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黑遍全联盟】今天常先来帮粉丝问问题

预警:OOC

全员无cp友情向,虽然蓝雨微草他们gay gay的

聊天体吧大概

大概是个入V福利=A=

 

【一个并不靠谱的荣耀职业选手聊天群】

索克萨尔邀请记者常先加入群聊

夜雨声烦:????迎??话说队长这是谁啊介绍一下?

常先:大神们好我是电竞之家的记者。

沐雨橙风:我记得你!是小常吧!

常先:对是我,今天主要是受联盟委托来问各位大神一些问题的,大部分都是粉丝问的,所以…有些可能会比较私密。应该没关系吧。

夜雨声烦:问吧问吧问吧!私密问题完全没关系的!

王不留行:我觉得应该先把黄少天禁言之后再问。

夜雨声烦:呸呸呸老王你的战友爱呢?联盟爱呢,你这是对我们话唠家族的歧视,老王你再也不是以前的老王了,你不爱我了,说,你在外面是不是有别的天了,文字泡多少的你说!

百花缭乱:开屏见黄少天刷屏【冷漠jpg】

风城烟雨:+1

石不转:+2

一枪穿云:+3

常先:……我可以问了吗?

索克萨尔:可以的,问吧,郑轩已经把少天的网线拔了

八音符:但是队长我还是可以用李远的电脑…拔网线是没有用处的!!!禁言我也是没有用处的!!!

王不留行:你们蓝雨应该集体断电。

索克萨尔:我谢谢你啊王队。

常先:我还是直接问问题吧

君莫笑:看看你们这群人把小常弄得,小常问吧

常先:……好的我现在开始问

常先:第一个问题,呃…大家对今后的情感生活有什么打算?

百花缭乱:上来就是这么私密的问题?

常先:哈哈,因为确实问的比较私密,所以……

笑歌自若:情感生活的打算?我永远爱我家宝宝jpg

君莫笑:……你个脱团狗出来干嘛,我的话,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常先:????介意问一下是谁嘛?

君莫笑:哥要和荣耀女神过一辈子。

海无量:@百花缭乱张佳乐叶修要跟你过一辈子

百花缭乱:???叶修你滚滚滚荣耀女神已经和我结婚了!

索克萨尔:是吗?可是荣耀女神明明昨天还陪我一晚上

海无量:震惊,张佳乐你准备自攻自受吗?

再睡一下:话说回来到底是谁瞎传的张佳乐是荣耀女神,明明是纯爷们儿吧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这事儿我知道我知道,上次黑粉投票干的事儿,问假如联盟有一个人性转你最希望是谁,张佳乐终于在有生之年得了个第一,从此张佳乐有了一个新的绰号,荣耀女神

王不留行:为什么不是联盟女神?

海无量:因为联盟女神是沐沐姐,好了下一个

沐雨橙风:害羞jpg

常先:……我们进行下一个问题吧。

常先:这个问题是单纯问叶神的,请问叶神在这么多职业选手中,印象最深刻的选手是谁?仅限于已退役的。

君莫笑:郭明宇。

常先:??为什么??

大漠孤烟:郭明宇欠他钱,然后跑路了。

百花缭乱:队长你突然出来有点吓人。

石不转:一本正经的说出这句话更吓人。

君莫笑:郭明宇不仅欠我钱,还欠我三包烟!三包!三包芙蓉王!

迎风布阵:头可断,血可流,烟钱不能丢

君莫笑:来自烟民最后的倔强,对吧云秀?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叶神我谢谢你啊我抽的是女士烟。

常先:……我们进行下一个问题,这是问王队的,呃…请问王杰希大神认为蓝雨战队里最难对付的人是谁?

王不留行:有手速的喻文州和第四赛季的黄少天

君莫笑:妈呀,文州要是有了手速

海无量:我们这些人

迎风布阵:还有的混吗?

索克萨尔:谬赞了。

君莫笑:@迎风布阵事实上喻文州不管有没有手速你都没的混

迎风布阵:屁!老夫当年也是神一样的少年!

君莫笑:输给手残的神一样的少年?

夜雨声烦:我靠啊,王杰希你一黑黑俩有意思吗有意思吗有意思吗?!还有,什么叫第四赛季的黄少天难对付?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也不是没跟你打过,难道不是哪场比赛都很难对付吗难道不是吗不是吗不是吗?!

王不留行:有意思,你看叶修

王不留行:还有,因为第四赛季死人可以说话

飞刀剑:难道不应该是开了语音的黄少天更难对付吗

飞刀剑撤回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刘小别我看到了来来来咱俩jjc,pkpkpkpk!

君莫笑:PK啥我还皮卡丘呢,小常还有要问的吗?

常先:啊有的有的,有人问蓝雨战队全员,是怎么忍受黄少天的垃圾话的,有什么诀窍吗?有耳塞推荐吗?

夜雨声烦:……………………我怀疑这是黑粉,我要开除这人的粉籍

枪淋弹雨:没什么诀窍,蓝雨官方的语音包你买了吗?买了就懂了【来自被压榨的苦命队员jpg】

王不留行:我买了,笑死

王不留行:【黄少天语音:蓝雨的队员们都非常的好欺负…啊不是,非常的好相处,我相信你一定会爱上这里的】

夜雨声烦:你个三句话不离喻文州的微草队长闭嘴。

常先:信息量好大

沐雨橙风:+1

风城烟雨:+2

百花缭乱:我现在很好奇你们蓝雨微草的为什么要互买语音包,是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肮脏的PY交易么

海无量:他们不都一直这样gay里gay气么?上次喻文州还发微博说他空虚寂寞冷然后底下热评第一就是王杰希的。

石不转:我不是很懂你们蓝雨微草的直男友谊

枪淋弹雨:等等这是重点吗,重点不是我们蓝雨的普通队员活在队长副队的压迫之下吗???

索克萨尔:嗯?

夜雨声烦:郑轩你有意见?

枪淋弹雨:不队长副队你们刚才看错了我什么意见都没有。

枪淋弹雨撤回一条消息。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啊。

君莫笑:……意思意思心疼一下然后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常先:……最后一个问题,各位觉得下次冠军是谁呢?

夜雨声烦:蓝雨,必须是蓝雨!

百花缭乱:屁!霸图!

君莫笑:当然是兴欣。

王不留行:微草。

风城烟雨:烟雨!

一枪穿云:轮回!

……省略N个战队宣言

——只有读者能看到的祝福———

秋木苏:我觉得,下次的冠军

秋木苏:应该是国家队呀。

————END————

评论(30)
热度(10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