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观影体】绝望伪装游戏(7)

预警:OOC

CP:无

时间线:弹丸论破在动漫3希望篇后,名柯世界在朗姆三选一前

我就觉得我忘了什么事,神日一人论。

设定:是名柯原著众人观弹丸论破,期间系统会拉弹丸世界的人来看,77期生他们有阴间滤镜(?)什么?狛哥?狛哥他不是本来就很阴间吗?77期生(绝望残党)是在黑方的座位,未来机关的人是在红方座位。

有大量的阴间剪辑和阴间加戏,以及大量的动漫3希望篇之后我自己写的原创观影戏份(。)日向创反应过来之后表示这个他熟,他自行给自己上反派滤镜(???)

建议名柯和弹丸都看过的人观看,尤其是弹丸论破,我的非原创观影内容(尤其是游戏里的)会写的很简略。(话说真的有人不打游戏就敢来看游戏的观影体吗……)


  “……”系统卡顿了一瞬,他本来已经准备好检索的关键词准备播放绝对绝望少女了,结果被狛枝凪斗这样一打断,它又要检索在后希望之峰学院建设期间发生的事情,不过想想也是,完全播放完塔和市的事情观影时间会过长,而其中狛枝的戏份并不占主要,更别提神座出流也只是在事情结束后露个脸,到时候播放一些剪辑片段就算了,没有全部观影的必要。


  于是,它的电子合成音只是卡顿了一瞬,说道:“关键词,左右田和一,二大猫丸,九头龙冬彦,现在开始观影。”


  【依旧是在那艘熟悉的游轮上,这回没有日向创喊开会的广播,只有大部分人在各干各的,还有日常的左右田和一对索尼娅·内瓦曼献殷勤,虽然大部分都是土味情话,估计索尼娅不怎么受用。


  “左右田那家伙,还没死心啊,索尼娅她无视的够明显了吧。”九头龙冬彦带着黑色的眼罩,感到了一阵头疼,他下意识的捂住额头,说道,“关于左右田田中和索尼娅的三角恋什么时候结束,狛枝他甚至开了一个赌盘出来啊!”


  “啊……诶诶诶诶?”二大猫丸显然也有些意外,“那个家伙难道自己也下注了吗?”


  “不,比起这个来下注干什么啊,直接问日向创不好吗?有着全部才能的他应该早就猜出来了最后索尼娅会选谁吧?”九头龙冬彦觉得自己的猜测十分的完美,“所以日向君下注了吗?!”


  “并没有。”九头龙冬彦说道,“顺便一提,狛枝凪斗也没有下注。”


  “诶,那不是很明显了吗,就像我这种人都能看出来啊。”二大猫丸中气十足的喊道。


  “……什么明显?”九头龙冬彦有点意外。


  “日向他不下注,狛枝是庄家,那这回必然是狛枝庄家通吃!”


  “也就是不会有结果吗?感觉毫无用处的信息增加了。”】


  系统:“观影结束,现在开始讨论。”


  “确实是让人放松的观影呢,简直就像关系要好的朋友们一起聊天。”工藤有希子说道,“然后闹出一些啼笑皆非的事情。”


  “我倒是很想知道是不是狛枝庄家通吃。”雾切也笑了笑,说道,“不过看起来一时之间结束不了。”


  “出现了很多人呢。”江户川柯南说道,虽然他刚才仔细盯着这里,试图知道更多关于绝望残党的信息,但是很显然,就是非常普通的朋友聊天,最后,江户川柯南只是有些乐观的想到,“起码知道了他么一直在船上,几次他们出现,有什么事情,都是在船上。”


  “确实,在这一点上已经可以确认了。”服部平次也赞同道,“不过为什么是在船上?”


  “因为那些家伙一直在世界各地旅行吧。”雾切响子说道,“而且索尼娅·内瓦曼也是来自欧洲的公主。”


  “欧洲的公主?!”红方的人显然很震惊。


  而在黑方这边,对于朋友间的聊天就有点兴致缺缺了,倒是日向创有些意外:“他们竟然是这么觉得的?”


  “怎么了,有什么不对的吗?”欺诈师也疑惑的看向日向创。


  “不,没什么不对的,没有我故意捣乱让索尼娅不要那么早和别人确定关系的事情。”日向创点点头,然后他就听到了一个非常熟悉的声音——


  “心友!你不是我认识的心友了,怎么能这样!”


  你的小可爱超高校级的机械师左右田和一突然出现。


  “不,左右田,相信我,我这绝对是为了你好。”日向创一脸深沉的看向左右田和一,“不然的话狛枝也就做不到庄家通吃了。”


  “你是认真的吗日向?!”左右田和一震惊了,“那岂不是我的恋情就要无疾而终了!索尼娅桑!”


  “明明是最早鬼鬼祟祟的跟我提议要看女生的泳装结果索尼娅竟然是你的初恋吗……竟然是童贞吗左右田。”日向创也忍不住吐槽了,然后狛枝凪斗还煽风点火道“日向君不也是吗?”还有一直在吃东西对于他们的对话十分茫然的欺诈师。


  黑方,热闹起来了呢。


  而苗木诚看到了那边的景象,不知道为什么隐隐有种熟悉的感觉,以及,学长们果然还是很有活力啊。他汗颜。


  最后又是一阵的兵荒马乱,折腾了半天最后左右田和一才最终做了自我介绍,“啊……是要自我介绍对吧,原超高校级的机械师,左右田和一,以及所以说为什么……是在黑方啊?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吗?”


  “简单来说就是坏人的一方哦。”狛枝凪斗毫不在意的说道。


  “哦原来是这样……不是你们不要随随便便就接受这种事情啊!狛枝就算了为什么日向你还有欺诈师就轻易接受了这件事啊,虽然说绝望残党之类的确实应该算是坏人……吧?”左右田和一半天过后才反应过来,然后有些颤抖的看向日向创,“心友你不会还想毁灭一次世界吧……?”


  “我看起来很闲吗?”日向创感到了哭笑不得,“以及,为什么你才反应过来?”


  左右田和一:……可能是因为我只是一个无辜的小猫咪。


  “完全看不出来像个绝望残党呢,比起绝望残党来,可能更像绝望笨蛋之类的东西吧……”江户川柯南下意识的吐槽道,“原来绝望残党里也有笨蛋一样的角色吗?”类似于琴酒旁边的开车司机伏特加。


  “哈哈哈,我只觉得日向学长真是辛苦了。”苗木诚继续打着哈哈,系统限制他不让他剧透过多,但是称呼的远近亲疏没有限制,而根据前面的观影,大家也对苗木诚叫他们学长没有感觉到任何的不对,毕竟确实是同一个学校的出身。


  以至于工藤优作都说:“这个学校还真是人才辈出……”甚至堪比夏威夷。


  “说起来,毁灭世界……那位日向创还毁灭过世界吗?”安室透有些意外,当然,不止是安室透意外,黑方那边也有些意外,毁灭世界……这是一个听起来很中二,但是如果有人真的做到了还是单独的一个人,那就不是中二的问题了,而是要重新评估这个人类的问题。


  “我只是没阻止江之岛,本身没有毁灭世界的意愿。”日向创似乎也显得很无奈,“谁能理解那家伙在想什么,就算是能理解我也不想理解,反正都很无聊……”然后,他想了想,忽然说道:“系统,继续观影吧,我就直白的说了,我要让所有人看我们第五次学级裁判!从日常到搜查,再到学级裁判。”


  系统:……?


  系统:“你是认真的吗,日向君,但是如果要看第五次学裁,第四次的学裁也是必不可少的。”


  “那就先看完第四次机学级裁判再播放第五次。”日向创说道,“反正这里这么多侦探呢,我也想看一看——这里红方的厉害之处啊。雾切桑你们不许剧透哦。”


  “这是在给我们下挑战书吧,绝对是吧?”服部平次是首先被激将法激将成功的,“这不得给他们点颜色看看。”


  而江户川柯南也展示了熊熊烈焰,既然是给侦探的挑战书,那他就当仁不让的接下了!


  世良真纯也很有干劲儿,安室透虽然没说话,但是在想别的,倒是毛利小五郎,忽然说了一句:“这不就是完全的同学嘛。”话还没说完,就被系统打断。


  系统:“检测到关键词,第四次学级裁判,现在开始观影。”


  【第四次学级裁判,黑白熊发放的动机是不杀人就会被饿死,在撑过一天后日向创去到终极死亡之间被七海阻止,再之后二大猫丸被杀害,日向创和狛枝凪斗分视角搜索证据,狛枝凪斗提出日向创不可能是叛徒,因为他只是一个预备学科,在搜查结束后进行了学级裁判,最后,随着日向创的慢慢推理,顺带狛枝对大家的态度也变了,指出了凶手是田中,而田中也说出了他的理论,田中被处刑,而狛枝凪斗找到黑白熊,说动机不用再发放了。】


  系统:“观影结束,现在开始讨论。”


  “只是一个预备学科,但是那位日向创不是说自己是超高校级的绝望吗?”世良真纯疑惑道,“他说谎了?”


  “不,这两点未必是冲突的。”工藤优作说道,“他说叫自己日向创或神座出流都可以,有可能曾经是预备学科,后来有了超高校级绝望的才能,不然一个预备科和超高校级混在一起,怎么看都不太对劲。”


  “说起来,狛枝的幸运可真是强悍,放了五颗子弹的俄罗斯轮盘啊。”工藤有希子倒吸一口凉气,“还有,狛枝在搜查完了之后对大家的态度就变的,比起之前的经常自贬的尊敬,逐渐开始不屑,他是看到了什么吗?”


  “其实,田中的话有一定的道理。”冲矢昴忽然说道,“他们处在那种极端的环境下,这也是哲学界一直在讨论的议题。”


  而江户川柯南露出半月眼,难道现在不是应该仔细查找线索,然后完成日向创的第五章学裁推理挑战吗?!

——TBC——

和读者聊天,读者巴拉巴拉说了二代惨遭PUA那个系列,我:我好想看!借一步说话。

读者(目移):进行一个原地的反复传送……

我:???原来是我自己写的反英雄是吗,小丑竟是我自己(……)

彩蛋是关于狛枝还设过什么奇怪的赌局……

求求各位给我个评论吧,这是我更新的动力,拜托了——

评论(64)
热度(1603)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