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弹丸】绝望的错觉与荒诞的希望游戏(2)

预警:……本文适合不需要预警的读者阅读,开玩笑的。

预警:OOC

CP:与其说是无倒不如说是什么都可以嗑。

设定:某个平行时空里一代,二代,V3的被无良作者挑出来的主角翅膀黑幕还有三章凶手的自相残杀游戏(养蛊),神日关系涉及剧透。无论死者或凶手是谁请各位理智对待。

所有案件都不能在现实中实现,Bug有,鼓励读者推测剧情,婉拒读者挑案件的Bug。

以上都能接受?那let's go……


  第一章 没有希望也不够绝望的青春旅程 (非)日常篇


  大家到达碎石堆的时候,没有看到希望之峰学院的老师,倒是看到了一个奇怪的黑白熊,然后,这只熊就忽然一本正经的说道:“各位超高校级的同学们大家好啊,本熊现在就是负责你们修学旅行的学长啦!那么,愉快的娱乐时间结束后,就开始我们紧张刺激的真正修学旅行时间吧——啊,果然,熊的记性可是很不好的,都忘了给你们每人进行分配电子学生手册——”


  在这只奇怪的熊把电子学生手册分配完了之后,接下来的话则是让所有人陷入了恐慌:“而这次的修学旅行,是自相残杀的修学旅行,简单来说,就是大家要在这座山附近共同生活,各位去调查的时候也看到了吧,外面是有栅栏的,想要原路返回什么的已经被本熊关禁闭了啊,还有报警之类的大可以试试,会有人来算本熊输。而想要离开的方法只有一个,那就是,自相残杀!杀人却没有被其他学生发现的,即可毕业,奖励是可以离开这里。”


  “杀人方式不限,毒杀殴杀笑杀压杀枪杀等等等全都可以,任由选择,具体内容请各位超高校级的同学确认电子学生手册上的校规吧,希望各位度过一次非常愉快的修学旅行!”


  七海千秋确认了一下自己的电子学生手册,这个电子学生手册上有自己的头像,还有其他人的头像,以及似乎电子学生手册可以与其他人联络,紧接着,她确认了这回的校规:


  修学旅行规则一:大家要在修学旅行里共同生活,不限制任何对这里的调查。


  修学旅行规则二:禁止以非杀人为目的的斗殴行为。


  修学旅行规则三:电子学生手册禁止外借。


  修学旅行规则四:当发生杀人事件时,经过一段时间后,会进行学级裁判,所有人都要参加。


  修学旅行规则五:在学级裁判中,以投票的形式指出凶手,遵从少数服从多数原则,如果学生们成功指认出凶手,则凶手被处刑,如果学生们没有成功指认出凶手,则除凶手外所有人被处刑,作为奖励,凶手可以离开这里。


  修学旅行规则六:黑白熊不可以插手学生的杀人行为,如果学生没犯错误,不可以对学生有任何惩罚。


  修学旅行规则七:同一凶手最多只能杀两个人。


  修学旅行规则八:可以通过电子学生手册进入更衣室内。


  修学旅行规则九:凶手的认定是动手杀人的人,而不是谋划计划的人。


  修学旅行规则十:当有三名学生发现尸体,将播放尸体发现广播。


  修学旅行规则十一:根据情况,之后可能会追加规则。


  七海千秋看完了电子学生手册上的修学旅行规则,又看了看自己的四周,大家的氛围忽然紧张了起来,倒是赤松枫忽然说了一句:“我们才不会听你的挑拨离间呢,我相信大家肯定不会让你,还有你背后的人阴谋得逞的。”


  “赤松同学……”似乎是有被赤松枫的乐观鼓励到,很多人也开始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没错,我们是不会让你得逞的。”苗木诚也握拳坚定道,“只要大家相互信任,就一定可以跨过难关迎来希望……”


  “无聊。”


  “是嘛?原来是这样嘛?可是你们虽然是同一所学校的学生,但是很多人都还没完全互相了解吧?”黑白熊歪了歪头,“嘛,不过你们这样想的话,学长我也没有什么好说的,在之后的修学旅行中,加油吧?”


  结果这一天,大家就各怀心思的回到了自己的小屋,期间信任和猜忌都是有的,但是大家都没有表现出来,毕竟忽然被卷入了这种事态,任谁都不可能冷静的,只是表面上看着冷静罢了。


  虽然不清楚为什么会碰到这种事,但是,船到桥头自然直嘛。


  七海千秋一边这样想着,一边进入了自己的小屋,洗浴室之类的东西一应俱全,甚至还备好了游戏机,除了那个诡异到不知道用来干什么的显示屏之外,感觉上一切都很好,她进去淋浴结束之后,换上睡衣就直接躺在了床上,进入梦乡。


  发生了太多事情了。


  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七海千秋元气满满,下意识的就到了食堂去吃东西,显然食堂准备了丰盛的早餐,小心翼翼进行试探的人是有的,比如十神白夜不知道从哪里找到了银针竟然开始试毒,然后还冷哼一声:“你们这些愚民们都不知道确认一下这份食物有没有毒吗?不愧是愚民,让你们理解这一点果然很难。”


  当然,心大的直接吃东西的也是有的,“呢嘻嘻,十神酱不能这么说嘛,反正多活一天是一天啦,这可是邪恶组织统领的忠告哦,毕竟要死也要做饿死鬼嘛,呢嘻嘻~”王马小吉愉快的说道,“至于这种程度,已经是我的家常便饭啦。”


  “真的吗,王马君,你的才能还真是闪闪发光啊。”狛枝凪斗也自顾自的在自己吃,然后还在称赞,“其实做的很好吃来着,啊哈哈,我是在想,与其充满怀疑的被杀死,还不如在互相信任中被杀掉好啦。”


  “啊……诶诶诶,真的可以吃吗?”还在怀疑的人也是有的。


  “我觉得可以哦,你看神座不就正常吃了吗,我吃了也没有什么问题。”日向创忽然感慨道,“或许是大家过于有警惕心了。”


  “说,说的也是。”苗木诚似乎是被他们的正常氛围打动,也坐下吃了起来。


  “呼……不过这么说起来,这顿饭是谁做的呢?”真宫寺是清说道。


  “呀哈——本熊听到有可爱的学生来叫我啦,是叫本熊什么事,哼哼,让本熊猜猜,必然是猜测这顿饭是谁做的吧?那当然是英明神武的本熊做的饭啊,为了你们这群学生本学长甚至熬夜做饭啊!熬夜做饭!你们懂本熊那种心情吗?”


  “这种心情谁要懂啊……”不知道谁吐槽了一句。


  “哭哭,熊熊伤心。”黑白熊做出了一个假哭的表情,“哇,话说那边吃的很开心的日向同学,看你的表情,是有什么事情要问我的样子?”


  “没有吃的很开心吧……?”日向创眼神漂移了一下,“有确实是有啦,你把我们困在这里自相残杀,但是是不是缺了点什么?”


  “缺什么,没有吧?”黑白熊露出了问号的表情,“日向君,你的问题好奇怪哦。”


  “日向学长想问的是,为什么你不发布杀人动机吧?”最原终一根据自己的推理推测道,“把所有人聚在这里让我们自相残杀,却不发放自相残杀的动机,这不是很奇怪吗?”


  “这没什么奇怪的,就算本熊不发布动机,你们之中也会有人杀人的,倒不如说,发布了动机才会破坏你们的自相残杀吧?咦,我什么意思?就是字面意思啊?”黑白熊一边做出扭捏的姿势一边说道,“在有人动手杀人之前,愉快的度过你们的时光吧,毕竟,这是最后的愉快时光了嘛。”黑白熊说完,就突然消失了,无论是谁想说等等啊,都没有理会。


  “理这个莫名其妙的玩偶干什么。”十神白夜哼了一声离开了餐厅。


  “其实我还是普通的有点在意。”白银纺也说道,不过还是离开了。


  “麻烦。”神座出流说完也离开了。


  “诶……?神座,等我一下。”日向创说完看了七海千秋一眼,“那个,其实我和神座本来想约你打游戏来着……”


  “诶诶诶?但是我想约七海学姐一起去泡温泉!”赤松枫也说道,“唔……这样会不会冲突呢。”


  “啊,那个温泉是男女混浴的来着,介意一起吗七海桑,如果不介意的话我们泡完温泉也可以去打游戏,大家一起。”日向创温和的说道,“不过你们介意就算了。”


  “唔,反正是有两个女生两个男生,没什么介意的,大概。”七海千秋认真的点了点头,那我们下午一起去泡温泉吧?


  下午的时候,七海千秋和赤松枫先来到了温泉更衣室门口,没多久日向创和神座出流就过来了,然后,日向创拿出了他的电子学生手册,刷了一下门口的感应器,更衣室的门缓缓的从内往外自动拉开,甚至日向创还吐槽了一句:“明明是感应式的,却是传统的推拉门?”


  “我也以为是那种左右散开式的。”赤松枫说道,然后七海千秋则是注意到了另一个,“咦,这个是……门栓?”


  “那是为了部分女生不希望部分男生偷窥准备的啦。”黑白熊突然冒了出来,“不过可惜,我们这回或许并没有这种类型的男生啊,本学长这几天连黄段子都没有听见诶,这里算是公共空间,男女都能进,看到那里的男更衣室和女更衣室了吗?里面也是分开的,而且,两个更衣室里都有直达温泉的路哦~本学长贴心吧?”


  黑白熊说完,就又神出鬼没的消失了。


  “七海学姐,我们不要管那个家伙,进去泡温泉吧!”赤松枫显然十分开心,“我也想和日向君还有神座君成为朋友呢!”


  “诶?突然被女生说做朋友什么的有点意外,我其实没什么朋友的。”日向创说道。


  “咦,怎么会,日向君明明是很友善的人啊,不过神座君倒是有点难相处的感觉呢。”七海千秋说道,“嗯,不过我也是高中朋友才多的。”


  “没有意义。”神座出流冷淡的说道。


  “唔,这么说起来神座君和日向君声音也好像,不过神座君的声音要更清冷一些。”七海千秋忽然说道。


  最后,四个人一起泡了温泉,而且一起愉快的打了游戏。在温泉结束后日向创还给了她们牛奶,“也算是风俗了吧?”


  “喔——有种大浴池的感觉了!但明明只是泡温泉!”赤松枫显然很开心,“我和七海先去餐厅吃饭啦。”


  “嗯,真有精神啊。”日向创笑了笑,说道,“我和神座准备多呆一会儿。”


  “难道是男生间的小秘密吗?完全了解了!”赤松枫大大咧咧的说道,“七海学姐我们走吧。”


  赤松同学,真的很乐观呢。


  和赤松枫同学一起行动了一晚上,之后再度回到自己的小屋沉沉的睡去,而当她醒来的时候,也没有想到事情却是有了这样的发展,她不是被每天早上八点的黑白熊广播叫醒的,而是被日向创的敲门声敲醒的,在迷迷糊糊的时候,开了门,现在回想起来,她真的是太迷糊了,怎么会觉得日向君的眼睛是红色的呢?明明眼睛是红色的应该是神座君才对。


  日向创说:“不知道神座跑哪里去了,找了一圈都找不到,现在正在让大家一起找。”


  最后发现神座出流的,是在更衣室,赤松枫用电子学生手册打开了更衣室的大门,映入大姐眼帘的,是神座出流被麻绳绞死的尸体,他的眼睛紧闭着,似乎不打算睁开。


  “当、当、当、当,发现尸体啦,发现尸体啦,在一段时间后,将进行学级裁判,请各位努力搜查,赢得最后的胜利吧!”这个时候,全部的显示屏都响起了黑白熊广播。

——TBC——

没想到吧?!

黑白熊的自称是学长不是校长,所以黑幕不是盾子酱(?)

诚招各位读者评论,好评论会被选入黑白熊剧场(?)

彩蛋是日向创的希望碎片1,提醒一下各位,日向君在第一章结束后才能攻略。

求求各位给我个评论吧,这是我更新的动力,拜托了——

评论(115)
热度(71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