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弹丸】绝望的错觉与荒诞的希望游戏(3)

预警:……本文适合不需要预警的读者阅读,开玩笑的。

预警:OOC

CP:与其说是无倒不如说是什么都可以嗑。

设定:某个平行时空里一代,二代,V3的被无良作者挑出来的主角翅膀黑幕还有三章凶手的自相残杀游戏(养蛊),神日关系涉及剧透。无论死者或凶手是谁请各位理智对待。

所有案件都不能在现实中实现,Bug有,鼓励读者推测剧情,婉拒读者挑案件的Bug。

以上都能接受?那let's go……


  第一章 没有希望也不够绝望的青春旅程 非日常篇


  日向创看到神座出流的尸体之后是第一个控制不住的,他似乎有些颤抖着蹲下确认了神座出流的气息,然后陷入了无言的沉默,最后还是赤松枫关切的询问着他:“日向君,你还好吗?”


  日向创只是深吸了一口气,然后说了一句,“不,没什么,或许他在我心里,比我想象的要重要的多。”然后,顿了顿,他说,“感觉心里像是缺失了一角一样。”


  之后所有听到广播的人都聚集到了这里,这个时候,黑白熊突然冒了出来:


  “本熊说了什么来着,就算是不发动机你们也会开始自相残杀,啊……原来不打算接受现实的家伙……竟然没有!竟然一个都没有?!你们被困在这里自相残杀诶,稍稍露出一点不接受现实的表情啊!”黑白熊似乎是下意识的吐槽了,“算啦,谁叫我是英明神武的你们的可爱的黑白熊学长呢,所以,锵锵,帮助你们搜查的终极武器,黑白熊档案出现,上面可是详细写了这位同学的简略调查哦!”


  “咳,在大家调查之前,我想和另一个人留在这里看看。”最原终一忽然说道,“避免出现凶手悄悄毁灭证据的情况。”


  “而且最好不是同一个班级或者关系过好的人。”狛枝凪斗也说道,“既然如此的话,不如就让我这个渣滓来和充满希望的最原君一起看着吧,毕竟我和大家的关系都不好嘛。”


  狛枝他总是这样子,在77期B班的时候就这样了。


  总之,现在也不是想那些乱七八糟事情的时候,还是先来确认一下黑白熊档案吧。


  死者是超高校级的???神座出流,死因是窒息死亡,死亡时间上面打了三个问号,也就是未知,身上没有任何旧伤,基本上排除了其他死亡方式的可能。


  言弹【黑白熊档案1】已确认。


  虽然很不愿意,但是为了大家,还是看一下神座君的尸体附近吧。


  唔……神座君的尸体,脖子上圈着绳子,这个应该就是导致神座君死亡的原因。


  言弹【麻绳】已确认。


  沿着麻绳向那边走去,能够看到麻绳被分头绑在了卡门栓的凸起两侧上。


  言弹【麻绳】已更新。


  门栓并没有卡在上面,而是放在了大门旁边。


  言弹【门栓】已确认。


  在大门附近,有两个玩具小车,小车上面也分别绑上了麻绳,这么说起来,这个麻绳真的很长。


  言弹【玩具小车】已确认。


  言弹【麻绳】已更新。


  这边搜查的差不多了,问问其他人有什么线索吧?说起来,玩具小车和麻绳应该是在超市找到的,果然一会儿应该去超市看看吧?不过,在此之前,也想和一起在这边搜查的人确认一下呢。比如说,或许应该安慰一下似乎收受到了很大打击的日向君。


  日向创:“啊……谢谢你,七海,我还好啦,我只是在思考另一件事,在我离开之后他还没有死亡来着,也就是晚上十点前他还没有回去,之后就出现了这种事。”


  “诶……十点之后还没有回去吗?那个时候已经是夜晚时间了,这样的话估计有很多人没有不在场证明吧?”七海千秋也说道,“看来得考虑好情况呢。”


  言弹【日向创的证言】已确认。


  “嗯,七海,或许之后我们可以去他的小屋看一看。”日向创这样说道。


  看起来神座君的死亡真的给日向君打击很大,他连神座君的名字都不愿意说了,这个时候果然还是应该贴心的不提比较好?


  现在调查的差不多了,之后的话,也调查一下更衣室外面吧,唔……这是更衣室的电子门锁吧?需要用电子学生手册才能刷卡开门。我记得……当时日向君刷卡开门门开的还是比较慢的吧?而且,好像只需要一个电子学生手册就可以刷开了,说起来,上面有刷卡记录吗?


  “上面不会有刷卡记录啦,这是为了保护你们的隐私。”黑白熊忽然冒了出来,“不过确实是只需要刷一次卡就可以进很多人,因为它开门真的很慢诶,哪怕是你们全员进入也可以哦?”


  言弹【更衣室电子锁】已确认。


  那么,接下来再去超市,还有神座君的小屋看一看吧。


  进入超市之后,发现雾切也在这边调查,七海千秋准备询问一下雾切响子都调查到了些什么,不过十神也在啊。


  雾切响子:“关于调查到了什么,能够确定杀死神座的凶器应该是从超市拿的,这个超市还真是什么都有。”


  十神白夜:“哼,我清点了一下数量,还和黑白熊确认了一下,这边很明显的缺了一堆麻绳,还有令我疑惑的是,玩具小车怎么还不见了两个?”


  那看来这就是导致神座君死亡的凶器了。


  言弹【超市缺少的东西】已确认。


  最后是要到神座君的小屋看一看吧?七海千秋沉思了一下,想到,不过说起来,神座君的小屋应该怎么进去呢,七海千秋站在那里,陷入了沉思,这个时候,一只矮个子的王马小吉忽然出现:


  “呢嘻嘻~七海酱是在苦恼什么呢?让我猜猜,肯定是想要进神座酱的小屋搜查但是完全没有办法吧?!”王马小吉说道,“所以我想到了一个绝妙的主意,我们直接把神座的房子拆掉怎么样,不违反校规的!”


  不,不管怎么说,直接拆掉也太过了吧……


  “呜哇哇,七海酱你那是什么表情,难道是觉得我太过分了嘛,可恶,明明作为邪恶组织的统领还应该做更过分的事情——呢嘻嘻,骗你的啦,我会开锁哦~”王马小吉忽然转变画风说道,“毕竟靠一颗铁丝开锁也是邪恶组织首领的惯用技能!”


  ……不,这应该只是小偷小摸的惯用技能吧?总之,王马可以以不毁坏神座君小屋的方式开锁,那真是太好了。


  咔嚓,是门锁被王马小吉打开的声音。七海千秋和王马小吉一同进入了神座出流的房间,怎么说呢,神座君的房间实在是太简单了,倒是桌子上散乱的麻绳说明这什么,看起来还有好几种别的绑法,这又是说明了什么呢……?


  “呢嘻嘻,看起来和超市丢失的是同一种呢。”


  言弹【神座小屋里的麻绳】已确认。


  桌子上还放着美瞳盒子……红色的美瞳盒吗?感觉和案件没什么关系吧?不过王马君东翻西找的在找什么呢?七海千秋疑惑道:“王马君,你在找什么呢?”


  “呢嘻嘻,遗书啦,遗书。”王马小吉说道,“难道七海酱不觉得日向君是自杀比较好吗,要是有了遗书我们就可以直接知道凶手是谁了,不过怎么翻也没有找到呢。”


  “这说明是他杀吧?”七海千秋说道。


  “也有可能是被一些混蛋收走了啊,比如说黑白熊,日向创,还有我和七海学姐什么的,骗你的啦——”王马小吉吐了吐舌头,“我才不会干这种事情呢,这句话也是骗你的。”


  ……所以王马这家伙到底在找什么。


  然后,这个时候,黑白熊突然就冒出来:“本熊听到了有人在诋毁本熊的名誉权!本熊很生气,以及,本熊要强调重要的一点我可没有拿他的任何东西!就算是有什么东西丢了也是其他的学生拿的,本熊说完了。”


  “学生们果然都讨厌熊熊,哭哭。”黑白熊一边戏精的说着,一边消失掉了。


  言弹【黑白熊的证言】已确认。


  “唔……那看来黑白熊拿走了嫌疑暂时可以排除了。”王马小吉似乎刚刚嘟囔了什么,然后他又看向七海千秋,“呀哈——我什么都没有说哦七海学姐,不,没错,我就是这起案子的真凶,所以我其实是来销毁证据的。”


  这句话根本就是在说谎吧,王马君说谎都不打草稿的。


  “呜哇,被看出来是骗七海学姐的了,大失败。”王马小吉说着,也跑掉了。


  “当、当、当、当,请还活着的所有同学,到奇怪电梯处集合,接下来,我们即将开始轻松愉快的学级裁判,各位超高校级,加油吧。”黑白熊广播再次响起,显示屏上也显示出了黑白熊的影像,所有人最终都跑到了那个集合处。


  七海千秋看向了日向创,日向创沉默了一会儿,他忽然说道:


  “其实我之前一直有情感障碍。”


  “情感认知障碍吗?”七海千秋询问。


  “不是那种分不清杀与爱之类的,而是完全不理解。”日向创说道,“不过,或许,现在,我能有一点理解吧。”


  “唔……嗯。”


  黑白熊这个时候突然跳出来,说要让大家看看他的杰作,并让所有人都上了那个不知道通向哪里的奇怪电梯,神座出流的死亡昭示着某种情况的展开,接下来,是赌上性命的信任,赌上性命的背叛,赌上性命的讨论,以及,赌上性命的学级裁判。


  还活着的所有人,在那个奇怪的电梯上一路无话,直到到了黑白熊它所谓的杰作场地。


  刚好15个座位,每个桌子上都写了参与学级裁判的人的名字。所有人都根据自己的名字到了座位上。


  学级裁判,开庭!

——TBC——

我看到大家的推论了,你们太强了……提醒大家,当时自我介绍的有16个人,但是却只准备了15个座位~

王马真的很敏锐,他搜查一会儿就想到了正确的方向,但不妨碍他在学裁上搞事(……)

彩蛋是日向创的希望碎片2

求求各位给我个评论吧,这是我更新的动力,拜托了——

评论(84)
热度(57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