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原创ABO】防意如城(舟梨)

提示:虽然是ABO,但还是BG

AB恋

好了我不能再说了再说剧透了

还有里面的民科不要信=A=民科不要信!民科不要信!

 

(1)

“目前科学家已经确定,这场超新星爆炸导致了对我们星球各种生物的辐射,世界将发生一个重大变化……”电视里的新闻一本正经的播放着,顾舟本来想关了电视,然后叹了一口气,问了一声,“小舟,你看不看电视。”

“先生,AI不需要娱乐。”不知道从房间的哪里传来了声音,“需要餐后甜点吗先生。”

“谢谢,甜点不需要,拿杯牛奶。”

这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这是人类懒惰的时代,这是物质丰富的时代,这是娱乐至死的时代,这是人们可以接受同性恋甚至是3P,4P的开放时代,这是人们找不到爱情的时代。

AI帮人类打理了一切,而人类,把握着控制AI的开关。

顾舟是这个时代的尖端人才,也是全世界都在争抢的人才。超新星的爆炸辐射导致了生物的异变,尤其是人类,在这次辐射之中性别似乎发生了新的分化,,每个人在自己第一性别的基础上似乎又多了三种性别。

“alpha,beta,还有omega。”顾舟当时这样说道,“以前研究狼的群体意识里弄出来的,alpha是狼群的支配者,beta是狼群位于中等地位的人,omega是狼群中的弱者。”

“顾舟教授,你这样明显是对目前分化为omega群体的歧视。”当时他的同事,一位已经分化成alpha的女性说道。

“这只是客观事实。”顾舟淡淡的说道,“如果说我认为只有alpha和beta才能上战场,omega不行,那叫性别歧视,但如果我说,只有女性和omega才能生孩子,其他人不能,这是客观事实。”

“我说不过你。”那位女A笑了一下,“不过我看起来,你好像在担心别的东西?”

“是的。”顾舟点点头,“alpha在体能和其他很多方面都要强于beta和omega,如果没有法律和道德上约束的话,发情期一到…很可能……”

“不过那是不受控制的。”女A说道。

“不受控制犯下错误,一样是错误,错误就是错误。”顾舟坦然的说道,“犯了错误就应该接受惩罚。”

就像小孩子不懂事,偷了人家的东西,不仅应该还回去给人道歉,还应该被父母教育的。

(2)

顾舟没想到,他这句话一语成谶,过了两天,他就经常性的听到这样的新闻了。

根据现有的法律,同性恋,多P都是被允许的,但前提是当事人自愿的前提下,如果其中有任何一个人是非自愿的,仍然以QJ罪论处,并且除了非自愿的那个人,所有人出狱后都要带着脚镣。

“带脚镣的人越来越多了。”顾舟有些遗憾的说道,“为什么我推动相关立法的提案还没有给我答复。”

“先生,请不要着急,一切都会过去的,这是您教我的。”小舟的声音再次传来。

“有些事情可以通过时间的流逝让他过去,有些则不能。”顾舟淡淡的说道,“如果这个立法能早点发布,可以减少大部分相关的案件。”

当时顾舟提出的立法是,alpha和omega在自己发情期到了的日子里,有恋人的必须呆在恋人身边,没有恋人的要呆在封闭的房子里,不可以出门交游。

“但是先生,这个立法太不近人情了,您也分化成了alpha。”小舟诚恳的说道。

“所以我这几天都不出门,妈的我的发情期为什么会有三天,太长了吧!”顾舟还骂了一句,事实上,能在发情期还保持冷静的alpha很少,像顾舟这么冷静的……

小舟以它的算法发誓,这绝对是世界上头一例。

(3)

三天之后,顾舟照常上班,准备去研究所的路上,结果刚好撞上一只alpha,而且看特征很明显就是发情期到了的alpha,而被他狠狠禁锢在墙上的,是一只女性beta。

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女性beta是不情愿的,她还在靠着自己尖尖的指甲挣扎,顾舟无奈,直接把那个发情期到了的alpha了扯到了一边,“我给你两个选项,一,你自己滚,二,我报警,你考虑一下?”

那alpha一愣,本想问你是谁啊甚至准备释放信息素,最后发现对方和自己一样,也是个alpha,也就不再多说,直接跑了。

“你没事吧?”顾舟问道,然后心底还暗暗骂了一句,刚才那个alpha的信息素怎么是孜然味的,搞的我好饿。

“啊,谢谢,您是beta?”小姑娘问道。顾舟摇摇头,笑了一下,“我也是alpha。”

然后他就看到这个小姑娘相隔自己十米远。

真是被吓怕了。他无奈的摇摇头,哎也不知道那边的立法什么时候能下来。

然后他就在自己的研究所见到了今天救下的beta姑娘,最后顾舟来了一句:“呃…你是被分配下来的我的助理?”

“啊?原来你是顾舟教授?”小姑娘也明显一愣,“您叫我梨子就好!”

“好吧,那就麻烦梨子姑娘帮我整理一下档案咯。”顾舟笑笑,然后就见梨子开始认真工作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梨子看到了那个“关于alpha和omega在发情期期间不能出门的立法提案”,她想了一下,去找顾舟了,“顾舟教授你是不是在这些资料里面混了什么东西?”

“这个……是混了。”顾舟苦笑了一下,“上面至今没给我答复。”

“唔…我觉得这个提案是不是有点太不近人情了,好多alpha和omega的发情期都好几天。”梨子说道。

“但目前来讲还没什么其他的办法。”顾舟说。

“要是能有,能够抑制发情期的药物就好了。”梨子突然说道。

“对啊!”顾舟如梦初醒,“我这就去提案!”

(4)

十年后,荣获生物学界最高奖项的顾舟,感谢词第一句话就是:“我要感谢我的妻子,梨子小姐,是她给了我发明抑制剂的灵感……”

但比较凄惨的是……

顾舟:媳妇我发情了……

梨子:抑制剂在这儿,别烦老娘,发情的是你不是我,自己一边儿玩儿去吧啊。

顾舟:小白菜啊~地里黄啊~

————END——

评论(44)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