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观影体】超高校级的红黑阵营判断游戏(完)

预警:OOC

CP:弹丸这边无,名柯这边官配可能适当提及。

设定:弹丸二代的大家以及苗木诚,十神白夜还有雾切响子(没有江之岛盾子)一起看名侦探柯南片段,主要是名柯主线和漫画,不按顺序来,大家一起猜红黑(最后发现酒厂是水厂(乐))

神日双重人格论

建议弹丸论破和名侦探柯南都看过的人观看,虽然其中一个没看过不影响阅读但是会被剧透,毕竟这两个一个本质推理游戏另一个本质推理漫画。

以上都接受的话,正文开始:


  江户川柯南:“……”


  降谷零:“……”


  虽然这个人说的很有道理,但是为什么听起来就那么让人生气啊!


  然后,神座出流沉默了一瞬,看向系统4869,忽然说道:“是不是可以放我们走了?”


  系统4869似乎是愣了一下,然后勉勉强强的说道,“不是,这怎么可以呢,那些能量真的够了吗?我还准备了贝尔摩德三选一,基尔三选一……酒厂BossN选1呢。”


  “酒厂Boss!”此时已经跟各位超高校级混熟,充分理解了酒厂是个什么代称的高中生侦探和日本公安眼睛亮闪闪的看向了那位系统,系统陷入了沉默。


  怎会如此啊!


  “一个想要返老还童的无聊的老人罢了。”神座出流平淡的说道,好像返老还童不是什么大事一样。


  “这是怎么看出来的?!”江户川柯南瞳孔地震。


  “你。”神座出流继续言简意赅,然后他又看向系统,“我也不打算讨价还价,等我和我的同伴醒过来,世界就会融合,我们的记忆也会消失对吧?”


  “准确的说是你们两者的世界线重启之后互相融合。”系统解释道,“而记忆消失也是应付的代价,因为你们世界的主体都不是类似于那种高魔世界观,反而是非常侦探式的世界观,唔…虽然这也是我选择融合这两个世界的原因而已。文野的世界观虽然异能力者不公开,但是文豪不是去当侦探就是去当黑手党怪怪的,咒回也是类似的问题,融合了侦探断案的时候还要考虑非自然因素,太累了,总之在我的精挑细选之下,选择了你们两者的世界观!”


  狛枝凪斗点了点头,“原来如此,但是不过就是失忆一次而已,大家都有着丰富的经验——好吧好吧,新世界程序的经验就是了,我相信充满希望的大家一定会克服重重困难迎来充满希望的结局——唔,神座君你打我干什么?”


  “手滑。”神座出流点点头,然后看向了江户川柯南和降谷零:“你们呢?我好像提醒过了吧?”


  “唔,神座君说的是你们可以和系统讨价还价让你们保留记忆,然后想办法救你们想要救下的人吧,好困。”七海千秋也提醒道。


  甚至苗木诚也点了点头:“我相信你们。”


  系统:“……所以你们真的觉得能量够了吗?”


  日向创:“能量并不重要不是么?重要的是我们这些重要人物得愿意生活在那个世界。嘛,虽然那个世界可能不够美好,但是总比毁灭了的世界强,而且我也相信我的同伴们。”


  苗木诚也点点头:“我当然也相信大家。”


  顺带一提,江户川柯南和降谷零去和系统讨价还价,系统表示要出几道题,看他们表现,答对的比较多就给他们放水,让他们能够保留记忆。


  然后,系统4869上来就坏心眼问道:


  【以下谁是77期超高校级自相残杀游戏的黑幕?


  A 苗木诚 B 狛枝凪斗 C 神座出流 D 日向创】


  江户川柯南和安室透,思维升华——等一下啊这四个人不都是一起的吗?他们不都是好人吗?那些散发的善意不像是假的啊。


  降谷零:“首先排除苗木诚。”


  “等等啊安室先生,你为什么这么确定就排除了苗木诚的嫌疑啊,列出来的话就说明他们都有嫌疑吧?”江户川柯南说道,然后安室透微妙的看向江户川柯南,“柯南君,你能想象,波洛咖啡厅的小梓小姐是酒厂Boss的可能性吗?”


  江户川柯南半月眼,“……安室先生你不要吓我,这真的会做噩梦的。”


  但是他的心里也默默的排除苗木诚,安室先生的这个类比也太惊悚了。


  “那就剩下三个选项。”江户川柯南说道,“后面的神座出流和日向创,明明是同一个人为什么却把两个人格的名字单列出来,难道有一个是黑幕有一个不是吗——”


  “其实那位狛枝君给我的感觉也很可疑。”降谷零说道,“首先就是他们明明是同伴,但是除了日向创和神座出流之外对狛枝都有或多或少的疏远,很有可能就是因为他是黑幕,而且他的那个理论和气质——”


  “对哦,进酒厂都不违和。”江户川柯南也跟着叫起了酒厂,甚至完全不觉得有哪里不对,“后面故意放上日向和神座的名字很有可能是混淆视听,但其实,神座出流也有可能——?本质目的是为了杀死主人格一类的?”


  “柯南君,你觉得以神座的身手和能力需要干这个?”降谷零比江户川柯南看的多一点,“我倒觉得说不准日向创是他创造的副人格,因为他感觉人生太过无趣了。”


  “……也有可能,果然还是狛枝君嫌疑最大。”


  然后,还没离开的超高校级们眼睁睁的看着江户川柯南和降谷零讨论了半天,最后选择黑幕是狛枝凪斗。


  “噗。”这是实在没忍住笑出声的日向创,“不愧是你,狛枝。”


  “不愧是狛枝君,不是黑幕,胜似黑幕。”


  “话筒递到狛枝君这里。”


  “诶?需要我说话吗?哎呀,像我这样的渣滓被认为成是神座君那样的人什么的,还是很不好意思的,我可没有像神座君那样如此充满希望,闪闪发光的才能啊,这简直让我这个渣滓诚惶诚恐甚至觉得下一秒就死去也没什么了。”狛枝凪斗开始了他的希望发言。


  神座出流斜了狛枝凪斗一眼,然后说道:“下一秒不会死去,但是会失忆。”


  “……好冷的笑话,神座君。”七海千秋那样说道。


  “区区搞笑艺人的才能,我也是有的。”


  “……还是别了吧神座哥,你和搞笑艺人四个字放在一块,带来的效果不是搞笑是惊悚啊。”西园寺日寄子也吐槽道。


  神座出流眨了眨眼睛,似乎在不解,似乎也没有不解。


  然后,等系统4869将正确答案神座出流爆出来的时候,江户川柯南和降谷零同时“地铁,老人,手机”表情,不是,什么玩意啊,明明那些人那么信任神座出流,这算啥,斯德哥尔摩吗?!


  还是煤油灯效应啊!


  系统4869:“噗,没那么多原因,只是因为日向君值得信任啦。”


  彳亍口巴。


  然而系统最后也没为难他们,还是让江户川柯南和降谷零在世界融合后保留记忆了。


  世界重启之后,降谷零醒来的时候,马上就意识到了什么,首先,定个小目标,救下他的四个同期。


  工藤新一同理,首先,定个小目标——不要让琴酒打他那一闷棍(?)


  然后,当降谷零卧底黑衣组织,走上卧底巅峰,在组织里碰到苏格兰,马上意识到也是被派来卧底的,然后诸伏景光看着自己的幼驯染顺风顺水,如此熟练,瞳孔地震——


  幼驯染你怎么了幼驯染,你为什么对这些操作如此熟练啊,是不是偷偷背着我上了夏威夷培训班?!


  降谷零:不,我偷偷背着你上了希望之峰。


  进入酒厂之后,发现在保留的记忆里没出现的一瓶酒,代号是莫吉托,然后某一次他和莫吉托搭档,看到对方的熟悉棉花糖白毛——这不是狛枝凪斗吗!


  然后有幸体验了狛枝凪斗的幸运体验劵。


  降谷零:“开玩笑,区区这种小事……”想当年他天天和工藤新一的出门,不是碰到大案子就是碰到炸弹,最后总要困几个民众,然后最终总是有惊无险,他已经有了应对这种事情的丰富经验,而狛枝凪斗,也震惊于对方仿佛不受自己的幸运影响,他就是因为担心给更多的人造成伤害在蜷缩在组织,实质上是一瓶掺水酒。


  降谷零:……我得想个办法让这瓶酒变质,问问工藤新一有没有什么办法?(至今纳闷工藤和小兰是怎么让贝尔摩德掺水的波本酱)


  然后电话那头的工藤新一:“啊,这种事情简单,只要细心照顾他,耐心理解他,最后他小心翼翼的问你我们是不是朋友的时候,你说一句我们早就是朋友了就差不多攻略成功了。”


  降谷零:“???你为什么那么了解。”


  然后对方的声音忽然变成了高中男生的音色,但是却有点低沉和冷淡:“当然是因为只是变声这种才能的话,我也是有的啊。”


  降谷零:“……”工藤新一,你的电话为什么又被神座出流截走了!


  此时正在破案的工藤新一打了一个喷嚏,谁骂他?算了,赶紧破完案子还要和小兰约会呢。


  后来某位赤井秀一以及在工藤新一的建议下和赤井秀一制造了赤井死亡假象的CIA特工水无小姐,传来了波本即将出动,调查雪莉下落的消息(是的灰原还是服下了那颗药变成了小孩子,工藤新一成了少年侦探团的男妈妈,天天带孩子也不嫌累,甚至和伊达航还有爆处组的某两位姓萩原和姓松田的警官混了个眼熟。)


  一看水无的消息,波本啊,那没事了。


  顺带一提,安室透来波洛咖啡厅打工的时候被工藤新一带了三位警官围观……里面还混入了一个日向创。


  降谷零:……


  总之,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就是了。

——END——

水无小姐用了很多可怕的话描述波本,然而工藤新一一看波本这代号。

哦,安室先生啊,自己人(乐)

终于完结了!!!我琢磨琢磨柯同三创不带班长玩儿那个观影体脑洞去……虽然写出来肯定是非典型观影体就是了(。)

说真的,观影有那么好看吗好多人催(纳闷),还是说因为观影同质化和低水平化太严重了稍微好看一点的就有人催,反正像我这篇判断游戏这种纯【原著原文】+观影人员反应的,我写个十来章就觉得没意思了,因为觉得没意思了所以就完结了(好敷衍)(。)

甚至觉得所有的章节加起来没我这个第十四章有意思,毕竟后面写了某种联动可能性的脑洞嘛。

求求各位给我个评论吧,这是我更新的动力,拜托啦——

评论(54)
热度(771)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