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观影体】绝望伪装游戏(6)

预警:OOC

CP:无

时间线:弹丸论破在动漫3希望篇后,名柯世界在朗姆三选一前

我就觉得我忘了什么事,神日一人论。

设定:是名柯原著众人观弹丸论破,期间系统会拉弹丸世界的人来看,77期生他们有阴间滤镜(?)什么?狛哥?狛哥他不是本来就很阴间吗?77期生(绝望残党)是在黑方的座位,未来机关的人是在红方座位。

有大量的阴间剪辑和阴间加戏,以及大量的动漫3希望篇之后我自己写的原创观影戏份(。)日向创反应过来之后表示这个他熟,他自行给自己上反派滤镜(???)

建议名柯和弹丸都看过的人观看,尤其是弹丸论破,我的非原创观影内容(尤其是游戏里的)会写的很简略。(话说真的有人不打游戏就敢来看游戏的观影体吗……)


  无论是他说没有名字,还是说出了名字,不管是红方和黑方也不会相信这是那家伙的真名的,反正这家伙自称是欺诈师,日向创,狛枝凪斗他们也管这家伙叫欺诈师,酒厂那边的人也就直接管他叫欺诈师了。


  这回是日向创的解释,而欺诈师和狛枝凪斗一样,接受良好,或者说,他对于日向创无条件信任,至于自己还有日向创为什么在黑方的问题,他就自然而然的忽略过去了,日向在哪里他就在哪里,这没有问题。而且根据他们曾经做过的那些可怕的事情,被系统放在黑方也情有可原,之后给未来机关背锅也好,还是把一些并没有绝望疑似被洗脑的家伙解除洗脑也好,都是为了赎罪。


  所以,哪怕是被认为黑方,也是完全没有关系的。


  更何况狛枝凪斗在那儿一站就很黑方。


  狛枝:?


  而琴酒则是无端的感到了一点点的羡慕,只有一点点,看看别人家的组织,连首领还没有说什么呢,下面的人都自发的解决了问题,而且不仅有计划A还有计划B,为什么他的队友不是卧底,就是叛徒和废物。


  琴酒又想抽根烟,然后就见到欺诈师的面前出现了许多非常高热量的食物。


  “嗯……虽然估计再怎么吃也不会变的更胖了但是欺诈师你还是少吃一点好哦。”日向创看了他一眼,沉思道,“毕竟要是被御手洗和小泉知道的话他们会唠叨你的吧。”


  而红方那边更是经历了从对欺诈师出现的一脸警惕,到看到欺诈师面前出现了一堆食物,对方自顾自的吃了起来的满脸黑线,这家伙,还真是身体力行的实践着唯脂肪与糖分不可辜负啊。


  “这种关切的语句,听起来更像是同伴了啊。”红方那边,工藤有希子疑惑的说道。


  “虽然是坏人,但也不代表他们之间就没有同伴情谊了。”工藤优作推理道,“或许,绝望残党那边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团结些。”


  贝尔摩德则是有点惊觉不对,如果他们真的完全是在黑暗中的人的话,怎么会自然而然的说出如此关切的话语,是走投无路的人的互相扶持,还是根本就……她想到了这一点,问道:“系统,能否直接看上一个片段的后续?”


  “哈?你这女人想搞什么?”基安蒂一直都和贝尔摩德关系不好,于是她就十分直白的问了。


  “这是秘密哦,秘密让女人更女人。”贝尔摩德嘘了一声,说道。


  系统倒是没什么意见,说道:“可以。”


  系统:“根据贝尔摩德的要求,播放关键词欺诈师,后希望之峰学院影片后续。”


  【狛枝凪斗和御手洗亮太见到了那位绝望残党分部的首领,那位绝望残党分部的首领是一位蓝发的少女,她看向御手洗亮太,忽然嘲笑道:“你这个叛徒,原来还回来了吗?神座出流竟然没有杀了你?”


  狛枝凪斗听到她的话后忽然了然,然后他稍微用义肢安抚了一下御手洗亮太,紧接着他转过头来问道:“不管怎么说,御手洗也是我们的同学,我们的事情还轮不到外人说吧?”


  “呵呵,未来机关的人还是你们的学长学姐和学弟学妹呢。”蓝发少女说道,“我可是清楚的很,最早江之岛盾子大人让大家陷入绝望的方法,不就是这个家伙所制作出来的吗,之后却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再之后就能在未来机关看到这个叛徒。”她越说越愤怒,“这个家伙背叛了江之岛盾子大人……不过,哈哈,你们也一样不是吗,你们77期B班的超高校级,现在也只会听神座出流的吧,哈哈哈不过没关系,神座出流也是,他背叛了江之岛大人。”


  “所以呢?背叛了那个女人又怎么样?”狛枝凪斗歪了歪头,“现在的问题是那个女人已经死了,而我们还好好活着。”狛枝凪斗看了看已经因为对方的话语开始颤抖的御手洗亮太,提醒他道,“御手洗君,出门去找日向君吧。”


  蓝发少女:“呵,你们77期B班根本就是被神座出流给利用了,苗木诚当初的想法是运用新世界程序对你们进行心理治疗,结果被神座出流混入其中,你们之中无论是谁,都有着百万级杀人鬼的战绩,只要牢牢控制住你们,神座出流还不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只不过相比起江之岛盾子大人的纯粹的绝望与她的人格魅力,神座出流用虚假的友情和羁绊来牢牢的控制住你们……你们真的相信那种人会和你们有友情吗?七海千秋还是你们的班长吧?他可是轻易的放任了江之岛盾子杀死了那位超高校级的游戏玩家呢。”


  然后,蓝发少女似乎感觉自己说的太多了,顿了顿,然后又加了一句道:“你们不过是神座出流的玩具而已。”


  狛枝凪斗看起来似乎有点生气,但是又叹了一口气,说道:“难怪欺诈师那家伙说你不能沟通。以及——你一直搞错了一件事。唉,果然啊,我为什么要和一个连事情都没有搞清楚的绝望的家伙说话…嗯……不过我相信你一定会很快跨越这个绝望,迎来你自己的希望的,我可是深深的期待着哦。”


  “以及,关于你究竟搞错了什么事……还是等你看完视频再让我来解释吧,虽然我这个渣滓大概率不会解释。”】


  系统:“由于那个视频具有洗脑的功效,所以在此为了各位的安全不进行播放,观影结束,现在开始讨论。”


  “虚假的友情和羁绊么……”贝尔摩德念叨着这几个字,然后又看向了狛枝凪斗,“这位,狛枝先生,我可以知道她搞错了什么事情吗?”


  “当然可以啦。”狛枝凪斗似乎并不回避这一点,“她弄错的事情,大概率就是关于我们背叛江之岛盾子这一点吧,本来就没有忠诚,那谈什么背叛呢,要说我最在意的人,果然苗木君才是我的本命!”


  日向创:???


  欺诈师:???


  苗木诚:???


  酒厂众人:???


  最后,还是红方那边的冲矢昴提出了质疑,“在之前的观影里,你好像说过日向君才是你的本命,这么快就移情别恋了?”


  “毕竟那个时候我已经不认识苗木君了。”狛枝凪斗眼神漂移,“唉,竟然把这么重要的,打败了江之岛盾子的,比我更加强大的超高校级幸运,不,现在应该说是超高校级的希望给忘记了,我果然是个罪大恶极的渣滓啊,毕竟在塔和市的那时候我还是超在意苗木君的……”


  “说起来,那个影片说接下来的视频有洗脑效果?”琴酒有些疑惑的看向日向创。


  而日向创则是在想别的,那个视频确实是有,对没有被绝望感染的人群而言,假如那次真让御手洗成功了,效果差不多是全员狛枝凪斗计划的样子——实际上他感觉造成的后果和全员江之岛盾子计划差不了多少,但是吧又对深陷绝望的绝望残党有强力的治疗效果,他们也不是次次都能拜托苗木诚启用新世界程序的,结果最后他就下意识的点了点头。


  红方的警惕性再次对日向创瞬间拉满,倒是这回,毛利小五郎忽然又说了一句:“这个绝望残党……和其他的绝望残党,就是我们现在这边的是敌人吧?她的话可信吗?”


  “不是正因为是敌人才更有可能是真实情况吗,毛利老师。”安室透说道,然后他看向在红方这边的苗木诚他们,这回苗木诚发现自己多少能透露一点了,他很认真的说道:“不是完全的真实情况。”他本来还想在后面接话,结果又被禁言了。


  “也就是说,大部分还是真的,就是不知道哪个是真是假。”工藤优作说道,“说起来,你们后来有掌握这位绝望残党的行踪吗?”


  “哼,好像是被他们扔到塔和市了。”十神白夜说道,“毕竟塔和最中那家伙跑去宇宙旅行了,留下一堆烂摊子。”


  “塔和市……?”


  “不对吧,我记得困就在那里,日向学长应该不会把人扔到塔和市才对?”苗木诚说道,“最多只能算是个中转站?”


  倒是雾切响子抱着胳膊说道,“我之后进行了追踪,那个绝望残党是先从神座出流他们的游轮上,然后再转到塔和市,之后被他们直接扔到她原来负责的绝望残党的地区去了。”她本来想说看来他们的治疗尝试很成功,发现说不出口就作罢了。


  而狛枝凪斗发现话题成功转移到了别的地方去,也悄悄的深吸一口气,


  嗯,黑方依旧看不透他们的本质绝对是黑方没有希望的问题,关无辜的狛枝凪斗什么事呢,他只是随便把话题引开了而已,不过说起来,那位贝尔摩德似乎有点怀疑了啊……怀疑就怀疑呗,反正也不能把他们怎么样。


  然后,就像是开玩笑一般,狛枝凪斗忽然说道:“放点让人愉快的东西嘛系统,关键词,左右田和一,二大猫丸,九头龙冬彦。”

——TBC——

我今天和列表的朋友说,我观影体还没写完就有了新脑洞。

我:我在想日向创,狛枝凪斗,七海千秋,苗木诚,十神白夜,雾切响子,最原终一,王马小吉,赤松枫,白银纺,江之岛盾子,战刃骸,神座出流参加同一场自相残杀游戏(PS.黑幕是神座出流)。

列表:你善良一点。

我:???我有哪里不善良吗?

彩蛋是后续狛枝和日向关于“玩具”的讨论。

求求各位给我个评论吧,这是我更新的动力,拜托了——

评论(79)
热度(1776)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