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弹丸+名柯】某柯学的超高校级(37)

预警:OOC

CP:无,名柯默认官配。或者说是随便嗑,我尽量不写暧昧。日向创和狛枝凪斗看起来有点那啥是因为他俩在游戏里就这样,你俩离大谱!

设定:日向创和狛枝凪斗一起在柯学世界探案,主要目的:苏我的两个男神(指日向创和小柯),次要目的:只要我写了好东西就能挽救我以前写警视厅没用的黑历史(看起来这才是主要目的)

和创哥相关的线都是原创,可能削酒厂,神日是一人论……大概是在写创哥是怎么和过去的自己(指神座出流)和解的吧……

名柯时间线在波本三选一的时候,弹丸日向和狛枝的时间线在一切结束后,二者人设更多的参考游戏。

可能有弹丸二代游戏和名柯剧透,谨慎观看


  高木涉拿出的那个卷宗是一位女教师自杀的卷宗,上面说是这位来间娜塔莉小姐在自杀之前每天都在日历上写着“DATE”,所以警方多少有点怀疑来间小姐的自杀是有问题的,毕竟一个对约会有所期待的人怎么可能是自杀呢?


  狛枝凪斗还在找摄像头。


  江户川柯南他们能看到高木涉拿出的卷宗,江户川柯南也看到了附近的卷宗,“这些卷宗都是一年前上吊自杀的女性的资料啊,但是高木警官为什么那么快就在一众资料里找到了自己要看的资料?”


  “他找到了自己马上想要的……我想起来了,前些日子他就调过这些一年前上吊自杀案的卷宗。”佐藤美和子说道,“这个应该是来间娜塔莉小姐的那本,我记得…据说她是被男友抛弃而自杀的,她男友的名字警视厅应该有啊……”


  “还有,对方究竟是怎么拿到我们警视厅的卷宗的?”白鸟任三郎也说道,“警方内部真的没有帮凶?”


  一时之间,气氛忽然人人自危了起来,日向创沉默了一瞬,然后说道:“也许并没有,我记得好像以前听哪位警官先生说过,警视厅曾经还丢过卷宗。”


  目暮十三沉默了,确实有这么一回事,那个时候卷宗被动了。


  “所以也许是什么人,闯入警视厅之后把警视厅的卷宗给复制,或者是拍下来,然后再卖给了这回实行绑架的幕后的人,也是有可能的。”日向创说道,“未必是警视厅内部的问题。”虽然狛枝他其实已经怀疑过警视厅内部早就被安插了卧底了。


  “我找到高木看的这个卷宗了。”佐藤美和子说道,“卷宗上已经明确写出来了,来间小姐的男朋友,是伊达航警官,现在已经殉职了……”


  “伊达航,等等,伊达?”江户川柯南忽然意识到了什么,“所以来间小姐在日历上写的并不是英语约会的'DATE',而是日语罗马音的'DATE',也就是伊达警官的姓氏啊。”


  “是姓氏罗马音——”佐藤美和子愣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原来如此,因为来间小姐是英语老师,所以就下意识的往英语方向想了,实际上是伊达警官的罗马音啊……”


  而警视厅这边的转播还在继续,狛枝凪斗搜寻隐形摄像头无果之后放弃了,对他来说如果一直找不到的话,虽然不走运,但说不定是有更大的幸运在等着他才对。


  他看着高木涉很快就挑出了那个卷宗,还愣了一下,最后问道:“高木警官为什么这么快就挑出了这个案件的卷宗。”


  然后高木涉就把当时作为自己前辈的伊达航的情况讲了讲,然后他说道:“当时,因为伊达大哥的名字罗马音也是WATARU,所以感觉我们两个很有缘分……我是在想,其实对方是不是不是要报复我,而是……”要报复已经殉职的伊达大哥。


  “呐,背后的那个家伙,你听到了吧?”狛枝凪斗转了个圈,本来想做出面对摄像头的动作后来发现自己还没找到摄像头,然后他放弃了,只是叹息了一下,略微带着点连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狂气说道:“连自己的目标都找不对的家伙,可谈不上什么希望啊?还是说,你的希望只有这一点的程度呢?是比半吊子还要半吊子的希望吗?,”


  警视厅这边看着狛枝凪斗其实是正对着摄像头的,很多见多识广的警官也不得不承认狛枝凪斗的问询很有压迫力,甚至经验稍微丰富一点的警官,比如说目暮十三,甚至还疑惑于:


  “狛枝这孩子是在黑道呆过吗?”


  日向创沉默了一会儿,没承认也没否认,他就是在担心这个。


  虽然在这边的法治社会狛枝凪斗还保持着温和正常,只是偶尔对于有才华的人自贬比较多,对于无才华的人大多无视的印象,但还真的不会显露出他曾经作为“绝望残党”的压迫力来,这回他忽然显露出了这种压迫力——


  是在逼对方崩溃。


  二楼高木涉所在的位置没有任何的大屏幕,所以幕后之人哪怕是想说什么也无法说出口,高木涉在看完了卷宗之后,忽然和狛枝凪斗说道:“我们去7楼。”


  “诶,等等,高木警官,为什么是7楼?”狛枝凪斗对高木涉突然这么说有些意外。


  “因为那个卷宗下面标了第7页,所以高木警官想碰一碰吧。”在警视厅看直播的江户川柯南说道,“这东西是现场直播,要是可以回播的话就好了,那样也许可以通过一些蛛丝马迹知道那位被绑架的老人在哪里。”


  “这个吗?柯南君,我当时悄悄拍了照片,不知道能不能帮上忙。”圆谷光彦说道,“我本来想着把这个给警视厅的警官先生们能更好的调查失踪的老人是谁的。”


  江户川柯南看了一眼圆谷光彦的照片,“被绑架的老人后面有窗户,但是为什么窗户外的楼房会这么低……”


  “是不是本来就建的这么低啊。”


  “不对,这是俯视角度,高木警官也许是对的,那个人质就在7楼。”江户川柯南说道,“北海道有多少七层以上的建筑?”


  “可能是一些商场,但是现在商场里没有人,而且还有,这个商场为什么完全没有建造电梯呢。”日向创说道,“很有可能,是专门策划这次绑架而修建的。”


  “为了违法犯罪修建一个七层往上的大楼?”千叶和伸难以理解,“这算什么,闲的没事干吗?”


  “别去思考犯罪分子的想法。”日向创说道,“有的时候是没有逻辑的,可能是为了报复,也可能性格上就是感觉无聊,或者是想找点乐子就这么干了……调查一下北海道有没有最近建好的,或者停建没人的七层往上大楼。”


  高木涉一路跑上了七楼,狛枝凪斗也一直跟着他,尽管他还是小学生的体型,但是对狛枝凪斗来说这也够用了,没什么追不上的,到了七楼之后,高木涉已经近乎没有了力气,而狛枝凪斗只是说道,“高木警官,我先去开门。”


  “怎么能让狛枝君……”高木涉还没有说完,狛枝凪斗开门了,而在下一秒,明明是人质的那个家伙突然猛扑过来,看样子是想把高木涉推落在7楼高的楼梯下,但显然对面没想到开门的会是狛枝凪斗。


  如果高木涉真的被推下去,肯定会重伤的。


  对方就是像做最后的反扑一样。


  然而显然,狛枝凪斗没有给他这个机会,很快,外面也出现了很多警视厅的直升机,高木涉意识到了什么打开了七楼的窗户,很快佐藤美和子就从七楼跳了进来,首先询问的是:“高木,你没事吧。”


  “啊,佐藤小姐……诶,诶诶诶——”


  狛枝凪斗:“……”他不应该在这里,他应该在车底,不久之后日向创也过来接狛枝了,“你这家伙,倒是让我省点心啊。”


  “嘛,这种事情,反正日向君也习惯对我不省心了吧。”狛枝凪斗笑了笑,倒是没多说什么。


  “这次你得好好谢谢柯南君。”日向创没好气的说道,“要不是他发现了你们附近出现的寒鸦,根本就没法定位到北海道这边……说起来,这个人是谁?”


  后来警视厅本想对这个名为笛本隆侧的老人进行批评教育,但没想到他要求见那个名为“WATARU”的警官,最后还是由高木涉告诉他伊达大哥早就殉职了。


  娜塔莉小姐是因为伊达航车祸去世才殉情的,并不是伊达警官抛弃了他。


  “伊达大哥人是非常好的前辈。”高木涉说道,“他做不出抛弃来间小姐这种事情的。”


  笛本隆侧是被进行了口头上的批评教育,因为看样子对方就只是受害人而已,倒是日向创和狛枝凪斗多少感觉有点不太对劲,江户川柯南也很意外警视厅里三层外三层的搜索愣是没找到真正绑架狛枝凪斗和高木涉的究竟是谁,虽然怀疑过和那个组织有关系但江户川柯南觉得那个组织应该没这么吃饱了没事干。


  还是和高木警官以及狛枝凪斗有仇才对。


  但是按照狛枝凪斗的说法,就是他的仇人太多他也不知道到底是哪个,“不过,提到召使的话……应该是我之前去了一趟横滨之后得罪的人,再或者……日向君,你真的完全不知情吗?”


  日向创眼神飘忽了一瞬,“不,硬要说的话也不是完全不知情,在那之前,我去刺激了一下某个人。”


  狛枝凪斗:“……山崎海里?”


  “啊……”日向创继续目光飘忽。


  “嗯……这还真是,对方确实是连希望的垫脚石都达不到的半吊子呢。”狛枝凪斗叹了口气,说道,“所以日向君感觉是山崎海里吗?”


  “也许吧。”日向创说道,“但是实际上,藤原那边有着山崎海里的不在场证明,他说对方那个时候好像一直在公安给他提供的房间里。”


  “也许是灯下黑呢,他就是在那个房间里进行的幕后犯罪。”狛枝凪斗忽然说道。

——TBC——

大纲已经崩了,有逻辑错误别找我……我现在只能保证两方尽量不OOC了,痛苦……这就是这张显得好赶的原因……

本来是掩盖黑历史的作品,结果恐怕要变成新的黑历史……(悲)

也许我应该回头打打原作游戏再写文……

求求各位给我个评论吧,这是我更新的动力,拜托了——

评论(46)
热度(2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