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喻文州中心】记一次夏休期喻队实况直播乙女游戏(4)

预警:OOC

CP:喻文州中心无CP粮食向

里面的游戏是我编的,点我看蓝雨队长激情玩儿单机乙女游戏

(4)

“这个游戏这一次的选项还挺正常的。”喻文州说道,然后点击鼠标,剧情接着往下演进。黄少天的王杰希看到了副本,内心也是有点小愉快的,甚至还关切的问了一句:“你吃饭了吗?”

“这是要做家庭主妇的节奏?”喻文州说道。

【家庭主妇黄少天的王杰希】

【黄少天的王杰希给副本做饭hhhhhhh】

【副本:光给我做饭是拿不到记录的(。】

【前面的你好优秀】

“啊,没有呢。”副本有一些小开心,然后问道,“你呢,你有什么爱吃的吗?”

选项再度蹦出,选项①:家里的饭比较好吃选项②:没什么特别爱吃的选项③:想吃番茄炒蛋

“这个,好像不太好选啊,感觉上好像都行?”喻文州还在认真分析,“选项二看起来不太走心,选项①也是,那就选项③吧,国民菜番茄炒蛋。”

喻文州点击了选项③,剧情继续,系统提示:副本对黄少天的王杰希好感+5。

“我,有点想吃番茄炒蛋。”黄少天的王杰希这样说道。

“啊?那好,我给你做怎么样?”副本开心的说道。

系统提示:您获得GC“副本的番茄炒蛋”

“这都行…”喻文州明显有点无语了。

【我也想问,这都行……】

【6了6了,和喻队比不了比不了,原来这里有篇GC的】

【我不行了只有我想吐槽那个副本的番茄炒蛋吗哈哈哈哈哈】

【前面的索克萨尔的番茄炒蛋更鬼畜了好吗】

【紫红黄,喻叶黄组?】

【前面的你脑洞都飞到哪里去了】

【噗等等你们叶神还在直播间呢哈哈哈哈】

【我谢谢你们记得我还在直播间啊】

【哈哈哈哈哈叶神】

剧情继续下去,过了一会儿,又有人敲门,是江启言,黄少天的王杰希给他开了门,此时副本明显有些不开心的样子,不过很快,江启言就调整了状态:“我是不是打扰你们了?”

“不不不,没有。”副本俨然一副男主人的样子,“黄少天的王杰希在屋里打游戏,你要和她聊聊吗?”

“嗯?为什么黄少天的王杰希会在屋里打游戏?说让客人做饭就真的做饭,这女孩儿……”喻文州欲言又止。

【我不行了喻队一本正经的说着黄少天的王杰希我好想笑】

【您的好友神助攻江启言已出现】

【哈哈哈哈这里是女主的感情出现了一个新阶段啦,黄少天的王杰希想和副本试试】

【不过我以前玩儿到这的时候女主角没有在打游戏啊】

【不会是在追杀仇人吧哈哈哈哈】

【神他妈仇人,“喻文州”吗?】

【王杰希看了一眼仇人列表,“喻文州”不在线,好像没什么毛病(。】

【前面的你不说我都没发现。】

【王杰希都是黄少天的了怎么能跟喻队是仇人呢(。】

【可能未来会变成喻文州的(bush)】

【够了啊还能不能让人好好看直播了hhhhhh】

这个时候,突然电脑屏幕视角转向黄少天的王杰希的主视角,此时的黄少天的王杰希,电脑屏幕上正登录着《魔天记》,而且正和“喻文州”一起被追杀。

系统提示:以下游戏操作难度较高,玩家请根据自己的情况合理选择模式,模式越难福利越好。

简单,困难,地狱,炼狱。

“哦,根据实际情况啊,那就炼狱吧。”

【喻队你不要随随便便的就说一句我们做不到的事情,好打击人啊】

【炼狱我也能玩】

【刚想说前面的你那么牛…后来发现是叶神】

【炼狱级别可能是只有叶神喻队这样的大手才能达到的高度吧,而我们只是渣渣】

【渣渣只能过简单级(。】

喻文州选择了炼狱级模式,然后电脑屏幕面前出现了一个瞄准的图标,操作还是PC端的上下左右键,瞄准发射子弹按空格,完全是4399小游戏的套路。

然后紧接着是要求射击30个红色的目标人物,炼狱级别人物头像的移动速度看起来非常快,而且还有红黄绿的人物干扰,限定时间5分钟,但也就3分钟左右,喻文州就打满了30个,打完还吐槽:“这也叫炼狱?”

系统提示:“喻文州”对黄少天的王杰希好感+20,黄少天的王杰希获得橙装X5。

【卧槽加20好感度,想哭,简单才加五好感哭唧唧】

【对我们来讲是炼狱,对喻队就是简单模式吧】

【这也叫炼狱,喻队太扎心了X】

【果然只是渣渣,可我还想吐槽那个黄少天的王杰希的诡异名字是怎么肥事】

【前面的等等我我也(。】

【还有橙装X5,虽然后面女主角大手一挥都送给“喻文州”了】

【能不能不要提男主一号现在叫喻文州这肥事】

剧情演进,果然如弹幕所言,女主角大手一挥把所有橙装都送给“喻文州”了,“喻文州”倒也没多说什么,收下之后问了一句:“要不要面个基?”

系统跳出选项,选项①:进展太快了吧选项②:好啊,可以。

喻文州这次想了想,然后说道:“算了我们盲选吧,这次就选第二个。”

喻文州盲选选项②之后,电脑屏幕页面突然跳转,然后给出了一个系统消息:“恭喜您已成功开启3P线。”吓了喻文州一条,然后说道:“3P线?和1080P有什么关系吗?”

【……前方高能啊】

【我靠喻队竟然能打出3P线我除了666我还能说什么呢】

【前面的我已经连666都不会说了】

【我就想知道喻队的1080P是什么意思,和1080个人一起P吗】

【前面的你哈哈哈哈哈哈】

【前面的弹幕非常优秀】

页面跳转,黄少天的王杰希想要和“喻文州”面基但是又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遂叫上江启言一起,很快,黄少天的王杰希到了约定的地点,没想到还没见到“喻文州”,反倒先见到了副本。

副本见到黄少天的王杰希,明显是比较意外的,不过他还是打了个招呼:“你也来玩儿啊,和江启言一起?”

系统选项:选项①:不,我是来见好友的选项②:嗯,对,是来玩儿的选项③:你猜呀~

友情提示:3P线每一个选项都需要谨慎

“这个系统提示让人不安。”喻文州一边说着,一边毫不拖泥带水的选了选项三,他说:“反正死了就死了,这个是有自动存档的我记着?”

【反正死了就死了,喻队这话霸气侧漏hhhhh】

【前面的反正不说喻队死,是黄少天的王杰希死了(。】

【庙药世仇诚不欺我】

【喻队:王大眼死了就死了吧(。】

【喻队难道你不打算把你亲爱的副队绿了吗?】

【可能副本已经把少天绿了(。】

【ball ball你们别在提这些鬼畜名字了我在办公室差点笑出声。】

【3P线老王一出出俩】

【绿色的黄少天更惹人怜爱了呢】

【你们不要这么秀】

黄少天的王杰希说了一句“你猜呀~”就不再多说,副本心里有些虚,一定要和黄少天的王杰希黏在一起,最后跌跌撞撞的,黄少天的王杰希找到了“喻文州”,然后他一惊:“落天下?!”

“哦,原来你就是和我绑定情缘的那个小女生?”“喻文州”笑道。

而这个时候,副本挡在了黄少天的王杰希面前,问道:“你是谁?这是我同学。”

“怎么,你女朋友?”“喻文州”抱肩问道。

“不,她还是单身。”江启言忽然插话。

【卧槽我不行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太他妈鬼畜了吧】

【白,白学现场,赤鸡!】

【喻文州:认识王杰希也好,和她一起打怪情缘也好,明明是我先,副本你何德何能!】

【副本:认识她也好,她是我同学,我先!喻文州你怎么能……】

【副本:我有记录(。】

【黄少天:那我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难做人系列】

【哈哈哈哈哈黄少头顶一片微草绿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王杰希,你为什么抛弃了我跟那两个人……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老王:因为你话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你很优秀】

剧情继续演进,这个时候,“喻文州”听到说黄少天的王杰希还是单身,然后他非常大胆的说道:“那我可以追你吗?”

“不行。”副本与“喻文州”针锋相对。

这时,黄少天的王杰希陷入了纠结之中,选项①:可以选项②:不行选项③:向江启言求助

喻文州选了第三项,一边选还一边吐槽:“这男主一号二号怕不是傻的吧,看男主一号这么蠢不适合顶着我的名字。”

“而且手速200就退役了,明显脑子不行嘛。”喻文州一边说着,一边进入了男主改名系统,把男主一号改名为:“怕不是个傻”然后发现改不下去了,“咦?最多只能五个字吗?”

然后喻文州直接改成了“傻子”

【我赌一包辣条喻队想改成怕不是个傻子吧哈哈哈哈哈】

【喻队:我不管,手速200退役了就是你脑残哈哈哈哈】

【不对,是你本来就脑残】

【感受到了喻队对男主角智商的嘲讽】

【同时感受到喻队对我们智商的实力嘲讽】

【夭寿了,王杰希出轨傻子啦!】

【黄少天:王杰希!你宁可选傻子也不选我!】

【哈哈哈哈哈能不玩儿这个名字了吗】

【估计不能(。】  

————TBC————

换回旧版lof使我身心舒畅

另外,真的求你们不要在评论里哈哈哈了这样我不知道怎么回复(。

幸福的烦恼……

有人反映说上次看完笑到睡不着觉,于是我今天下午就发了(bush)

评论(117)
热度(135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