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喻文州中心】记一次夏休期喻队实况直播乙女游戏(5)

预警:OOC

CP:喻文州中心无CP粮食向

里面的游戏是我编的,点我看蓝雨队长激情玩儿单机乙女游戏

黄少空降,反手炸了指挥部

喻队开启二周目 


(5)

喻文州点了那个向江启言求助的选项,又把男主一号的名字改为傻子之后,剧情继续演进,女主角黄少天的王杰希沉默了一会儿,向江启言投去求救的目光。

“你可真能作妖。”江启言叹了一口气,“算啦,那就勉强帮你一下。”然后接着,江启言横插进针锋相对的两个人那里,说道:“追什么追,黄少天的王杰希她还没打算谈恋爱呢。”

“啊?”副本有点懵。

“嗯?”傻子也有点懵。

“两位男主角的名字看起来很对称啊。”喻文州默默吐槽了一句。

【神他妈对称233333】

【@张新杰】

【确实很对称啊,副本和傻子吗】

【苦了王队,绿了少天(。】

【前面的你很优秀】

【王杰希为什么想不开要看上一个傻子】

【喻队:关爱智障的眼神jpg】

剧情继续进行,在针锋相对了一会儿后,江启言叹了一口气,说道:“算啦,我和黄少天的王杰希先走啦,你们接着聊。”

然后下一秒,画面跳转,电脑屏幕上再次出现网游《魔天记》的画面。只不过这次,黄少天的王杰希夹在中间,倒是网游里的系统消息一直在刷屏。

您的情缘离离原上草击杀了大雪压青松

您的情缘离离原上草击杀了大雪压青松

您的情缘离离原上草击杀了大雪压青松

这个时候,游戏里蹦出选项,对此,您的选择是:选项①:帮助离离原上草选项②:帮助大雪压青松选项③:放任不管

喻文州见状,提了一嘴,“原来剧情跳的这么快的吗?那就让他们自生自灭去吧。”喻文州点击了选项③。

【喻队:就让傻子和副本自生自灭去吧】

【黄少天的王杰希:谁还不是个小公举了哼】

【前面的能不能不要再提黄少天的王杰希这个名字了哈哈哈哈】

【噗喻队这样真的好吗哈哈哈哈】

【副本:王杰希!你怎么可以这样!你难道不想要记录了吗(。】

【王队:被傻子击杀的副本记录我不需要(。】

【前面的弹幕都是人才】

很明显,自生自灭并没有任何加好感的选项,系统就一直蹦着您的情缘离离原上草击杀了大雪压青松的系统提示。喻文州一边看着这个提示,还一本正经的说:“看起来像是女主的正牌男友击杀了女主的情人一样。”

【哈哈哈哈哈喻队的吐槽真是real耿直】

【哈哈哈哈黄少天的王杰希的男友傻子击杀了黄少天的王杰希的情人副本】

【然后黄少天的王杰希的男友获得了记录(bush)】

【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弹幕有毒啊】

【然而黄少天的王杰希的正牌男友不应该是黄少天吗哈哈哈】

【明明是我先……】

【完了前面的弹幕就我一个人脑补出了后续吗】

【前面的带我233333】

自生自灭,谁都并没有加任何好感,很快,剧情就接着跳转了,女主角黄少天的王杰希和江启言在咖啡厅,过了一会儿,副本和傻子都过来了,这个时候,副本沉声质问道:“我实在受不了了,黄少天的王杰希,你说,我们之中你只能选一个,你选谁?”

喻文州看到剧情进展到这里,默默说了一句:“中间。”

【哈哈哈哈哈哈中间】

【哈哈哈哈哈只有我一个人想到了狐狸精吗】

【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

【你不是两个人】

【你不是人】

【你是一只果子狸】

电脑屏幕上蹦出系统选项,选项①:我选你选项②:我选他

“诶?为什么没有中间选项。”喻文州非常耿直的问道,然后说:“那就选①吧,毕竟黄少天的王杰希和傻子在一起,怎么看怎么违和。”

【喻队你不要一本正经的说出这么鬼畜的事情啊。】

【喻队你这样说的好像黄少天的王杰希和副本在一起不违和一样(。】

【可能喻队的内心里王杰希不可能看上一个傻子吧(。】

【前面的你这话说的好像喻队内心里王杰希会看上副本…妈的真有可能】

【可能看上的不是副本,是记录】

【副本:明明是我先!记录你……】

【于是大家就这么默认黄少被绿了吗】

【哈哈哈哈黄少要哭了】

【绿少天更加惹人怜爱了呢】

【大家好我是黄少天,我已经把这个直播间举报了(。】

喻文州选择了第一个选项,然后剧情最终跳转,一片乌漆墨黑的场景,系统提示:恭喜您在一周目打出特殊BE结局,小黑屋。

喻文州有点懵,“特殊BE???”

【卧槽?】

【卧槽?】

【卧槽?】

【前面一排卧槽真令人害怕,虽然我也想卧槽】

这个时候,突然照进了一排光,女主角黄少天的王杰希被绑在一个椅子上,嘴也被堵住,宛若被绑架,过了一会儿,有人进来了,令黄少天的王杰希没想到的是,进来的人竟然是江启言。

她有些错愕,然而江启言并没有给她错愕的机会,开口说道:“认识你也好,和你青梅竹马也好,明明是我先!那两个人何德何能,凭什么?我就问他们凭什么?”

【卧槽……】

【震惊到说不出来话,原来小黑屋的结局竟是江启言】

【不是,只有我看到明明是我先这个句式好想笑吗……】

【都怪前面的我也……】

【所以他们凭什么呢?】

【可能凭一个傻一个攻略了会有记录吧(bush)】

【好好的黑暗气氛全被弹幕毁了哈哈哈哈】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觉得是名字先动的手】

【副本,傻子,黄少天的王杰希哈哈哈哈】

【曾经傻子也是叫喻文州的人物,后来……】

【同样是九年义务教育,为何你们的弹幕如此优秀】

而喻文州这回,更是语出惊人,虽然是用的陈述客观事实的语气:“啊,真可惜江启言的名字不能改,要不然改成黄少天的就能对上号了。”

【卧槽!】

【喻队语不惊人死不休啊!】

【对不起,我不是课代表,喻队你才是。】

【黄少天:认识你也好,和你青梅竹马也好,明明是我先,副本和傻子何德何能,凭什么,我就问他们凭什么?就因为我话多你就要抛弃我?】

【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和王杰希的虐恋情深】

【队长你再也不是我认识的那个队长了,队长你变了,队长你不是我以前认识的那只二狗子了,我不就是和老王出去旅游把你撇在了蓝雨吗?你怎么能这么对待我,和老王,队长你不爱我了,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副队了,你说,文字泡能刷多少的你说?!话多少的你说?】

【前面……?】

【前排欢迎黄少空降直播间!】

【哈哈哈哈黄少哀怨的吐槽。】

【没办法一大半时间我们都在绿黄少(bush)】

【哈哈哈哈我们来捋一捋剧情,黄少天的王杰希因为黄少天话多,一怒之下出轨副本和傻子,一出出俩,后来黄少天实在忍不住了把王队小黑屋,然后就是白学金句:明明是我先!】

【我ball ball 你们不要提白学金句了,现在一看到这个句式就想笑】

而这个时候,喻文州扫了一眼弹幕,说道:“我在外面没有别的副队,还有,二狗子不是郑轩吗?”

【哈哈哈哈哈喻队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哈哈哈哈哈二狗子郑轩】

【郑轩:真是压力山大啊】

【哈哈哈哈你们蓝雨的画风这么奇葩的吗】

【蓝雨的画风不是一直很奇葩吗23333】

【哈哈哈哈话唠手残未成年】

【前面的真是蓝雨粉吗哈哈哈哈】

【粉似黑粉似黑】

然后最后,喻文州看了一眼弹幕,问道:“攻略到这里我是不是可以结束了?”

【不等等,喻队还有一周目啊】

【我也…好想知道小黑屋的二周目是啥啊】

“哦,那像这种要是二周目的话得重启一下游戏是吧。”喻文州问道。

【对】

喻文州重启了游戏网游女玩家,紧接着,电脑上蹦出系统提示,二周目开始,可攻略人物江启言开启,女主重生回落天下退役时。

“……二周目女主重生了?这是什么设定?”喻文州也明显有些无语,然后过了一会儿,“不过江启言可攻略了,这样的话……”

【我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前面的我也……】

【@黄少天不用谢我】

【黄少还在直播间里呢喻队不能这么放肆吧】

【……不喻队就是这么放肆】

果然,喻文州再次进了男主改名系统,把江启言的名字删掉,改为…黄少天。

“好了这次我们就确定攻略江启言了,好了现在是少天。”

【?????????????????】

【前面那一长串感叹号怕不是黄少23333】

【恭喜黄少天的王杰希再次喜结连理】

【我为什么要说又】

【黄少:这回终于不会被绿了2333333】

【够了不要再提黄少被绿了,我已经不认识绿和黄两个字了】

【……………………………………………………】

【安静的黄少天,更惹人怜爱了呢jpg】

————TBC————

评论(76)
热度(130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