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庙药恶友组】今天的叶修依旧心累

预警:OOC

无CP友情向,虽然他们喻黄王依然gay里gay气的

论国家队为何心累

明天很忙大概没有更新

 

(1)

据小道消息谣传,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三个人走在一起,谁看自己都像电灯泡。

国家队某位领队告诉你,此言差矣。

他们三个在一起,我们才是电灯泡。

(2)

下面让我们有请国家队除了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之外的众人对他们进行充满爱与正义控诉!

诶?人呢?别跑啊?

叶修小课堂开课了,远离gay里gay气的喻黄王,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

为什么叶修会这么了解呢?

那要从一个集训的晚上说起,叶修推开喻文州的房门准备讨论战术。

“哟,少天也在。”

两个人是同队的嘛,这很正常。

等等,王杰希你为什么也会在!

在尴尬了三秒钟后,叶修直奔主题:“文州啊,我们是来讨论明天对上日本队的战术的。”

然后叶修眼睁睁的看着黄少天睡眼朦胧的起来了,一边起来还一边喊:“老王看我银光落刃幻影无形剑落英式回风式升天阵三段斩裂波斩斩斩斩斩斩斩!”

“斩什么,斩白斩鸡?”王杰希一脸嫌弃,然后紧接着黄少天睁眼看到老叶,“咦老叶你怎么会在我房间,本剑圣大概是在梦里还没睡醒,我接着睡!”说着就又倒头睡过去了。

“确实没睡醒,连在你房间都不知道。”王杰希说道。

“咦这不是王队你的房间吗?”喻文州笑眯眯。

叶修看着这房间一色儿的绿色植株,他心想难不成自己真走错了,这是老王的房间不是文州的房间?

而王杰希只是冷漠的说道:“喻队你在自己屋子里种一排王不留行有意思么?”

您的好友叶修第一次选择了退出竞技。

我不是很懂你们庙药的脑回路。                            

(3)

然而,身为国家队领队,就总有着操不完的心和操不完的心,叶修每次都觉得他操着两份心,一份是国家队领队的心,而另一份是国家队幼儿园园长的心。

尤其是在喻黄王这里更明显了,这是连他叶修,三连冠得主,四冠在手天下我有的男人,都插入不了的战场。

比如说大早上吃早餐,叶修第一反应,好不容易这边竟然能有中国的厨师,当然是询问喻队黄少那两个蓝雨的什么东西好吃啊,然后,到了早餐点,他看到了这一幕,喻文州一边看着提供的早餐,一边问:“王队,你觉得吃什么好?”

王杰希一脸坦然:“豆汁儿。”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老王你别坑我们队长,豆汁那是能喝的东西吗?口感酸的奇怪还一点都不好喝,要我说早上当然是广式早点队长你说对不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黄少天一边叨叨着,一边拿了那边的广式早点,顺便还帮王杰希拿了一份。

“黄少天我能嫌弃你帮我拿的那份早餐吗?”王杰希的表情一脸嫌弃。

“靠!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帮着你拿早餐你竟然还嫌弃我,老王你这是恩将仇报忘恩负义你懂吗懂吗懂吗,北京的豆汁有什么好,它哪有我们大妖都的早点好,我靠,你要是嫌弃你倒是别吃啊,一个人吃了一半是怎么回事,王杰希你都不等等我的吗?”

“喻队已经吃完了。”王杰希淡定回复,而正在擦嘴的喻文州微笑着说:“少天真不好意思。”

“嗷,我不管!”黄少天一脸悲痛欲绝的样子,“老王你下回请我吃全聚德,以安抚我今天受伤的弱小的心灵。”

“我请你吃个熔岩烧瓶。”王杰希一本正经的说道。

“那我还幻影无形剑呢!”黄少天反击。

“那我再加个死亡之门,左右夹击,王队你gg了。”喻文州插了一嘴。

围观了全程的叶修叶领队:我选择退出竞技。我不是很懂你们庙药gay里gay气的友谊。

(4)

据说,中国队吸引外国队的一大要素就是美食,另一大要素就是队员。

尤其是很多外国队员,对中国队的队长和领队都特别好奇,比如说这个和喻文州等围了一圈的人聊天的意大利小哥,用着十分蹩脚的英文说道:“喻,你是怎么带这样一个充满了个性队伍的?”

“因为他带蓝雨这个奇葩队伍有了经验。”王杰希非常诚恳的吐槽。

“比不上王队,带孩子一把手。”喻文州笑道。

“有吗?我觉得你带黄少天很棒。”

“老王滚滚滚滚滚,我听见了!你才是小孩呢!呸,不对,你是微草好爸爸,哈哈哈哈哈哈哈。”

意大利小哥选择退出竞技,为什么他觉得这三个人GAY里GAY气的?

全程被放置在一旁的叶修:我选择再次退出竞技。

其他国家队成员:心好累。

(5)

王杰希房间里,黄少天一边吃着薯片一边看着来帮忙浇花的喻文州,然后一本正经的说道:“诶我说队长,老有人说咱俩是一对。”

王杰希翻了个白眼,“难道你俩不是?”

“没关系的少天,还有人说我们三个是一对呢。”喻文州笑眯眯的说,“那句话怎么讲来着,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三个人走在一起,谁都觉得自己像电灯泡。”

“什么,你们两个的事关我什么事?”王杰希一脸惊愕。

“老王你也跑不了!说早上谁给你带的早饭?”黄少天振振有词。

“谁帮你浇的花。”喻文州还补了一刀。

“你们蓝雨二打一,这不公平。”王杰希表示要据理力争捍卫自己的节操。

“剑与诅咒向来如影随行。”喻文州又补了一刀。

王杰希:你们就是欺负我没有搭档。

一气之下,王杰希大小眼一瞪,然而并没有什么用,不仅没有什么用,还被黄少天嘲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王你斗鸡眼儿吗?”

王杰希已经不想吐槽黄少天的儿化音标不标准的问题了,最后,还是喻文州悠悠的抢走了黄少天的薯片,然后问了一句:

“王队,吃薯片吗?”

王杰希一秒屈服于薯片的淫威之下。

说着抢走了喻文州的薯片,“我先走了。”

“我靠啊老王你别跑那是我的薯片!”说着黄少天就追出了房间。

(6)

最后整个中国训练室被闹腾的一地鸡毛,叶修还同情的拍了拍喻文州,“文州要管住这两个三岁小孩真是辛苦了。”

“嗯?叶神?我觉得不辛苦呀。”喻文州一边转笔一边看他俩闹。

紧接着,他听见黄少天喊了一句:“队长,上次食堂的白斩鸡是被老王打走的!”

喻文州一本正经:“叶队我去去就来。”紧接着加入战场。

叶修:我错了,辛苦的是我才对。

叶修:祝你们三个幸福。

您的好友叶修再次退出竞技。

————END————

评论(47)
热度(2994)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