赞颂我吧……为我铸造铜像,称呼我为超高校级的希望吧。”


  “库斯库斯,狛枝哥这个时候就很恶心了。”


  “日向,你这家伙学的过于相似了吧?!”


  “啊哈哈哈原来日向君竟然还记得啊,竟然会学的这么相似,果然日向君也是超级在意我这个渣滓的吧?”狛枝凪斗的话题完全偏移到别的地方去了,这个家伙,就不能指望他有完全的羞耻心,就算是故意迫害这家伙,这家伙也会完全转移到“果然大家很在意我这个渣滓”这种程度,是在奇怪的地方过于积极啊,可恶!


  日向创的异色瞳眼神飘忽不定,然后直接转移到那边的红方去了。


  “这个家伙,竟然会哭出来啊。”江户川柯南感慨道,“之后究竟是发生了什么让他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啊?无论影片里的样子还是现在,根本就看不出来这家伙……”


  “其实第一章黑白熊说要我们自相残杀之后还有我在小屋里发出呜咽声的场面……”日向创再度眼神飘忽,可恶啊,黑历史要被自己给扒光了,“只,只能说这个影院还是挺喜欢我的。”


  “嗯,不愧是日向君呢,超高校级的男妈妈。”小泉真昼说道。


  “超高校级的男妈妈是什么才能啊!我拒绝承认我拥有这种羞耻的才能!”


  “是吗?可是日向君你明明还说过什么只是幸运的才能之类的……”狛枝凪斗也加入了混战。


  “把自己左手砍下来又接上了江之岛盾子左手的家伙没资格说我吧!”日向创忽然反击道,“还有你们也一个都别想跑,江之岛盾子死后做过不少疯事吧?移植眼睛,想要怀上江之岛的孩子……都是谁啊?!”


  服部平次瞳孔地震。


  最后还是见多识广的安室透说了一句:“……他们是不是说了什么很了不得的事情?”


  冲矢昴:“好像是的。”


  系统:“各位闹完了吗?闹完了我们开始看第六场前的非日常篇吧?我好想看4869世界的侦探们为了找寻真相闪闪发光的努力样子,简直是充满了希望!”


  “……你这回用的性格模板是狛枝凪斗吗?”日向创靓仔无语。


  【第六次学级裁判前的搜查,日向创寻找到了一大堆东西,包括新世界程序也有详细的解释。最后,在搜索到了大部分足以解开许多谜团的事物之后,所有人再一次的集中到学级裁判的场地上。】


  系统:“观影结束,现在开始讨论。”


  “已经,没有什么好讨论的了,很多事情已经明了了。”工藤优作说道,“他们所处的世界,是一个程序世界,就类似于茧的那种情况吧?不过这个程序,最开始应该是治疗他们……或者说重塑人格才对?”


  “但是为什么会突然变成了自相残杀呢。”服部平次说道,“虽然苗木雾切他们现在已经坐在那边了,但是大家也都和他们交流过,并不会是有报复心的人,所以这个黑白熊肯定不是他们原本的设定……”


  “这么说起来,虽然黑白熊出现之后就开始了自相残杀,但是实际上,本来他们的监视者应该是莫诺美和七海千秋吧?最原本的情况应该是他们相亲相爱的完成一场普通的修学旅行才对。”世良真纯也说道,然后她转头看向了冲矢昴,冲矢昴沉思了一会儿,说道:


  “黑白熊是病毒?”


  这个观点其实是正确的,然后,冲矢昴又说道:“而且根据之前苗木君还有那位日向君搜查到的一些证据来看,七海千秋应该是Alter Ego,那么这个黑白熊也有可能是,尤其是在我们已经确认了真正七海千秋的死亡,以及江之岛盾子死亡的情况下,那么,这个黑白熊究竟是什么呼之欲出。”


  江之岛盾子的AE。


  “更何况,我们已经在那个关于召使狛枝的影片上,确认了神座出流拿到了江之岛盾子的AE,不是吗?”冲矢昴继续说道,“所以,真正的将江之岛盾子AE放进这个世界的人……”


  是神座出流,又或者说,日向创。


  “但是有一点,我有些奇怪。”江户川柯南说道,“在日向创的搜查里,那个神座出流,明明是校长的名字……所以说,那个神座出流的名字其实是——”


  “与其说是名字,不如说是代号。”日向创难得的解释了一句,这些侦探都猜的七七八八了估计系统也不会阻止,“其实全称应该是神座出流一号才对,但是反正只有我一个成功的,于是那些老师们就直接称呼我为神座出流了。”


  “原来是这样啊。”得到了合适的解释,红方的侦探们也没有再多说什么,倒是安室透忽然来了一句:


  “希望育成计划……那究竟是怎样的计划?”


  “简单来说,就是把一个人的记忆,情感,人格全部都抽走,然后灌输上并不属于自己的才能。”日向创眼神飘忽的解释道,“因为不记得很多事,所以做了很多的错事,也因此害很多人丧命。”尤其是里面还有七海。


  “呐,大哥哥,如果是精神问题的话很多法律是不会追究责任的。”江户川柯南忽然露出了卖萌的童音说道。


  “……明明是高中生就别卖萌了吧?而且这是你们世界的情况,我们世界又不一样。”日向创忽然恍惚道,“而且听和自己相似的声音说这种话有点怪怪的。”


  “其实我老早就想问了,难道是你还没有到变声期吗,日向君?”


  “狛枝你闭嘴?”


  “高,高中生?”显然似乎还不怎么清楚江户川柯南情况的安室透和水无怜奈也是懵的。


  日向创:“???”


  他才茫然好吗,他觉得江户川柯南这人进这里就没怎么隐瞒吧?过于成熟的话语,然后和他一起讨论的也都是那些高中生侦探,另一个小女生虽然似乎也是高中生的年纪变小的,但是却不怎么说话,怎么这两个人像是才反应过来一样?


  还是说,这两个人认识这位江户川柯南的时候对方已经是小孩子了?


  日向创:“而且……很明显啊,我觉得他就没想瞒,起码在这里确认了没危险后他就没想瞒吧,大概?我还在想那边的贝尔摩德和他什么关系呢……”他念叨道,“还是说,因为是卧底所以连自己人也要自己骗呢……”


  和江户川柯南接触不太多所以只觉得对方很聪明的水无怜奈:……


  虽然有所察觉但毕竟是日本公安而且还老被防着的安室透:……


  完全弄不懂为什么都确认了互相都是红方还隐瞒消息的日向创:……


  大家一起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TBC——

因为小柯并没有干什么过分的事(除了给毛利小五郎的脖子打麻醉针和安窃听器还有飚滑板),原则上降谷零是不会去调查小侦探的,当然,在收到朗姆的消息后这就属于卧底任务,是另一码事了(眼神飘忽)……

话说回来,新春限定彩虹屁盲盒是什么啊,有读者托老福鸽给我送了这个……然后语气还狛里狛气的,什么新的一年还能看到老师作品的我真是太幸运了……救命啊!!!!

求求各位给我个评论吧,这是我更新的动力,拜托了——

评论(89)
热度(1297)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