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黑遍全蓝雨】记一次蓝雨队员对正副队反抗失败的全过程

预警:OOC

无CP友情向

大概是受正副队压迫【并没有】而奋起反抗的蓝雨,最后还是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不,最后还是回到了蓝雨的大家庭

 

群聊:蓝雨革命小组

涛落沙明邀请枪淋弹雨进入群聊

涛落沙明邀请八音符进入群聊

涛落沙明邀请灵魂语者进入群聊

涛落沙明邀请流云进入群聊

流云:?????

八音符:这群干嘛的??

枪淋弹雨:这群没有黄少和队长,压力山大。

涛落沙明:如群名。

灵魂语者:革命小组???宋晓你是要革谁的命?

涛落沙明:当然是日常压迫我们的队长和黄少,╰(*°▽°*)╯你想想,是谁团队赛的时候拿你当诱饵,是谁不把治疗当人看,是哪家治疗战术地位还不如辅助

灵魂语者:首先,我想知道宋晓你对我的称呼为什么变成了╰(*°▽°*)╯

灵魂语者:其次,我想说,你这个做蓝雨辅助的闭嘴。

八音符:宋晓一看就用的2345王牌输入法,这是惊喜的颜表情

流云:李远哥你怎么知道???

枪淋弹雨:因为他以前也用过,鸭梨山大。

灵魂语者:鸭梨山是哪个山?

八音符:是山上种满鸭梨的山,这个笑话一点都不好笑。

涛落沙明:我们能不能严肃一点,我们这是要革命!我们这是要向正副队黑恶势力做抗争,我们明天集体离蓝雨出走!因为蓝雨没妹子!

枪淋弹雨:什么都能提到蓝雨没妹子我也是服气的,真是压力山大啊。

涛落沙明:我见到黄少拿裙子回来了,郑轩你刚好能穿的那种

枪淋弹雨:什么都别说了我和你一起离家出走。

八音符:哦然而这不是你说服我的理由。

涛落沙明:黄少准备把你的召唤师性别和联盟商量改成妹子

八音符:???好的宋晓你说服我了。

涛落沙明:╰(*°▽°*)╯你还用我说吗?

灵魂语者:好的我和你离家出走

涛落沙明:好的那我们明天就一起离蓝雨出走吧!

流云:?????????

流云:你们是不是遗忘了什么人?

流云:还有,明天本来就休息啊!

 

群聊:宇宙超级无敌蓝雨战队

索克萨尔:@全体成员你们今天人呢?

夜雨声烦:@全体成员就是就是就是,你们今天人呢,难道你们不想你们亲亲可爱的黄少天吗,怎么见不到你们的人?为何训练营里我只见到了小卢啊,你们其他人呢,不会背着我趁着这个美好的休息日偷偷去找好吃的了吧,哇你们这样是不道德的,去找吃的怎么可以不带我呢????

流云:……黄少他们说他们离队出走了。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是蓝雨的待遇不够高,还是蓝雨的食堂不够好?

流云:队长你打字怎么这么快?

索克萨尔:用的五笔,所以?

流云:是因为…蓝雨没妹子而有裙子。

夜雨声烦:卧槽!这事儿谁爆出去的谁爆出去的谁爆出去的看本剑圣不三段斩银光落刃砍砍砍砍砍砍死他们!所以这就是他们离队出走的原因也太奇葩点儿了吧笑死我了。

索克萨尔:我也很想知道是谁透露出去的。

索克萨尔:@全体成员人呢,别装傻。

索克萨尔:@枪淋弹雨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啊,抱歉队长黄少我不能说,毕竟宋晓说这是为我准备的,宋晓还说你们要把李远的召唤师改成女号。

索克萨尔:好的我知道了,宋晓是吧。

涛落沙明:卧槽郑轩你卖队友啊!

八音符:在蓝雨

枪淋弹雨:队友不就是

灵魂语者:用来卖的吗?

涛落沙明:……我算是知道于锋为什么要转会了,和你们这帮神经病呆着不转会实在太可惜了

夜雨声烦:说的好像有别的队伍要你一样略略略

涛落沙明:也不是没有啊,比如……

夜雨声烦:卧槽宋晓你别说出来啊那事儿是朋友间的私事私事私事,我本来就是瞒着队长的你要是说出来咱俩就一起完蛋了,我要是完蛋了你也好过不到哪里去你千万不要说出来啊,说出来我们就完了完了完了!

索克萨尔:嗯?

索克萨尔:好像知道了不得了的事情?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队长你什么都没看见

索克萨尔:好的我什么都没看见,那宋晓你解释一下李远的召唤师改成女号是怎么回事

涛落沙明:我明明上次有听到黄少和你聊召唤师女号一类的

索克萨尔:我们那是在讨论联盟那个新人女召唤师

涛落沙明:???那黄少的那个长裙???

夜雨声烦:长裙个鬼啊那是短裙!给老王那个180的汉子准备的,上次他骰赌输了我和队长决定让他穿女装来蓝雨呆一天,挑的多好看气质出尘,宛若天仙下凡,虽然可能由于脸先着地变成了大小眼儿。

枪淋弹雨:我不想探讨王队是不是宛若天仙,我想探讨一下宋晓是有多瞎才能把短裙看成长裙,还看成和我体型差不多的长裙。

涛落沙明:……

涛落沙明:真是压力山大啊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你大爷!

八音符:我觉得重点不是你们为什么一定要让王队穿女装??

流云:gay里gay气

枪淋弹雨:龙阳之好

灵魂语者:世风日下

八音符:我不懂你们男人间的友谊

索克萨尔:说的好像你们几个不gay里gay气一样

夜雨声烦:也不知道上次谁对着郑轩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吐槽受正副队压迫,我和队长有吗有吗有吗有吗,明明都很好相处,虽然你们确实是很好欺负,不是,很好相处,很好相处。

枪淋弹雨:所以为什么宋晓能眼瞎到把短裙看成长裙?

索克萨尔:因为爱情?

夜雨声烦:因为智商,一定是因为智商!

八音符:因为蠢。

流云:因为学历不够?

灵魂语者:因为傻?

涛落沙明:卧槽你们的队友爱呢?

索克萨尔:在蓝雨

夜雨声烦:队友就是

枪淋弹雨:用来卖的啊。

索克萨尔:所以说,你们再不过来,庆祝节日买的好吃的我就和少天自己吃了。

流云:队长,带我一个

流云:【求投喂jpg】

涛落沙明:……我屈服我投降,我这就回蓝雨。

涛落沙明:卧槽为什么徐景熙你在蓝雨俱乐部?

灵魂语者:因为在蓝雨

灵魂语者:治疗永远是被放生的那个

灵魂语者:【沧桑jpg】

————END————————

评论(26)
热度(8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