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吐槽: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终于受不住了,不解码,我就随便吐槽吐槽,其实已经在某些地方吐槽过了,实际上进名柯世界的时候我大概率就猜到了名柯这边应该是编辑给的模板,你们自己感受一下,马甲文,马甲不是原创角色是另一作品里的角色,主要角色俩人红方一个黑方一个,然后开始叠:

  警校第六人+真酒乐子人+警校组救济+警方失格(主要是萩原)+威士忌三人组下属+美强惨buff

  如果看马甲的原作,我还能给其中一位叠上实验体buff,另一位叠上精神病人buff。

  顺带一提作者还给马甲原作俩人搞了原作并不存在的柯学幼驯染buff……

  警视厅虽然没削但是日常篇的熟人一个都看不见,高木涉目暮警官佐藤美和子宛若不存在。

  可以预见的是对方应该补了警校篇,因为写了,剧情可以说是近乎一点没修……还是修了一点,赤井秀一出场后出了个酒厂任务,然后下线。马甲本体还叠了和琴酒有关系buff,有点贪了其实。但是这些没所谓,我已经确认了这作者名柯看的基本不多了,我也是冲着它马甲角色去的。

  后面小柯都没出场,而且它的马甲角色原作这作者应该是看过的,直到今天的更新……我寻思着要半走那边的剧情了,然后虽然案子是原创的,但是……今天的更新……那个马甲的张力是原作第一章那边最具张力的戏份(叹气),要是这样的话我不如回去看原作了。

  其实也吐槽过,但凡我不认识名柯这边的人还挺好看的,大概就是我推和五个很好的人一起玩然后五个很好的人也因此回报我推,创就创在我认识名柯的人,而且已经比大部分柯同作者了解程度要深一些了……但是今天另一边的这个综名柯也更了……而且这家也不是没有其他综名柯的文,如果说免费文不是同一赛道的话我还类比了一些其他这个综名柯赚钱的,同样是救济向美强惨模板,类比另外几个赚钱的,它就显得,好菜啊。

  真就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评论(24)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